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走火分集劇情介紹

走火劇情介紹趙鵬程性格古怪,是一名派出所民警,在一次執勤任務中開槍啞火,師傅徐雷為了救他,意外中彈致殘,從此這件事在趙鵬程心裡留下陰影,十年里背負著巨大的精神壓力,平海所值班室發生了一起走火事件,民警劉長路故意隱瞞不上報,作為目擊證人趙鵬程糾結許久終於決定匿名舉報,引發了平海所的人際糾葛。在辦案過程中劉長路因開槍警告嫌疑人意外失火,誤傷了路人,被告上法庭,趙鵬程和律師竭盡全力尋找證據,還劉長路清白,同時趙鵬程匿名舉報走火事件曝光,當趙鵬程再次面對嫌疑犯的時候,他不再畏懼,勇敢擋在劉長路前面,開火擊中嫌疑犯,最終打碎了當年的“啞火”。

走火劇情介紹走火劇情介紹

走火劇情介紹第1集

趙鵬程師父任務中被毒販打死 譚陽好心幫倒忙放走毒販

六年前六月六號,趙鵬程和師父武雷去盯販毒嫌疑犯徐奎,兩人在談話間知道武薇七號要高考,並且報考了三江警校,之後武雷去超市買吃的,趙鵬程獨自在車中等待,就在這時候他看見徐奎也進了超市,便急忙發簡訊告知武雷。

武雷看見徐奎進了超市,便繼續裝成買東西的人,趙鵬程也進來超市,他一直盯著徐奎,這讓徐奎有所察覺,趙鵬程去到一邊拿出手槍,而武雷急忙出手和徐奎打了起來,沒想到這時候趙鵬程的槍突然走火,打傷了武雷的胳膊,徐奎這時候拿出手槍打了武雷兩槍,他便趁機逃跑,趙鵬程急忙去追但沒有追上,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徐奎離開,而武毅也在這次行動中犧牲。

六年後火車上,剛畢業在譚陽就在這列火車上,而武薇也在這列火車上執行任務,譚陽並不知道他們的計畫,把他們的計畫打亂,原本武薇一直盯著一個毒販劉偉,沒想到譚陽的出現讓毒販有所察覺,急忙將毒品藏了起來。

平海火車站北站,武薇他們的火車到站,趙鵬程在火車站的監控室一直盯著,一直用對講機和武薇他們這幾個人聯繫著,一定不能將劉偉跟丟,他們肯定就在這附近交易。

趙鵬程通過監控看見劉偉買了返程車票,並且還穿了內增高,說明就是將毒品藏在了鞋內,他既然買了返程票說明他肯定在上車前就交易,就在武薇他們跟著的時候看見劉偉接了一通電話,趙鵬程也看見了讓他們一定要跟緊,肯定馬上就要進行交易。

武薇和另一名同事跟著劉偉,不小心撞到一名穿著紅皮衣的女子,這名女子看見武薇他們之後臉色很不好,就在劉偉和接頭人進洗手間交易時,接頭人電話突然響了起來,知道他們暴露,急忙想要離開,這時候衛生間已經被警察包圍,將兩人都抓獲,這時候趙鵬程知道他們已經暴露,便趕緊調監控,看見了這名紅衣女子,她的名字是梅子,趙鵬程也從監控室跑出來去追梅子。

武薇突然意識到她撞的那名女子就是他們要找的人,便急忙去找,一直跟著梅子,趙鵬程也追了上來,就在他抓住梅子的時候譚陽突然出現,和趙鵬程打了起來,他以為趙鵬程是流氓,結果只能看著梅子上了苟三的車離開,趙鵬程氣不打一處來。

譚陽也是三江警校畢業的,這是警局新招的人,領導狠狠將他批評一頓,這時候趙鵬程進來,他一點都看不慣譚陽高傲的勁。

苟三是毒販的頭目,他們一直被趙鵬程盯著,他知道他是想通過他找到徐奎,六年前是他和徐奎一起逃跑的。趙鵬程從抓的劉偉和另一名毒販口中沒有得到任何線索,但是他不會放棄的,領導馮隊要他不要再執著這件案子,他也知道他這幾年一直盯著這件案子,但苟三這件案子很複雜,趙鵬程說他一定會調查到底的。

警局開會,除了譚陽之外還有剛考上警隊的顧小天良超,他們三個在會議上一一介紹自己,趙鵬程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臉色還很難看。之後馮隊在會議上宣布警隊要建立一個青年行動組,成員是武薇、譚陽、顧小天和良超,組長由趙鵬程擔任,趙鵬程聽到後一臉震驚,但他並沒有說什麼。

會議之後趙鵬程告訴馮隊他不接這個隊伍,馮隊說他們鐵警招人不容易,他們鐵警里也只有他有能耐帶他們,他們這些年輕人雖然有點二,但是還是可以好好教的。

趙鵬程不願意帶青年行動組,武薇看見譚陽之後狠狠說他幫倒忙,連帶著把顧小天和良超也嫌棄,如果不是他們三個人,她現在也不會這么尷尬,現在趙鵬程也不願意帶她,譚陽看他一直維護趙鵬程,說她是不是和趙鵬程有什麼關係,說完便去便利店買喝的。

武薇一直追著譚陽來到便利店,要他把話說清楚,這時候她看見店員的臉色不對,身後還站著一男子,便知道這男子不是好人,急忙給譚陽使眼色,兩人裝成一堆夫妻,這時候顧小天和良超也過來,譚陽急忙呵斥他們。

下一集(第 2 集) 走火電視劇劇情看點 走火韓倩是誰演的?走火韓倩扮演者王佳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電視劇走火有什麼看點?電視劇走火看點介紹 走火今晚開播 熱血警察於毅追查真兇 走火顧小天是誰演的?顧小天扮演者張皓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走火發布會 青春熱血刑偵小隊集結 走火將播 於毅高旻睿熱血追逐真相 走火武雷是誰?武雷怎么死的?武雷的死和趙鵬程有關係嗎? 走火武薇和武雷是什麼關係?武薇為什麼當警察? 走火6.6播出 於毅周放“鐵肩正義”版海報帥氣十足 電視劇走火譚陽是誰演的?譚陽扮演者高旻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走火正式定檔6.6 於毅高旻睿演繹熱血警察 走火中閆妍是誰扮演的?閆妍扮演者韓與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走火中武薇是誰扮演的?武薇扮演者周放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走火什麼時候播出?走火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走火是小說改編的嗎?走火改編自哪本小說?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