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分集劇情介紹

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

2010年,卓凱苗僑偉飾)神秘前往泰國曼谷,與潛伏在當地的香港CIB臥底進行打擊泰國毒梟的行動。就在眾人完成任務即將撤離泰國之時,一場爆炸令卓凱手下臥底全部葬身火海。 與此同時,卓凱好友兼CIB督察黎瑞權張兆輝飾)原因不明地被殺害,留下一個還未正式成為臥底的女警鄭淑梅黃翠如飾)由卓凱接手指導。卓凱知道瑞權手下還有其他身份被刪除的臥底,要還原瑞權之死的真相,必須將臥底全部找出來,卓凱與淑梅開始尋找臥底的工作。另一方面,“長興”坐館魏德信陳豪飾)打算重建幫會,對字頭裡的叔父輩趕盡殺絕,覃歡喜(許紹雄飾)雖逃過一劫,愛妻卻死在他懷抱中。事後歡喜潛入警署,刪除自己的臥底檔案,徹徹底底地淪為黑道中人並成立新字頭“福和”,誓要與德信拼個你死我活。

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

卓凱和淑梅陸續確認了樂少鋒周柏豪飾)和徐天堂袁偉豪飾)的臥底身份。為了儘快尋回其他臥底,卓凱更親自潛入長興,遇到專門替德信處理黑錢生意的施嘉莉宣萱飾),從而更深入發現犯罪世界的另一面。歡喜與德信的鬥爭,將卓凱和眾臥底捲入其中,為對付德信以及他操控的黑警勢力,卓凱及眾臥底不得不與歡喜聯手。旺角警署PC警員陸Sir(陳嘉俊飾)發現警隊接連發生高層警官被殺事件。卓凱及淑梅同時發現,這一切可能是少鋒所為,少鋒身份就被德信發現,落得慘死收場……

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

長興與福和鬥爭白熱化,雙方牽涉入一宗國際犯罪集團的洗黑錢活動當中,德信使計令歡喜一敗塗地,但同時他所有黑錢一夜之間不翼而飛。各地犯罪集團首腦紛紛來港向德信問責。卓凱布下天羅地網,準備把各地犯罪首腦一網打盡。德信拚死反撲,卓凱、淑梅、歡喜、天堂等都被列入“必殺”名單,到底他們最後能否逃過一劫?

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

第1集 - 卓凱和臥底完成任務 臥底臨回港全部犧牲

2010年泰國曼谷。香港警隊刑事情報科高級督察卓凱裝出不經意的樣子光顧了水果攤,明面上他是個挑剔的遊客,可暗裡他已經向偽裝成水果攤老闆的臥底手下Wing 翔傳達了他此來抓捕香港販毒幫派頭目九指強的目的。卓凱通過摩斯密碼傳達了行動計畫後離開。

接下來卓凱安排在曼谷的臥底們行動周密環環相扣地掌握了九指強的行蹤,順利查看到九指強的手機通話記錄,並將竊聽器裝到九指強的身上,在弄清了他下榻的酒店後,卓凱收集到九指強酒店的垃圾。

富有偵察經驗的卓凱很快從九指強看似無用的垃圾袋中找到有用線索。經過分析又結合竊取到的九指強通話記錄,卓凱最後斷定,九指強與曼谷毒販交易接頭的時間地點就在後天晚上曼谷羅勇市的八號倉庫!

果然九指強和曼谷毒販尼坤在卓凱分析出的時間和地點見面交易。卓凱埋伏在倉庫附近目睹他們完成交易後正準備動手行動,突然一個年輕帥氣的男子吉運幫樂少鋒吹著口哨大搖大擺地走過來。在尼坤和九指強驚詫不已猝不及防時,樂少鋒突然出手用手雷襲擊了他們。尼坤很快被伏擊全軍覆沒。九指強嚇的躲在暗處不敢現身,卓凱也只能靜觀其變。

這時一群人簇擁著一個中年男子走出來,中年男人叫出九指強,他自稱名叫Pak Key,他大方地將九指強今晚交易的毒品作為見面禮送給九指強,以期和九指強達成今後的合作。九指強唯利是圖,愉快地答應了。黑幫散去,卓凱眉頭緊皺。

卓凱手下分散在曼谷的臥底齊聚在一座荒廢的建築物里,卓凱見到他們向他們下達這次香港警方上級的命令。他說大家齊心協力拿到吉運幫Pak Key電腦里的資料,大家就可以撤離曼谷。眾人無不摩拳擦掌,他們都想儘快完成任務回到香港。

卓凱偽裝成電線維修工人,在臥底們的幫助下以維修電線為名進入吉運船運公司電腦房成功竊取到電腦檔案。然而所有環節都進展順利時卻沒想到因為路上堵車計畫時間發生偏差,Pak Key和樂少鋒發現綽號番茄的臥底十分可疑而追殺他。卓凱和蕃茄拚命逃竄,最終有驚無險地擺脫樂少鋒的追殺順利脫身。

卓凱在所有臥底同事的見證下將竊取到的檔案從電腦傳送回香港,眾臥底終於可以結束這種擔驚受怕不見天日的臥底生活,想到馬上就可以回到香港,大家都非常高興,一同憧憬回到香港的新生活。

卓凱拿著手機離開房間聯繫香港警署,他提議能將這次任務的報告寫的精彩一些讓這些臥底同事回去都能風風光光。然而就在卓凱和上級請功時,突然聽到身後巨響,接著是沖天火光,卓凱剛剛離開的房子發生劇烈爆炸,所有臥底被炸死。卓凱心裡感到撕心裂肺的痛,那些年輕的充滿活力和鬥志的臥底們統統殉職。

卓凱回到香港,他提出想將所有殉職的臥底們能葬在浩園,但卻遭到上級的強烈反對。他們不能將臥底們的身份公開,不然會引起議員和民眾對警察工作安全的質疑。卓凱不服,他覺得那些弟兄們死的太冤,然而上級命令他卻不得不遵從。

警署擔心卓凱會意氣用事擅自採取什麼行動,警署安排高級督察黎瑞權負責監視卓凱的行動。黎瑞權是卓凱好友,也是性情中人,他默默地放任卓凱。卓凱去探望了犧牲臥底速龍的家人,速龍母親一直以為速龍不走正道,卓凱卻又什麼都不能說,連想把速龍遺物還給他家人都遭到他母親的拒絕。卓凱心裡越發的難過,他心如刀絞一般地痛,那些人可都是他看著成長起來的兄弟姐妹。

卓凱心灰意冷,他向好友黎瑞權透露辭職的打算。黎瑞權知道卓凱視警察這份職業如生命,他極力說服卓凱千萬不要做第二個覃歡喜。卓凱心裡受到觸動。

下一集(第 2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