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陳昆被開除狼狽歸國 陳也提乾之路又遇危機

陳也連忙帶著試捲去學校給顧主任女兒送試卷,剛到這邊其女兒就嫌他慢,還嫌他穿衣土氣給自己丟面子。陳也送完試卷趕回單位吃午飯,卻發現幾個關係好的同事早就幫他把飯菜買好了,為其興奮稱陳也為一下任值班長。一旁的葛青看著很不服氣,表示陶建設和陳也差不多時間進廠子的,如今陳也即將要當上幹部,陶建設什麼也沒有,遂讓陶建設托自己父親和熊段長老戰友的關係,以要這個職位,否則二人的婚事就不辦了。

陳也單位傳言陳也要升任值班長,同事都向陳也賀喜,陳也卻盡不相信。另一邊,劉夢香知道陳也要升任值班長,教招娣學著怎么做領導夫人的儀態。

陳也一回來,連鄰居孟師父都向他道喜,原來是招娣將訊息又吹得到處都是,劉夢香那邊也不甘示弱。隨後,姑媽帶著自己兒子根寶,請求陳也幫他在單位里謀個學徒生的職位,陳也經不得夸,姑母一夸,他就將事情攬了下來答應了。

次日,陳也便立馬找顧主任解決這個事兒,顧主任問及根寶,得知其不是本地戶口,撐不達不到學徒生的條件,並叮囑陳也關鍵時期做這種事兒被發現會被人責罵亂用職權的,對陳也的升調也有影響。陳也覺得言之有理,謝過顧主任便回家了。

另一邊,古廣川又來找蘇娜,蘇娜再次無情拒絕,古廣川惱羞成怒表示被陳昆這樣的人拋棄的女人有什麼資格自恃清高,蘇娜問什麼意思,這時才從古廣川口中得知,陳昆在美國論文涉嫌抄襲被學校開除,同時還被導師女兒所拋棄。蘇娜一聽大驚忙去找陳昆確認。

蘇娜一趕到浦江酒店,就看到陳昆在酒店做服務生,又心疼又難過,一把上去拉他走,說他不能過這樣的生活,陳昆表示自己現在一無所有只有這份工作了,自己不能能失去它。蘇娜看著陳昆這個樣子終於按耐不住內心的情感,向其表示自己的愛意想要重新在一起,陳昆表示自己現在配不上蘇娜。

招娣下班回家,看見根寶在家門口修腳踏車,一問陳也才得知,現在時期緊張,把根寶弄進去對自己提乾不利,他準備等自己順利提乾之後,直接任命根寶為正式工。招娣反而開始擔心提不上幹了,陳也卻發毒誓表示,自己這次如果提不上乾就跟李招娣離婚。

晚上,蘇娜等陳昆下班帶他去吃飯,問及陳昆為什麼不回家,陳昆表示自己現在這個樣子回家爸媽會失望。飯後蘇娜送陳昆回家,想要看陳昆的租所再三請求,陳昆便帶她進去看看,蘇娜一進屋看到破舊不堪的單人間內貼滿了推演公式,陳昆表示自己現在就是準備找個不用思考的工作專心推演公式,蘇娜很是心疼。

招娣回家,李有才問起侄子根寶在他們家的情況並不免擔心陳也提乾能否順利,招娣表示這次絕對能成,陳也領導非常看重陳也。

另一邊,葛青又問陶建設跟熊段長問提幹的事兒問的如何了,陶建設表示自己父母問過了,葛青不放心,催促陶建設還要親自跑一趟。這時陳也路過邀陶建設一起去吃飯,葛青謊稱陶建設腸胃炎幫他拒絕,並讓他去找段長。陳也同大梅吃飯,大梅問陳也和陶建設最近關係怎么了,陶建設老躲著陳也,陳也表示陶建設自從知道自己要提乾就開始了許是嫉妒,大梅表示之後找機會跟他聊聊。

陳也家裡近日,招娣收到不少人的東西,包括樂師傅也來送禮。

眼瞅著就要到陳也單位的換屆大會了,在傳聞中這么久的陳也,越來越得意,就盼著這天到來,吃午飯的時候陶建設一見陳也來了,又躲了出去。大梅找陶建設談話,勸他心胸開闊些,不要計較值班長的事兒,陶建設卻似難以啟齒表示新任值班長不是陳也。

下一集(第 25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