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施嘉莉被殺手追殺 覃歡喜拿假鈔賭博

鄭淑梅樂少鋒仿佛等著生死的宣判,在最後幾秒鐘里樂少鋒果斷剪斷炸彈電線。炸彈沒有爆炸,鄭淑梅和樂少鋒都因為緊張滿頭大汗,兩人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慶幸。他們不明白為什麼施嘉莉會在家裡放炸彈,卓凱告訴他們炸彈想對付的人是施嘉莉。

施嘉莉與魏德信有約,她等不及卓凱獨自帶司機去赴約。路上等紅燈時車旁一個女人騎著機車停在旁邊。在施嘉莉猝不及防時女人突然開槍打中施嘉莉胳膊,接著女殺手又打死施嘉莉司機。施嘉莉乘亂急忙逃進附近一個建築廢墟。

卓凱回到會所沒有看到施嘉莉,一個服務生把施嘉莉獨自去赴約的事告訴卓凱。卓凱知道施嘉莉有危險,他不顧一切地追趕施嘉莉。路上卓凱給魏德信打電話問他和施嘉莉約在哪裡見面,他告訴魏德信施嘉莉有危險。

女殺手追進建築里,她端著槍四處尋找施嘉莉。施嘉莉胳膊受傷疼痛難忍,這時女殺手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女殺手一邊痛罵施嘉莉想激怒她,一邊順著地上的血跡追了過去。卓凱和魏德信一前一後開車追過來,他們發現了施嘉莉的車。魏德信隨手丟給卓凱一支手槍,兩人一起往建築物里跑去。

施嘉莉從女殺手身後襲擊了她。但女殺手幾個回合後就將施嘉莉打倒在地,女殺手的槍對準了施嘉莉。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卓凱和魏德信及時趕到,他們聯手救下施嘉莉。他們正想對付女殺手時,施嘉莉突然請求他們放女殺手離開。

魏德信把施嘉莉帶回自己豪宅里養傷,魏德信十分不解,他忍不住問施嘉莉那個女殺手到底什麼身份。施嘉莉卻不願多說,她只說請魏德信不要追究那個女殺生。但魏德信轉身還是偷偷安排手下去調查女殺手。卓凱見到施嘉莉時她心事重重,她感慨自己欠別人的一輩子也還不了。她哀求卓凱去找女殺手,她說以自己對魏德信的了解,他一定不會輕易放過女殺手。她希望卓凱趕在魏德信前面找到女殺手,不要讓魏德信傷害女殺手。卓凱鄭重地答應了。

倪金製造出的第一批假鈔成品出來,炮仗和撻Q等人驚嘆地愛不釋手。倪金卻把他們手裡的假鈔奪下來撕的粉碎,他追求完美地抱怨所有環節都沒有問題,唯獨印鈔紙張出了問題,而真幣的紙張是直接定製和特別供應的。負責這種紙張採購的是一個叫陳家俊的年輕經理。

樂少鋒打聽到陳家俊是個十分喜愛動漫的宅男,他讓鄭淑梅化裝成一個同樣痴迷動漫的女孩接近陳家俊。果然不諳世事的陳家俊熱情地把鄭淑梅邀請到自己辦公室,向她炫耀自己珍藏的動漫人偶。鄭淑梅借這個機會成功盜取了造幣廠採購檔案和印章。

次日樂少鋒和撻Q化裝成搬運工,他們拿著造幣廠的檔案謊稱過去的紙受了潮必須更換新紙。造紙廠的人毫不生疑地將樂少鋒帶來的假造幣紙換成了真幣紙換給了他。樂少鋒帶著換到的紙交給倪金時,倪金喜上眉梢,更對樂少鋒讚不絕口。炮仗對樂少鋒也欣賞有加,他讓樂少鋒盯緊造幣的事,他說覃歡喜不重用他而自己去會重用他。樂少鋒裝出感激的樣子。

卓凱將從施嘉莉家裡拆出來的炸彈交給Ben化驗,Ben將化驗結果告訴他稱炸彈里的成份有聯氨,而聯氨在市面上根本買不到,一般只有礦山學校實驗才會用到。Ben告訴卓凱一個學校里教授做試驗時學生打翻過聯氨,當時還驚動消防隊。卓凱明白了。

卓凱假扮成雜誌者記者,他藉口採訪化學試驗打翻聯氨事件調查了當時的幾個研究生。她們一致反映了當時的情況,稱當時沒有回收打翻的聯氨,據稱是消防人員處理了這件事。

倪金成功造出假幣,眾人拿在手裡驚嘆不已,這筆假幣真的達到以假亂真的地步。樂少鋒跟著炮仗帶著假幣一起去見覃歡喜,炮仗如今掌握著假幣囂張地根本不把覃歡喜放在眼裡,他不僅要覃歡喜負責把假幣換出去,甚至要覃歡喜做飯給他們吃。覃歡喜仿佛沒有意識到也好像根本不介意炮仗的態度。在廚房裡覃歡喜和樂少鋒獨處時告訴他自己對炮仗很不滿意,但他現在還不能動他。覃歡喜告訴樂少鋒最近一幫台南人要來找自己賭博,他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把假幣換出去。

不久台南人到福和賭博,覃歡喜熱情接待了他們,很快賭局開局。然而幾個回合後炮仗突然帶著幾個小弟進來,他要求也加入賭局。但一把牌局後炮仗突然向幾個台南人提議,讓他們驗一驗炒票。幾個台南人不解炮仗的意思,覃歡喜這時也黑了臉。炮仗拿出一張鈔票告訴台南人,這些鈔票都是假的。台南人聞言讓覃歡喜拿驗鈔機來驗。

下一集(第 13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