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陳也追求招娣艱難路 蘇娜登門拜訪欲坦白

陳也和招娣在酒吧聽歌,陳也好幾次想偷偷牽招娣的手,招娣都無意避開了。

劉夢香在家接到葛青媽媽電話,說葛青不在家,這邊陳也也不在家,雙方一想,這二人一定是一起出去約會了。劉夢香很是高興。這時候陳昆想起了高蘭的最後通牒,找劉夢香說要跟她聊天,劉夢香問陳昆什麼時候帶女友回家,陳昆就順勢答應了。陳昆問起姐姐陳娟,劉夢香提及她神色有些愧疚,擔心如今陳娟一人在雲南過得不好,後悔說不定當初同意她嫁給蘇南,現在說不定成為國家二級舞蹈演員,也不會吃那么多苦。說到這劉夢香對蘇家意見好像沒有之前那么大了,陳昆聽了心中了落下了一顆大石頭。

另一邊陶建設和葛青也來到陳也招娣所在的酒吧內,陳也跟陶建設無意中點了同一首歌,於是陳也便衝上台要親自唱給招娣聽,葛青見狀讓陶建設也上去唱,二人在台上拉扯話筒幾乎要打起來,招娣上前勸架,不小心崴了腳,鞋跟端了又摔跤了。

陳也背著招娣回家,剛到家門口,就被李有才看到,大喝陳也,嚇得陳也把招娣丟下來,招娣跌坐在地。李有才趕忙拉著自己的女兒回家,趕走陳也。回到屋內李有才質問招娣怎么趴在陳也背上,招娣說自己沒辦法鞋跟斷了,招娣質問李有才為什麼不經過自己允許拿她電影票,還好不是什麼正事,不然耽誤了就完了。說罷招娣去洗腳,來娣拉住李有才問那陳也怎么樣,來娣答應自己願意幫李有才盯著招娣和陳也。

陳也陶建設二人來到大梅開明夫婦家喝酒吃飯。兩個人又爭吵起來。

另一邊劉夢香幫陳永剛領工資,發現工資沒漲了,問工作人員句句都拿那蘇茂書做比,人家說陳永剛是中級職稱,差了好幾個檔次呢。最後都懶得搭理劉夢香。

這邊陳昆準備帶蘇娜去見父母,高蘭正在練戲曲,一曲作罷,問陳昆是否有將和蘇娜感情之事全盤托出,陳昆說並沒有隻說了一部分,高蘭聽罷說那蘇娜便不必去陳昆家見父母了,免得跟蘇南當初一樣。這時蘇南也回來了,提議陳昆現在先回家先跟父母說一下,然後蘇娜這邊再去,陳昆答應了。回家可是這是劉夢香為了工資正在氣頭上,說本來想讓這件事過去的,現在心裡是過不去了,陳昆看她這樣也不敢開口說自己和蘇家女兒正在戀愛的事。

永丹皮鞋店,店員們正在進行消防演習,招娣假裝暈倒被抬出來,陳也路過,以為招娣真的昏迷,著急的大喊救護車,還準備親自給招娣做人工呼吸,誰料這時招娣醒過來,只是演習演戲而已。陳也約招娣下班請她吃飯,招娣去擦臉,讓陳業幫忙看著櫃檯,這時候來娣來了,本來招娣不願意去,來娣一定要去,還要跟他兩一起去。隨後三人來到了夏朵餐廳,來娣點很多菜準備試試陳也的消費能力。陳也一看這個飯店消費水平就不低,藉口上衛生間出去打電話向大梅求助,讓其送點錢過來。

陳也這邊幾人已經開始用餐,來娣讓陳也介紹一下自己,陳也將自己的基本情況全盤托出,可是來娣不關心這些,直接開口問道,陳也房產和工資,說出來後都讓來娣很是瞧不起。陳也跟招娣又聊起虛無的美國夢,來娣在一旁聽得很是無語。

另一邊蘇娜拎著看望陳昆父母的禮物在咖啡廳等陳昆,陳昆在咖啡廳門口看著滿臉期待的蘇娜,自己並沒有將他們的事告訴母親,也不敢去見蘇娜,躑躅的站在門外。夜晚漸漸深了,蘇娜等了很久也不見陳昆來,買單乘車離去。陳昆躲在樹後呆呆看著蘇娜離去的背影。

陳也這邊也到了買單的時候了,招娣看到選單價格大驚,來娣卻不以為意,這陳也翻遍全身上下錢也沒湊夠,招娣偷偷丟一張錢在地上說是陳也掉的,這才找到個台階下,湊夠錢買了單。三人出來後,招娣回去拿遺落的東西,來娣在外對陳也譏諷道希望他能知難而退。招娣回來後,陳也表示自己只有腳踏車沒辦法送兩個人回家,這時,來娣男友開車來了,來娣拉著招娣上車離去了。留下陳也一人尷尬留在原地。陳也準備騎車回家,發現自己的腳踏車有撞倒壓壞了,無奈,只能將車扛回去。

此時蘇娜已經在陳家見到了劉夢香陳永剛夫婦,兩人對這個陳昆這個女友很是滿意。陳昆回家後從殷紅阿姨口中知道蘇雅到自己家中了,慌忙趕回家,這時候劉夢香正在問蘇娜何時見雙方父母的事。蘇娜正準備將自己父母是誰告訴劉夢香時,陳昆卻哀求的眼神看著蘇娜。

下一集(第 5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