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青春遇見你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前後忙碌為結婚 彩禮房子初有眉目

陳永剛因一時氣急,心臟病發癱倒在路邊,正巧同同事逛街的招娣路過上前詢問並給予幫助。

陳也一回到家,劉夢香就質問他是不是去了棋盤裡老房子,並警告陳也不要打那房子主意,陳也好說歹說,劉夢香就是不願意收回房子讓陳也去暫住,陳也便戳穿到劉夢香是為了收租子給陳昆攢學費,斥其偏心。劉夢香心虛被說的啞口無言。

這時,陳永剛被招娣攙扶著送回家,陳也一開門奇怪見兩人在一起有點奇怪,招娣便解釋道前因後果。劉夢香聞陳永剛心臟病發,忙扶陳永剛回房休息,就出來同二人聊。劉夢香向招娣致謝後,這才從招娣口中得知李有才關於結婚原來提出一些條件,便向招娣坦白這兩個條件對於他們家有些力不從心,所以這個婚能不能結在於理由在條件能否鬆口,招娣聽了這些神情有些凝重。

二人從陳家出來,招娣作勢扔掉戒指,急的陳也到處找,招娣這才拿出戒指說自己沒有扔掉。招娣憂愁這兩件事怎么辦成,陳也許諾讓招娣放心,自己十天內一定解決房子還有李金德問題。

晚上,招娣回到家中,向李有才求情能不能免掉結婚彩禮,李有才卻堅定兩個條件一個條件都不能鬆口,最後惹得招娣同其置氣大呼其貪財,氣的李有才折斷自己的尺子泄憤。

另一邊陳永剛同陳也坐在家門口聊天,陳永剛問道陳昆女友蘇娜家庭背景之事及蘇家對二人關係的態度,陳也見陳永剛也知道了此事,向其道歉後答道,蘇茂書態度還好,高蘭那邊可能有些棘手。陳永剛聽後,似已釋懷,只是作嘆兩聲,對陳也囑咐道目前不要告訴劉夢香那邊。陳也稱自己知道。

招娣心中還在氣李有才,來娣開導招娣,同她李有才的良苦用心。招娣聽了來娣一番話心有歉意,心中的怨氣便釋懷了。

次日中午,工作單位食堂內,陳也巴結著鄧科長請求在單位分房的事兒上幫幫自己,鄧科長只道粥多僧少無可奈何,分房上達不成,鄧科長給出建議如果陳也自己打聽到哪有人有空房不住的願意給他,他就讓他去住。

此時陳也施工單位施工團隊正在一路段施工,劉強開車急匆匆到這兒被攔住,因為有急事,不顧施工工人的阻攔,強行開車穿過工地,於是便發生事故,車輪被卡到沒填蓋兒的下水道里,著急去抬車,車鑰匙又掉進了下水道。而後出五百高價問有沒有人願意幫他撈鑰匙,樂師傅知道陳也最近為彩禮愁破了頭,讓他去試試,可是陳也看不慣劉強初是不願意,這時劉強認出了陳也,喚他姐夫套近乎請求他幫忙。陳也這才幫一下,可是用撈子撈了半天也撈不上來,這時劉強老闆賈方舟來了,責備他為什麼還未送來契約,劉強告知前因後果,賈方舟只關心契約,見沒有辦法,決定砸車窗取契約,劉強心疼車窗玻璃,最後陳也挺身而出,下下水道里去幫忙將車鑰匙撈了出來。賈方舟感謝陳也,得知他馬上要結婚,遞上名片讓他去公司提一千,五百是劉強欠的,另外五百作為自己的禮金,並同陳也交個朋友。

陳也從方舟貿易拿了錢出來,劉強跟在陳也身後請求道,讓其暫時不要告訴來娣大奔車不是他的的事實,陳也只說來娣他管不著,如果招娣問,自己定然會說出實情。劉強保證自己一定儘早解決。

劉夢香最後為了陳也還是收回了棋盤裡的房子,正在計算違約賠償款項,唉聲嘆氣道陳昆在國外怕是要吃些苦了。

陳也在無意在單位發現一個廢棄的更衣室,請求燒鍋爐的孟師傅幫自己打開看看,雖然破敗,但是空間還挺大,陳也很滿意決定將其休整一番作為新房。

另一邊招娣下班後在店內等著陳也來找自己,正巧,陳也找到了房子,來找招娣準備帶她去看,招娣一聽大喜。

下一集(第 9 集) 我的青春遇見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喜歡誰?陳也喜歡李招娣嗎?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昆是誰演的?陳坤扮演著楊彤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葛青是誰演的?葛青扮演者王泇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今晚開播 姜妍魏千翔即將開啟青春懷舊生活 我的青春遇見你明日開播 90年代愛情故事即將精彩開演 我的青春遇見你曝預告 姜妍搭檔魏千翔首演情侶cp感爆棚 我的青春遇見你陳也是誰演的?陳也扮演者魏千翔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我的青春遇見你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即將播出 姜妍魏千翔上演90年代戀情 我的青春遇見你什麼時候播出?我的青春遇見你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