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37集劇情介紹

第37集 - 陳也再遇蘇娜 疑其為陳昆生子

過幾日就是陳昆生日,劉夢香讓陳也到時候回來吃飯,還是和往常一樣和陳昆一起過生日,劉夢香表示陳昆現在不在了,長壽麵得陳也替他吃。陳也心情不好並不想過。招娣這才得知陳也除了周歲生日,從來沒自己過過生日,全是跟著陳昆的生日過,心裡有些心疼。

陳昆二十九生日當天,也是陳也三十歲生日。陳也給陳昆買了蛋糕去給他墓前探望,陳也跟陳昆說著心裡話,嘆自己三十歲來的人生一事無成,但是他不會認命,為了大家他也會咬牙拼下去。

另一邊招娣帶著來娣去幫陳也買生日蛋糕,來娣譏諷陳也厚臉皮,丟了工作還有臉讓老婆給自己過生日,招娣表示陳也並沒有要求過,是她自己要給他過生日,他實在是心疼他從來沒過過獨立生日。來娣表示陳也沒找到工作招娣不該還一直這么慣著他,提出她去找賈方舟問問有沒有什麼工作推薦,招娣連忙拒絕並且在三警告來娣絕對不許去找賈方舟,陳也不會接受的。來娣這才答應,但是又擔心這兩人都失業怎么生活,招娣表示自己可以出去找工作,來娣興奮邀請招娣到她那工作,之前招娣照片反響很好營業額提高了不少,招娣要是在店裡賣的一定更好,可招娣覺得有些不太合適還是沒有答應。

陳也看過陳昆後正準備走,正巧遇到蘇娜帶著一個孩子也來看望陳昆。陳也見蘇娜如今結婚生子表示他也放心了。蘇娜陡然問陳也,如果她說這個孩子是陳昆的信嗎?問的陳也一時失措,啞口無言,蘇娜遂表示剛才自己只是開玩笑的。但是陳也心裡卻覺得此事卻有可能是真的,心中不免開始懷疑。

陳也隨後到大梅家,讓大梅、陶建設幫自己分析分析這個事兒,兩人不以為意覺得蘇娜只是開開玩笑並不是真的,陳也卻執著的認為時間線是對的,而且蘇娜當初被陳昆傷的太深不可能立馬就和別人結婚生子,所以孩子極有可能就是陳昆的。大梅勸他事情已經過去了,還是儘早翻篇比較好,還是不要繼續糾結。

另一邊,招娣做好飯菜等陳也等睡著了,一覺醒來天已經黑了,發現屋裡只有自己一個人,想到最近盛傳的吸血鬼傳聞不免有點害怕。這時,陳也也回到家,發現家門沒鎖,一進門被坐在桌前等他的招娣嚇一大跳。招娣忙拉陳也過來給其慶祝生日,陳也很感動。但心裡還惦記著蘇娜那件事,於是問招娣如果自己死了她會為他生下孩子嗎,招娣表示不會,因為她希望陳也一直好好活著。

次日,陶建設急忙來找陳也幫忙,瓜皮不小心把公司的挖掘機修壞了,如今要賠維修費甚至要被單位開除,那輛挖掘機一直是在陳也在使用,整個單位只有陳也懂怎么修好,所以只得來找他。陳也到了中茂後,馮總正準備開除瓜皮,陳也跟馮總打賭自己能修好,那么就不要開除瓜皮,如果自己修不好就由自己來承擔所有的修理費用。隨後陳也三下五除二便修好了,馮總應約不開除瓜皮,因此對陳也的態度也有所改觀。

隨後馮總叫陳也到辦公室,陳也因跟馮總之前的過節不願跟他多聊,馮總邀請陳也再次回到中茂上班,並且升值為技術主管,一切待遇從優,陳也正在為工作而愁,一聽到心中不免樂開了花,只是臉面還是裝作不為所動,表示回去考慮考慮再行答覆。

回家陳也告訴招娣這個喜訊,招娣也很為他高興。隨後陳也將在單位撿到的大蒜噴霧給招娣防身。

次日,陳也便回到了中茂,剛準備辦入職手續,馮總提及他向老同事打聽了陳也,得知陳也有個天之驕子的弟弟,又擺出一副自以為是的嘴臉譏諷陳昆是個失敗者,表示陳也沒必要活在他的陰影之下。陳也容不得別人侮辱已經死去的陳昆,撕掉了入職申請,怒罵並且打傷馮總。

陳也為此還扭傷了腳,陳永剛為其上藥說他衝動把失而復得的工作又弄沒了,劉夢香卻認可陳也的做法,誰讓那馮總嘴上不積德。隨後告訴陳也她幫他找到了一個在國企單位看倉庫的穩定工作,陳也不願意去覺得年紀輕輕看倉庫是在荒廢青春。劉夢香指責他不顧招娣,勸他趁早老實去工作。這時陳也莫名其妙接到一個道路單位的電話約他去面試,而且待遇是相當的好,立馬對劉夢香表示自己工作有著落了。

下一集(第 38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