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陳也傷透招娣心 二人鬧離婚危機

陳也跟著陳昆一路到家,陳昆讓陳也不要跟著自己,陳也則表示陳昆是自己的弟弟,不能不管他,勸他回家面對爸媽,再怎么樣他是他們的兒子。陳昆卻始終不能接受自己這樣落魄狼狽的樣子讓爸媽看到,這時本在陳昆住所幫陳昆整理房間的蘇娜喊著救命跑出來,後面有兩個流氓言語騷擾並且意圖傷害蘇娜,見陳昆陳也,便大打出手。打走流氓後,二人滿臉都是淤青,陳也思考良久,對陳昆表示這裡繼續住下去太不安全,將棋盤裡的鑰匙交給陳昆,讓陳昆搬到那裡去,並表示自己會找機會跟爸媽提一下他的事兒,好讓兩老有個心理準備。隨後陳也離去。

陳昆想著今天發生一系列的事情,告知蘇娜試講也被搞砸了,覺得自己一無是處,蘇娜安慰陳昆該面對的總要面對,事情在往好的方向發展,然後帶陳昆出去吃飯散心解開心中的結。

夜深了,陳也回到家看見招娣哼著歌收拾著東西憧憬著搬進新家的生活,陳也告知招娣陳昆的事兒,表示自己把房子讓給陳昆了,現在搬不了家,陳也覺得自己已經三番五次的讓招娣失望,招娣跟著自己也是吃苦不斷,於是陳也提出離婚,表示願意放手招娣讓她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殊不知,真正傷透招娣心的正是他這句自以為為招娣著想的“離婚”。招娣便傷心哭著跑出去。

不一會,下起大雨,陳也想起招娣什麼都沒帶便出門了,擔心招娣,陳也便帶著傘出去找招娣。這邊招娣一個人淋雨走在雨中,找了個地方躲雨,偶遇賈方舟,賈方舟詢問招娣怎么回事,招娣卻什麼也沒說只說自己要回爸爸家,於是賈方舟便開車送招娣回家。此時來找招娣的陳也看見這一幕,難過之餘也只得黯然離去。

另一邊,蘇娜帶陳昆去酒吧喝酒,讓他看看世界上其他人是怎么排解心中的煩惱,不要活在自我的世界裡,但是陳昆還是放不下心裡的執念。蘇娜見狀帶陳昆去跳舞讓他忘記,陳昆看著眼前歡快自由的蘇娜,心中對蘇娜的愛意再次重燃,忍不住吻了蘇娜。

次日清晨,來娣起床後發現劉強趴在客廳,問他怎么回事,劉強向其哭訴,自己做生意被人騙了三十萬,賈方舟現在將他停職且債務自己想辦法。來娣一時間不知所措,但是看劉強崩潰的樣子,強裝鎮定的答應劉強會幫他想辦法。這時來娣想到招娣,劉強也表示應該讓其去試試。

招娣正在房間內大掃除,李有才因看見昨晚是賈方舟送招娣回來,問起招娣她和賈方舟的關係,李有才告誡招娣她現在是已婚,應該注意和賈方舟之間的距離,招娣表示自己本來就跟賈方舟沒什麼,自己心裡有分寸。

陳也回家幫陳昆取畢業證書,劉夢香叮囑他趕緊跟招娣搬家,她過去幫他們收拾,陳也表示現在暫時不搬家,劉夢香質問為何,陳也支吾沒有說他和招娣鬧離婚以及陳昆歸來的事,劉夢香以為只是招娣不想看到自己就糊弄過去了。

來娣回李有才家,瞞著李有才偷偷直接找招娣,請求招娣去和賈方舟吃飯幫劉強求情。招娣覺得不合適怎么都不答應,李有才聽到二人的談話,不允許招娣前去,並指責來娣這是陷招娣於不義。隨後將二人鎖在屋內,不許任何人出去。來娣想這如今出不去,事不成,一邊哭一邊籌計著別的法子還錢,招娣聽來娣說著,心中又有些於心不忍,遂問來娣是不是她和劉強都在場,來娣見招娣鬆了口忙回答是的,招娣便答應了,換好衣服,二人翻窗逃出去去見賈方舟。

陳也和好友瓜皮正在更衣室換衣服,無意發現瓜皮口袋裡陶建設的結婚請帖,自己卻連他如今結婚都不知道,心中不是滋味,陳也問瓜皮為什麼不去,瓜皮表示陶建設做事偷偷摸摸他很不滿,不想去,陳也便拿著瓜皮的請帖表示自己要去,瓜皮見狀忙跟著一同前去。

夜幕漸漸降臨,招娣來到賈方舟約定的餐廳,來娣劉強藉口停車離去了,給二人獨處時間,招娣渾然不知,跟著賈方舟進了餐廳。賈方舟預約的是旋轉餐廳,在大樓的最頂端,招娣從未見過這新奇,有些興奮。

下一集(第 27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