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 陳昆女友照片被發現 陳也送鞋招娣表心跡

陳家父子三人正在看電視,陳媽媽劉夢香滿臉喜色過來將電視關掉說有大事要宣布,轉而問陳昆,為何不將女友帶到家裡來坐坐?陳昆一聽神色慌張支支吾吾說沒有,爸爸陳永剛一聽兒子有了女朋友也很高興讓陳昆介紹一些女朋友的情況,可陳昆實在是支支吾吾不知如何說出口,這時一直在一旁觀察許久的陳也打斷對話,替陳昆解了圍。陳昆去洗澡,劉夢香又斥責陳也連談戀愛弟弟都趕在他前頭,陳也不以為然道難怪這段時間為自己對象的事那么上心,是怕自己不結婚陳昆不好意思結婚啊。劉夢香又問及陳也和葛青的關係進展如何,陳也說對她感覺不怎么樣,自己也會找對象的,但是不需要媽媽參與這個過程,就溜回屋內。這時,劉夢香看到陳昆遺落在沙發上的包,不忍有些小想法。

另一邊李家,招娣來娣正在房間內聊天,爸爸李有才做了一件新裙子給兩個女兒,誰料女兒長大了,早就對父親落後款式的手工裙子不感興趣,李有才自嘲道女兒大了看不上爸爸手藝了也不跟爸爸說心裡話了,招娣為了不讓李有才難過本想收下裙子,李有才卻說自己撕了做抹布,誰都不給,就出去了。

次日,陳家擺上給陳昆的接風宴,叫上了幾個鄰里的阿姨,阿姨們很喜歡陳昆,一個勁的議論陳昆,陳也敬她們酒也充耳不聞。阿姨們圍著陳昆七嘴八舌,有的想要陳昆做自己女婿,有的想要陳昆輔導自己孩子功課,陳父陳母也是一臉欣慰的關注著陳昆,陳昆隨便一言一行都能讓長輩高興,一整個飯桌關注點只有一個陳昆,陳也就沒人理會被晾在一旁。問起陳昆女友叫什麼,陳昆說她姓蘇,劉夢香有些敏感道這個姓什麼不好偏偏姓蘇,但是還沒多想。忽然劉夢香拿出一張照片說是陳昆女友,幾個長輩爭著看那照片,陳昆頓時慌了神,原來是劉夢香偷偷從陳昆包里拿出來的,長輩們都誇讚他女友長得好看問她的名字,陳昆支吾道叫蘇娜。這是陳也奪過照片稱自己也要看,實則還給陳昆,圍繞蘇娜的話題才得以翻篇。長輩們都圍繞著陳昆,只招呼他吃喝,陳也被劉夢香吩咐著端湯端菜,陳永剛看著陳也這樣若有所思,飯後,陳也正要出門,陳永剛喊住他寬慰他別往心裡去,陳也也笑道自己並未放在心上。

上海夜色降臨,陳也夜裡餓的翻來覆去睡不著,起來找冰櫃里找剩菜剩飯吃,劉夢香這邊也擔心陳也沒吃好睡不著,準備起來給他下碗面宵夜卻讓陳永剛等會兒端給陳也,二人出來後卻發現陳也已經在冰櫃前就著剩菜湯吃著饅頭。而另一邊李家有才時裝店內,招娣也換上了爸爸做的裙子給爸爸看,惹得爸爸開懷大笑。

次日,陳也和好友大梅陶建設在籃球場,陳也稱自己這么一直以來比不過弟弟,那么一定要在娶老婆上比過他,一定要娶一個美的老婆,來擊敗陳昆的蘇娜。

陳也又來到永丹鞋店內找招娣,看到招娣正在試一雙喜歡的白高跟皮鞋,但是捨不得買。陳也進來說自己要買皮鞋送人,招娣被領導喊進辦公室,陳也看了看招娣剛試過的那雙鞋悄悄記下了招娣的鞋碼,可是一看鞋子的價格有些踟躕離開了。招娣出來後,發現陳也卻已經走了。

陳也來到陳永剛的鐘表店,正巧碰見,陳永剛將私藏的錢給了陳昆,陳也捉住陳昆威脅不分一半就去戳穿陳昆和蘇家的事,陳昆就把錢給了陳也。

陳昆去蘇家探望蘇娜父親蘇茂書,可蘇娜母親高蘭一直明朝暗諷對陳昆很是針對,趁蘇娜送蘇茂書出去複查的功夫,高蘭對陳昆下最後通牒,三天內跟家裡坦白他和蘇娜的關係,同意皆大歡喜,不同意則儘快分手。

這邊陳也將自己包裹嚴實到永丹鞋店買送給招娣的鞋,招娣見他這樣,誤以為他是演員周潤發,惹得一整個店的店員都誤會衝上來將他團住索要簽名,拉扯中險些暴露自己,慌亂中慌忙跑掉。

一天葛青帶著親手煮的綠豆湯去看望陳也,陳也避之不及沒辦法只能見面,原來葛青一直以為自己同陳也正在處對象中,陳也直接拒絕了葛青,葛青覺得自己被騙了將綠豆湯澆陳也一身便憤憤離去。

傍晚,陳也去找剛下班的招娣,將鞋子送給她,招娣開始不願意收,說害怕兩個人以後扯不清,後來陳也答應不談戀愛只做朋友,招娣又真的很喜歡這雙鞋子,才將它收下,晚上回到家中,招娣穿著這雙鞋子走來走去很是喜歡,李有才發現了,問她又買鞋子了?來娣嘴快告訴李有才是有人送的。李有才問送鞋的人是誰,一猜便猜中那陳也,招娣低頭不語,李有才說這就是兩顆糖衣炮彈遲早要包招娣套牢。李有才幫招娣收拾無意發現鞋盒中陳也送的電影票,偷偷收起來。

次日李有才拿著電影票去找陳也談談,結果陳也在電影院門口偶遇葛青也約了人來看電影,二人都在門口等人,陳也有些見時間到場了,就走了。這邊陶建設正匆匆朝電影院趕來,原來一天前葛青被陳也傷害後,陶建設安慰了葛青,兩人便認識上了。

陳也剛離開電影院,就遇到匆匆趕來的招娣,招娣向他解釋原委並替父親道歉,二人轉而相約去聽音樂。

下一集(第 4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