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活越來勁第4集劇情介紹

第4集 - 錢福雲出面解圍,季德發被電話威脅

季美覺得老爸不可能有老伴,於是便滿口答應了好姐妹邵麗麗要撮合父親和她的母親,為了達成這個目的,季美再一次跑到了父親家裡尋找漏洞,而這一找還真給找著了:那些原本掛在陽台上的女士衣物統統不見了,而原本擺滿了食物的冰櫃也再一次變成了碗櫥。

季美一看就知道這是怎么回事,再一次開口要求父親搬到自己家住,但季德發哪能答應啊,硬撐說自己有對象,還說周日就能見到那個老伴,否則就和女兒一起住。季美看著父親信誓旦旦的樣子,只能暫時答應下來。

季德發為了躲避閨女的“追殺”,只得跑去洗車店裡和其他夥計們擠一擠,住在髒亂窄小的宿舍里,而季美發現父親不見了之後就慌了陣腳,打了電話給季帥,想要和季帥一起去找父親。

另一邊,錢福雲也遇到了難事,因為工作的事情一再沒有著落,侄女的丈夫已經頗有微詞。其實錢福雲自己知道已經打擾了自己侄女兩口子太久了,於是便謊稱老家有事情,第二天就搬出了侄女家,不過她搬到了一個破破爛爛的小旅館裡,那旅館的牆上斑斑勃勃,床單也骯髒污黃,但是錢福雲眼下也沒有個落腳的地方,於是便只能暫時住在這裡。

季德發失蹤的事情愁懷了季美季帥兩個人,他們到處尋找父親的朋友鄰居,就想知道季德發在哪裡,最後,兩人找到了錢福雲那裡,才終於打聽到了季德發在哪裡,為了免去兩人的麻煩,錢福雲還帶著兩人去到了洗車店,結果,季德發一看見他們扭頭就跑,兩條小短腿的速度居然連季帥都追不上。

眼看著孩子們就要追上自己,季德發自己也沒路可跑了,只得拿出手機撥通錢福雲的電話,唉聲唉氣地求錢福雲救救自己,幫自己假扮一會老伴。錢福雲一開始沒有答應,可是後來還是及時出現解了季德發的圍。

錢福雲出現的時候,季氏父子三人正在糾纏不休,兒女在嚷嚷著讓季德發和自己去生活,而季德發則死活不願意,於是,錢福雲站上前去,擺出一副生氣的樣子,大聲斥責季德發是個混蛋,說好了他的兒女會接受自己,他們是個幸福家庭,但看看眼前這一幕卻不是這樣,說好了要賺錢娶她過門,結果卻在這裡磨洋工。錢福雲的反應成功地堵住了季美季帥兩人的嘴,也成功地讓季德發有了脫身的機會。

等季美季帥離開之後,季德發才有了機會和錢福雲好好說一說工作的事情,但是讓兩人都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那個原本留給錢福雲的工作被別人占了。洗車店老闆的做法讓季德發成了照鏡子的豬八戒,里外不是人了,不過那老闆告訴季德發,過兩天還有一個夥計要辭職,讓錢福雲再等等,於是,季德發便讓錢福雲再堅持兩天看看。

錢福雲見狀,就問了季德發能不能將他家出租一半給自己住,這樣她也算是有了落腳的地方,可是季德發這個正派了一輩子的老大爺哪裡會答應,直說要想想,結果他這樣的態度惹惱了錢福雲,翻了個白眼就走了。

錢福雲沒走多久,季德發就接到了一個匿名電話,電話里是一個不認識的男人,那男人說季德發出賣了自己,讓自己丟了發財路,讓他小心一點。季德發聽了半天,終於認出了那個男人就是之前偷電纜的男人。季德發對著男人回話的時候倒是硬氣得很,可是回頭下班的時候卻變得疑神疑鬼的。好不容易才回到家的季德發看到了家門上貼了一張紙,紙上寫著“懸賞緝拿”。

下一集(第 5 集) 越活越來勁電視劇劇情看點 越活越來勁季帥是誰演的?季帥扮演者修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越活越來勁曝預告 劉流閆學晶聯手爆笑來襲 越活越來勁什麼時候播出?越活越來勁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