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越活越來勁第6集劇情介紹

越活越來勁第6集劇情:季德發身先士卒保護女士,錢福雲主動幫忙裝老伴

沒有了老哥們兒的守護,季德發老是覺得心裡犯怵,但是他又不願意麻煩別人,於是便天天自己一個人騎車上下班,當然,還帶著李鐵成給的兩件護身法寶。一天,季德發正在專心工作的時候,老闆走了過來和他說了幾句話,也就在抬頭的一瞬間,他看到了那個蟊賊的身影,心裡更慌了。不過還好那人只是一閃而過,之後便又不見了。

讓季德發犯怵的除了蟊賊的威脅之外,還有李鐵成接下來和他說的訊息:何金花已經知道了他沒老伴的事情了。如果何金花知道了這件事情,那么就代表邵麗麗會知道這件事情,邵麗麗知道了這件事情,那么就等於季德發的閨女季美會知道這件事情,如果真是這樣,那季德發就必須要和女兒一起住了,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

沒辦法,季德發再一次撥通了錢福雲的電話,再一次請求對方幫自己假裝老伴,價錢隨她開。錢福雲一聽這個事情來勁兒了,忍不住逗了逗這個季德發,張口就要一千塊,季德發沒辦法,只能暫時答應。可就在他掛了錢福雲的電話之後,他就接到了那個蟊賊的電話,蟊賊在電話里說要么讓自己卸了季德發的零件,要么就讓季德發準備十萬塊消災錢。季德發哪能輸了氣勢,嘴硬地叫囂著自己不怕,可是電話剛通完,他就通知了錢福雲不要來裝老伴了,萬一再牽連了人家那就不好辦了。

錢福雲可不知道這一切,噔噔噔噔就跑到了洗車店找季德發,這可把季德發嚇著了,連忙趕她回去。可錢福雲不但沒有被他趕回去,反而還留在了洗車店裡工作,把季德發急的發愁。不過錢福雲看著季德發一心想保護自己的樣子,心裡一暖,直接答應了給他裝老伴。

問題得到解決之後,季德發和李鐵成就開始專心對付蟊賊了,而得到了訊息的季美和邵麗麗也出發來“找茬”了。不過他們都沒有成功。

季德發和李鐵成換上了一樣的衣服,騎著腳踏車在小區里晃悠,想把蟊賊引出來,可還是蟊賊到底不是傻子,哪裡會輕易上當,無論季德發和李鐵成怎么著就是沒露頭。而另一邊的季美和邵麗麗則驚訝地發現這個錢福雲阿姨還真的是季德發的老伴,人家笑著接待了這兩個“不速之客”,還大方地回答了她們所有的疑問。

因為沒有什麼收穫,季德發便讓李鐵成守著,自己回家去看看情況如何,剛好遇到了季美和邵麗麗打算離開。看到這一幕,季德發開始挺直腰桿說話了,神氣得不行,成功地把季美和邵麗麗哄走了。她們前腳剛走,錢福雲後腳就想離開,但是季德發可不放心她一個人離開,因為他再一次接到了蟊賊的電話,對方要求錢福雲也要準備十萬消災錢,不然就卸零件。錢福雲不知道這一茬,就想自己先走,但是季德發堅持要送她回家。於是,兩人就一起騎著車晃晃悠悠到了錢福雲侄女家,看著錢福雲進了家門,季德發的心才終於放了下來。

經過了這點時間的事情,錢福雲的心裡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萌芽了,她止不住地回想著自合季德發相遇的場景,止不住地回想著兩人一起遇到的種種,就連那張一開始怎么看都不順眼的大臉,現在都變成了憨態可掬的樣子。

下一集(第 7 集) 越活越來勁電視劇劇情看點 越活越來勁季帥是誰演的?季帥扮演者修睿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越活越來勁曝預告 劉流閆學晶聯手爆笑來襲 越活越來勁什麼時候播出?越活越來勁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