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10集劇情介紹

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第10集

卓凱為查黑警 辭職應徵施嘉莉保鏢

許啟發把卓凱叫回警局,說明他沒有見心理醫生,內部調查沒有通過,他將從前線調回來。卓凱在許啟發說了警局的處理意見之後,直接跟許啟發提出辭職,他想藉此找出警局裡那個更大的黑警。卓凱認為,警察從覃歡喜那裡繳回來的藍冰,被人從證物房裡調包出去,他唯有神不知鬼不覺從警局離開才能調查黑警,所以他推薦朱志彬接替他的職位。

魏德信要帶施嘉莉去見白先生,施嘉莉於是讓魏德信跟她一起去挑了一身衣服,盛裝出席白先生的聚會。到了酒店,魏德信和施嘉莉都被檢查過之後,才能入場,而一入場白先生的意思,就讓在座的人都用他們的入場費2億賭牌局,等贏到了5億再安排見面。魏德信在自己以為勝劵在握之時,發現自己被黃先生黃雀在後贏,他開始懷疑黃先生出老千。

魏德信與施嘉莉繼續觀察,並沒有發現黃先生出老千,反而讓他們看出黃先生與荷官是串通的,所以魏德信確信自己要打破僵局必須另尋他法。魏德信讓施嘉莉替他打幾局,自己則出去襲擊看守,然後直接去見白先生。白先生料定魏德信會看破他設的局,只是他覺得魏德信來的時間有點慢,而魏德信則直接挑戰他,讓他覺得很是意外。

魏德信拿出五億,要與白先生賭一把,說明贏了白先生就要舉薦他,輸了他就留下五億。魏德信贏了白先生,白先生也願意為他舉薦成為生意合作夥伴,魏德信這才返回賭場看賭局。施嘉莉在魏德信得勝歸來之時,一把將自己的籌碼全都押了下去,賭了一把大牌贏了五億。魏德信談成了生意,馬上就帶著施嘉莉去慶祝,施嘉莉也順利成為了魏德信的情人。

福和的兄弟都為福和的貨被警察收走,而他們又沒有新貨,流失了不少客戶,一個個跟覃歡喜吵著要貨。在覃歡喜想要安撫手下,貨源馬上就找到之時,炮仗拿來一箱假鈔慷慨地讓大家拿著花,所有人都沒看出那是假鈔,只有覃歡喜看一眼就明白了。炮仗拿出假鈔,是想遊說大家,開始轉行做假鈔生意,而他們只管提供給做假鈔的師傅原材料,就可以坐等錢收。

覃歡喜沒有反對炮仗的想法,任由炮仗去搞假鈔的事情,而私下裡則派樂少鋒去協助炮仗。印假鈔的倪金即將出獄,朱志彬上任之後,馬上就盯上了倪金,想阻止他重操舊業,可沒想到卻還是讓樂少鋒想辦法把倪金給調包帶走,將倪金送到了炮仗那裡。炮仗因為樂少峰的聰明,主動跟樂少鋒和撻Q提,讓他們離開覃歡喜投靠他。

施嘉莉請保鏢,卓凱直接去會所應聘,鄭淑梅因為不知道施嘉莉的要求,沒辦法給卓凱提供幫助,卓凱只有憑自己的本事,讓施嘉莉賞識他。施嘉莉跟各位應聘者聊了之後,讓他們猜出房間裡藏著的炸彈的位置,卓凱憑藉施嘉莉進入房間時的異常舉動,一下子就猜出了炸彈所在,所以施嘉莉馬上同意請卓凱。應聘者中還有一個是拳擊手冠軍,他不服施嘉莉做的決定,要求跟卓凱比身手,卓凱只好跟他打一架證明自己的實力,這才成功成為施嘉莉的保鏢。

施嘉莉剛給卓凱契約,魏德信就派人來,要求見卓凱一面,親自考驗一下卓凱,確定他是否合格。

下一集(第 11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