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41集劇情介紹

第41集 - 陳也背鍋被抓入獄 招娣為其四處奔波

陳也安排蘇娜到公司做保險的說明會,孫經理趁著這個時候讓陳也將勞工續約契約給陳也簽字,陳也沒做多想爽快簽字,殊不知這幾份契約中夾雜著一份假藥發貨檢驗單。

正在年關,陳也半年來工作收益不錯,買了台電子洗腳儀孝敬爸媽,但劉夢香心裡還是惦記著陳昆,憂心忡忡,陳也安慰劉夢香,不出半年自己就能攢夠去美國的錢,將陳昆的骨灰接回來入土為安。劉夢香聽陳也這么說很是欣慰,心中也不免為陳也有出息了而感到高興。

陳也想著過年了,給蘇娜家送了點年貨,給小昆買了點禮物,怕蘇娜不收,便放在蘇娜家門口打電話讓她出門取一下。蘇娜對陳也很是感激,拿到東西,發現裡面有一封卡片,陳也勸蘇娜能夠和父母和好,還有一些祝福安慰的話云云。蘇娜卻陡然發現,這字跡與當初“陳昆”送自己的筆記本上的祝福話字跡一摸一樣,蘇娜這才驚覺,原來當初暗戀自己的人竟是陳也,自己卻誤會了這份感情那么多年。

從蘇娜家離開後,陳也接到衛明宇的電話,醫院使用過他們提供的利多卡因麻醉劑的患者全部一批一批的出現了不良反應,衛明宇質問陳也怎么回事,陳也並不知道怎么回事,衛明宇卻因此對陳也非常失望,覺得自己信錯了人。

陳也回到公司,卻發現人去樓空,零零散散的幾個人也在收拾東西準備跑路,陳也見到陶建設抓住其再三質問,陶建設這才說出是孫銳進假藥參著賣的原因,聽到了警車鳴笛聲,陶建設推開陳也便開始跑路,並且勸他也趕緊跑,不然有理說不清。陳也自認自己沒做過壞事,無懼警察抓捕,誰知警察得知他是陳也時,便一下把他按倒在地實施抓捕,無論陳也怎么解釋也無濟於事。

陳也被抓到公安局審問,陳也表示自己並不知情,警察卻拿出他簽字的發貨單給陳也確認。警察給招娣打電話卻,打不通,只得通知陳也父母前來。另一邊招娣正在為新年裝飾家裡,突然葛青來找她,告訴她陳也公司出了事被警察抓了。

招娣趕到警察局發現劉夢香陳永剛已經在那了,可是警察說什麼也不讓陳也見家屬,一家人心裡慌亂沒個底。

陳永剛實在走投無路只能硬著頭皮去蘇家求助,請求他們聯繫蘇南幫忙分析一下,高蘭對陳昆和蘇娜的事始終無法釋懷不願幫忙,但蘇茂書覺得一碼歸一碼,陳也畢竟是個老實孩子,況且陳永剛拉下臉面來求助了,蘇茂書答應了。夜深了,蘇茂書準備休息了,這時門外的蘇娜正帶著小昆心中忐忑的準備回家找父母和解,到家門口卻見燈熄了,心中瞬間黯然,錯過了回家的機會,也失去了直面父母的勇氣,便帶著小昆又轉身離開。

蘇南為陳也安排了律師見面,律師見過陳也後出來告知他們一家陳也的狀態挺好,這下大家才稍微放下心來,不過目前陳也想要出來,主要是得抓到在逃的主犯孫銳和陶建設,只有得到他們的證詞,陳也才能洗脫冤屈。隨後,陳也被轉押的過程中,招娣對陳也表示自己會等他回家。

招娣去找葛青想知道陶建設在哪,葛青一直刻意迴避招娣,招娣終於等到葛青,葛青卻不知道陶建設的行蹤。招娣找不到人,想著去醫院問問衛主任情況,誰料衛主任被停職,醫院也滿是醫患家屬來鬧,招娣上前解釋,可是誰都不願聽她說,有衝動家屬還打了招娣一巴掌,招娣滿腹委屈卻只能默默承受。

招娣四下找人仍是沒找到,大年三十本該歡歡喜喜卻變成了這個樣子,招娣回到了娘家,李有才本一人冷清過年,見招娣回來很高興,但又怕是招娣跟陳也吵架了,招娣表示不是,謊稱是兩人商量好了各自陪父母過年,瞞下了陳也出事的事。劉夢香那邊也是無心過年,不明白為什麼生活如此不順,好好的家大年三十卻成了這個模樣。

在看守所過年的陳也,警察給他們發著蛋餃,陳也心情舒然的吃著蛋餃跟警察聊天,警察見他心態這么好很是少見,陳也表示自己未做過壞事,心裡坦蕩當然心態好,不由得滔滔不絕的對警察嘮叨著,陳也面上雖不表現,但是心裡實則還是苦的。

下一集(第 42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