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6集劇情介紹

第6集 - 陳也痴心終感動招娣 二人甜蜜公開戀情

一天早上,劉夢香來找葛青,詢問葛青跟陳也的情況,葛青說自己同陳也已經沒有關係了。這時陶建設來接葛青,告訴劉夢香小葛現在是自己女友,而陳也現在在跟一個賣皮鞋的處對象。

蘇娜在家煩悶心不在焉的看著書,這時候來電話說找她,蘇娜以為是陳昆很高興連忙跑去接。原來是陳也打的電話,將蘇娜約出來,同她講一堆大道理,讓她不要太逼迫陳昆。蘇娜說自己沒有逼他,只是希望他勇敢點不要悲觀逃避。陳也說陳昆從小對自己要求嚴苛,不希望自己犯錯誤,希望蘇娜再多給他一點時間。

另一邊,招娣前去赴約相親,相親對象小朱是個大腹便便肥頭大耳的男人,並且在相親過程中酣睡過去,招娣用叉子戳醒他,小朱稱自己有嗜睡症。而後拿出自己的工資單非要讀給招娣聽,吃飯的時候也是狼吞虎咽滿頭大汗,讓招娣很是反感。這時,招娣無意看到窗外,陳也和蘇娜也在這家餐廳,陳也同招娣打招呼,看到招娣對面相親對象皺了皺眉,而招娣也以為陳也又有新目標了,心裡有些小嫉妒,一直探頭探腦想知道二人在聊什麼。

趁小朱又睡著了,偷偷拿走小朱那自己的照片,走了,路過陳也旁還故意哼了一聲,陳也見況慌忙追上去。招娣以為陳也又對蘇娜舊情復燃,陳也解釋自己是為弟弟跟蘇娜調解,並稱自己心中只有招娣只喜歡招娣,招娣聽到心中竊喜。招娣也解釋自己相親只是礙於姑媽的面子,二人相互解釋完後,相視一笑,同撐一把雨傘走了。

兩人一起去遊樂場玩,玩的很開心,兩人划船時聊到夢想,招娣說自己夢想是做一個好妻子好媽媽,是為了媽媽完成遺願,陳也說自己可以替她完成這個願望。兩人一路遊玩,陳也向招娣許諾嫁給自己保證讓她做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招娣笑稱其酸。玩了一天,陳也送招娣到回家車站,二人等在路邊等綠燈,陳也躍躍欲試想牽招娣的手半天不敢下手,這時信號燈變,招娣一把拉陳也跑過馬路,這一幕被同樣等信號燈的坐在劉強車中的來娣看到了。

陳也將招娣送到車站,問招娣我們是不是算好上了,招娣笑而不語。招娣問他是不是還有話對自己說,陳也半天沒反應過來,等招娣上車後,才想起來,大喊我愛你,卻被車站的疏散員的喇叭聲壓制過去招娣沒聽見,於是便一把奪過喇叭追著公交大喊招娣我愛你,招娣聽了心裡滿滿的甜蜜。

另一邊陳昆正在圖書館找書,忽然旁邊一個貌似蘇娜的影子晃過,他慌忙去追找,這時蘇娜出現,跟他說他想好了,願意和他齊心解決問題。陳昆拉著蘇娜要她跟自己一起考托福,然後一起去美國,遠離這些瑣事。蘇娜伸出小拇指,二人拉鉤約定。蘇娜開心吻了陳昆,陳昆將蘇娜擁入懷中,兩人冰釋前嫌。

陳家,招娣姑媽向李有才告狀招娣扔下小朱跑了害自己被朱處長指責,來娣也告訴李有才,看見招娣拉了陳也的手。此時招娣回來,姑媽質問招娣為什麼丟下小朱,弄得人家小朱內心受傷,招娣說讓自己和這么一塊豬油膏相親自己才是受傷了。而後招娣說自己有男朋友了,李有才聽了,問不是已經吃過散夥飯了為什麼又到一起去了?招娣只說陳也長相好人品好,和豬油膏想必當然選陳也。

晚上,劉夢香給陳坤買了新衣服正讓他在試,陳也回來,劉夢香知道陳也跟招娣好上了,很不滿意不同意,但是陳永剛和陳昆同意,劉夢香無可奈何。劉夢香說讓他先處著,後悔再說,

另一邊李家,招娣來娣兩姐妹宵夜吃,來娣不理解招娣為什麼看上陳也,招娣說感覺吧。李有才還在為招娣和陳也的事生氣,招娣做了宵夜來哄他,不一會李有才便被招娣伶牙俐齒哄好了。

次日,招娣打電話約陳也下班出去玩。陳也接完電話,看到陶建設的機車很帥氣,讓陶建設教教自己,下班偷偷騎著陶建設的摩托去見招娣,帶著招娣來到渡頭海邊,開到盡頭處才剎車,嚇壞了招娣,招娣生氣了,陳也表演絕活哄招娣,招娣被逗笑。

下一集(第 7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