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陳昆美國女友尋來 為夢想再次棄蘇娜

高蘭質問蘇娜之前未歸家的那一夜是不是留在陳昆家,並要去陳家大鬧,蘇娜見狀以死相攜,表示高蘭今後要是去陳家找任何一個人的麻煩,自己就會一死了之。高蘭害怕蘇娜做傻事,便不敢再去,忙安撫蘇娜奪過她手裡的刀子。

次日,蘇娜急急忙忙去找陳昆,告知他自己母親已經知道他回國的訊息及他在美國發生的那些事兒,蘇娜勸陳昆儘早回去跟自己爸媽說清楚,免得高蘭遲早一天鬧到他們家,從她口中說出來更難以控制。

另一邊,劉夢香正在排隊報銷,正巧高蘭也來了,兩人一言不合便爭吵起來,高蘭怕蘇娜做傻事,本不想捅穿陳昆的醜事,可被劉夢香的話氣得不輕,便將劉夢香拉到一旁,將陳昆的事告訴她。劉夢香不願相信這些是事實,便立刻前往浦江飯店驗證事實真相,果不其然一問,還真有一個叫陳昆的行李生。劉夢香又氣又急連忙跑回家準備告知陳永剛

陳昆到陳也工地找他,想讓陳也陪自己回家解釋。劉夢香一到家,便看到陳昆,氣的差點暈過去。陳昆下跪給劉夢香道歉,自責自己沒用自己有錯,劉夢香悲恨交加讓陳昆站起來,不許他跪,劉夢香終是疼愛他這個從小便疼在心間上的寶貝兒子的,還是原諒了陳昆,表示只要平安回來便好。

陳永剛知道陳也將棋盤裡的房子讓給了陳昆,料想招娣現如今定和陳也生氣了,陳也表示讓招娣冷靜一段時間也好,陳永剛自責沒有關心到招娣和陳也近期的關係,陳也寬慰陳永剛,讓其最近多關心關心陳昆便好,陳永剛看陳也有如此心量越發愧疚。

蘇茂書也得知了陳昆的事,跟蘇娜直言覺得她和陳昆並不合適,但是蘇娜執著的表示自己愛陳昆追逐夢想認真的樣子,蘇娜懇求蘇茂書拋開陳昆曾經對蘇娜做的一些事,再見一次陳昆,再好好的審視一下陳昆。

深夜,陳永剛來到李有才家找李有才喝酒,談及陳也招娣的事,陳永剛勸招娣看在自己的份上,再給陳也一次機會,李有才也在一旁幫腔,招娣見狀便答應見陳也一面。

陳也勸陳昆到時候如果還有機會再出國,將蘇娜一起帶走,免得雙方家庭干預,陳昆表示國外對學術造假很是嚴苛,他職業生涯已經毀了,所以決心從此做個平凡人。

劉夢香不見陳永剛,怕其深夜出去回來危險,讓陳也出去找找,陳也偶遇陳永剛喝醉正顛三倒四的在回來的路上,陳永剛高興地告訴陳也,自己去李有才家了,說服招娣願意見陳也一面了,讓其好好把握這次機會,陳也聽了很開心。

次日,蘇娜打電話告知陳昆,自己爸媽答應跟他見面談談,可能會有責罵,希望陳昆忍忍,陳昆欣然答應。就在陳昆已然定下心來決定和蘇娜平凡度過一生之時,又偶遇前來尋他的美國導師女兒莊雅潔,莊雅潔告知陳昆課題研究方向錯誤,現在全部推翻重來,所以她父親希望他回去幫大家,並為他的歸來做好了一切完全準備。陳昆拒絕,表示自己決心做一個平凡人並彌補對蘇娜的虧欠。莊雅潔相信陳昆內心不甘於平凡,將新課題研究方向交給陳昆,並提出一切優越條件,莊雅潔讓陳昆自己思考清楚做決定。

晚上,陳昆讀著莊雅潔交給自己的課題研究方案,腦海中物理數據來回穿梭,內心中對學術研究的熱情又悄無聲息的再次燃燒起來。而後,陳昆聽見,劉夢香在陳永剛在外議論,劉夢香不相信陳昆會止步於此,始終相信陳昆有鴻鵠之志,將來必定成才。陳昆聽劉夢香這話,不禁落淚,一夜未曾合眼,思考了整整一夜。

次日中午,陳昆講莊雅潔帶回家吃飯,並告知劉夢香陳永剛自己晚上要同莊雅潔一同回美國繼續研究,劉夢香知道後很是高興陳昆又能繼續追求志向。

同時另一邊的蘇娜正想著陳昆會在國內與自己安定下來,滿懷喜悅的托朋友幫忙給陳昆找工作。

陳昆對莊雅潔表示自己走之前要給蘇娜一個交代,不能再不告而別,莊雅潔表示陳昆可以去見她,但是自己要跟他一起去。

下一集(第 29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