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以愛之名欲成婚 陳也為房愁破頭

陳也帶著招娣來到渡頭海邊,開到盡頭處才剎車,嚇壞了招娣,招娣生氣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差點變成忌日。陳也這才知道今天原來是招娣的生日,見招娣生氣,陳也又是表演功夫又是吟詩,招娣這才被逗笑。

晚上,因為太晚陳也沒買到蛋糕,便買了老婆餅給招娣過生日,二人在風中點蠟燭許願,吃著老婆餅,甜蜜歡笑。陳也對招娣說自己自從遇到招娣很開心,人生目標也越來越清晰,說著對招娣的愛意及未來的目標,此情此境下,陳也臨時拿出自己的鑰匙環向招娣求婚,稱明日會補上正式婚戒,許諾以後會讓她幸福,招娣甜蜜感動之餘也相信陳也會是給自己幸福的那個人,答應了他的求婚。

次日,招娣帶陳也回家見父親,陳也告訴李有才自己已經向招娣求婚,請求李有才同意將招娣嫁給自己,李有才聽聞後雖生氣卻因為招娣已經答應也無可奈何,只是為了招娣婚姻保障向陳也提出兩個條件,一是,陳也需有自己的房子,婚後招娣不跟公婆一起住,二是,要準備六千六百的彩禮。陳也雖有些為難但是也許諾自己可以做到。

陳也回到家中,劉夢香聽到陳也要跟李招娣結婚,大驚且不同意,後來陳也用另一個角度勸道如果自己不結婚,那么陳昆暫時也沒辦法結了,蘇娜這么好的姑娘就被放跑了。劉夢香忖度一番才鬆了口,問李家條件是什麼,陳也害怕劉夢香聽到要求又不同意,瞞騙道沒有提要求。劉夢香卻不相信。此時陳永剛也悄悄勸道,陳也找對象不容易讓其答應。劉夢香這才問道結婚需要多少錢。

劉夢香見陳也鐵了心要跟那招娣結婚,拿出幫陳也存的五千塊給他,雖然離李有才的彩禮要求還有一段距離,陳也不想家人擔心還是說夠了。

另一邊,李家,李有才觀察著陳也送給招娣的戒指,滿臉憂愁,戒指雖細,但招娣卻很是寶貝。此時來娣拿著她同劉強的婚紗照滿弄堂炫耀,回到家給招娣李有才二人看,稱自己是婚前預熱,讓招娣到時候給自己做伴娘,招娣卻伸出手給來娣看無名指上的戒指,來娣這才知道招娣要結婚了。李有才這時有提醒來娣道,如果劉強不帶她見家人,了解家庭背景,自己不會同意她結婚。並警告招娣來娣婚前一定要守身如玉。

陳也單位正巧有一套房要下分,陳也前去參加會議,可所有參加會議的人比慘比資歷哪樣都排不上自己,陳也知道自己定然分不上,自行離開了會議室。

晚上,劉夢香陳永剛正在給陳昆打電話詢問情況,此時陳也失魂落魄的回到家,兩人猜測可能是李有才提出難題為難陳也了。陳永剛來到陳也房內開導陳也,原來陳也是為單位分房的事憂愁,陳也提出想要先去劉夢香留給陳昆結婚那套房子住一段時間,待到陳昆需要了再搬出去,陳永剛作為父親當然沒有意見,可以給陳也鑰匙先去看看,但是因為是外公留下的房子,還得劉夢香拍板同意。

陳也拿著鑰匙去看房,誰料這房子已經住進了租戶。

另一邊,蘇娜陪父母逛街,正巧路過陳永剛的鐘表店,被陳永剛發現蘇娜父母竟是蘇茂書高蘭二人。陳永剛憤惱煩悶,無法集中工作,便提前離開。走在路上,陳永剛由於憤懣氣急胸悶倒在路邊難受之時,遇到了正在同同事逛街的招娣,招娣連忙上前詢問情況並幫忙。

下一集(第 8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