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泡沫之夏分集劇情介紹

張雪迎《泡沫之夏》劇情介紹:新版《泡沫之夏》講述了尹夏沫歐辰洛熙等幾個年輕男女之間糾葛的愛情故事,夢想與現實彼此盤根錯節,純愛與勵志相互交織纏繞,編織出一個有關愛與夢想的浪漫物語。

泡沫之夏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劇照

泡沫之夏劇情介紹 泡沫之夏劇照

泡沫之夏劇照張雪迎泡沫之夏劇情介紹 張雪迎新泡沫之夏劇透

扮演尹夏沫的張雪迎是95後小花旦中的佼佼者,以童星身份入行的她,可以駕馭從古裝到現代的各類表演。張雪迎與角色不僅在外形、氣質上相近,同時她也表示,自己很喜歡夏沫這樣一個重視親情的人。這種對角色的認同,也讓她的表演更具說服力。

泡沫之夏劇照張雪迎新泡沫之夏劇情介紹 張雪迎新泡沫之夏劇透

《新泡沫之夏》看點:首先,《新泡沫之夏》的演員陣容與《泡沫之夏》完全不同,它大膽採用新人,所有的主要演員都很年輕,他們的平均年齡在20歲上下。2010年,何潤東等人主演《泡沫之夏》的時候,雖然他們外形青春,但是實際年齡已經接近30歲,部分情節表現得過於成熟,與劇中的年齡設定不符合。當然了,《新泡沫之夏》演員太年輕也容易出現隱患,比如,對生活的體驗不夠,演技有待磨鍊等。

其次,《新泡沫之夏》根據《泡沫之夏》原著改編,裡邊的內容又有所不同。比起原著還有《泡沫之夏2010》來說,《新泡沫之夏》更加正能量,它把某些陰暗橋段刪除了,讓觀看者沒有年齡限制。是不是很期待新版的泡沫之夏呢,小編將在第一時間來更新泡沫之夏劇情,不見不散。

泡沫之夏第1集劇情:歐辰夏沫親密照曝光 戀情公開

小男孩和小女孩一起玩耍吹泡泡。夏沫開小電驢去各個地方送外賣,遇到一個棘手找不到地方的外賣。這是夏沫接到江珍恩的電話,江珍恩告訴夏沫自己把店裡的咖啡機弄壞了,並被店長發現。夏沫答應店長自己回來修理。掛掉電話的夏沫看到一個橙子掉落在地,並提醒騎著橙子車的大爺,大爺被泡沫眯了眼,這時玩泡沫的小男孩和小女孩跑到路中間,三輪車快要撞到的時候,夏沫上前救下了男孩,並知道正是這位男孩訂購了她的外賣。

夏沫急忙回到店裡修好了咖啡機。店長扔要求江珍恩做出賠償,夏沫為幫助江珍恩說自己可以免費為店裡做咖啡,並用自己的手藝讓店長滿意。

夏沫回到家裡,看到了洛熙,通過爸爸的介紹兩人相互認識了下,就開始為小澄過生日。家人送過生日禮物後,洛熙為小澄唱了生日歌。

歐辰去演講虛擬講座,洛熙和夏沫都去參加了。夏沫手上的筆被同伴撞掉了,歐辰幫夏沫撿筆,夏沫拿了筆回到座位,大家調侃歐辰的女朋友,歐辰淡定將話題轉回講座主題。這時一個不服歐辰的同學出現,質疑歐辰,歐辰巧妙回答,全場鼓掌。洛熙被社團女生攔下來拍照,還沒有到達講座。隨後被吉他社挑釁應戰,彈起了勁爆的曲子,吸引人群圍觀讚揚,方錦華對其上心。

夏沫與同伴聽完講座出來,遇到洛熙在彈吉他。同伴對洛熙著迷,夏沫回想起洛熙對糰子的所作所為而而感到厭惡。

歐辰看到筆回想起夏沫,夏沫回家回想起歐辰,約定與珍恩明日出去解決急事。第二天才發現珍恩的急事是與網友見面。幾人一起玩遊戲,這時網友要求教夏沫投籃,珍恩在一旁有些不開心,夏沫投了一個說明自己天賦不好間接拒絕讓網友男生教授。歐辰在商場討論收購一事,在遊戲場看到夏沫被一個男生交著打籃球,十分吃醋生氣。又看到那個男給夏沫一個毛絨玩具,歐辰生氣起來。

夏沫回到家裡,小澄告訴夏沫自己用獎金給洛熙買了一把吉他。夏沫表示無奈生氣,不想理會洛熙。這時收到歐辰的簡訊,開心地出去見歐辰。歐辰生氣地為夏沫打下一個毛絨玩具,讓夏沫扔掉別的男生送的。夏沫也為歐辰打下一個毛絨玩具賠罪。歐辰要求公開戀情,夏沫拒絕,兩人相擁在一起。被人拍下了相擁的照片。

夏沫看到洛熙將女生送的馬卡龍扔掉產生厭惡之情,送馬卡龍的小羽被全校女生孤立,夏沫讓小羽坐她的對面,方錦華跑來撞翻小羽的餐飯,並挑釁小羽。洛熙出現,並對小羽潑冷水。小羽處境尷尬,被方錦華欺負,夏沫出面制止。學生處處長的出現使鬧劇結束。

夏沫看到小澄送給洛熙的畫在垃圾車裡。生氣地去找洛熙,告訴洛熙不要在家裡面做壞事,要不然讓他出去。

夏沫在擦黑板,方錦華前來鬧事,亮出夏沫與歐辰相擁的照片,全場震驚,方錦華嘲諷夏沫是小三,並讓夏沫打電話證明。歐辰出現承認夏沫是他的女朋友,並牽走了夏沫,在大家的關注下,慢慢靠近夏沫。

下一集(第 2 集) 泡沫之夏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