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施嘉莉坦白臥底身份 樂少鋒救歡喜負重傷

施嘉莉見魏德信中槍,她反應迅速地掏出槍射向女研究生,女研究生中槍痛苦死去。此時出去追殺女殺手的飛機等人完全忘記施嘉莉的囑咐,他們毫不猶豫地朝女殺手開槍,女殺手中槍死去。

魏德信因為沒有被槍擊中要害在醫院手術後轉危為安,但施嘉莉的心情仍然十分沉重。卓凱走到施嘉莉身邊問她是不是因為兩個女孩的死而難過,他勸施嘉莉有些事壓在心裡太久而讓人無法釋懷。施嘉莉沉默許久後終於開口。

施嘉莉告訴卓凱她是個臥底,她在英國畢業後考進了英國軍情六處。她被上級委派從事亞洲地區的臥底任務,最後一次執行任務是在泰國的一個村子,村長Papa很善良,他有兩個很疼愛的女兒,村民們也十分和善和信任她。但村子裡種的卻是罌粟,是她向警方報警,村民負隅頑抗,警方最後毀滅了整個村子,村長的兩個女兒不知怎么逃了出來。事後她根本無法面對這個變故而退役。

使徒行者2劇照

卓凱把施嘉莉是英國臥底的身份告訴樂少鋒和鄭淑梅,鄭淑梅得知施嘉莉竟然是英國軍情六處,和電影裡的007來自同一個部門,她震驚不已。可他們現在只知道施嘉莉不是黎瑞權派的臥底,其它並沒有什麼用。

炮仗提著兩大袋錢擺到覃歡喜面前。他說這些錢就是拿假鈔換回來的真鈔,他讓大家拿去分了。炮仗得意地憧憬印假鈔未來前景,覃歡喜卻堅持不能再印假鈔,因為現在警察和金管局已經關注到假鈔的事。炮仗和覃歡喜為印不印假鈔的事持不同意見,於是他提議用投票來決定。很快福和所有弟兄都參與了投票,最後投票結果竟然是覃歡喜和炮仗一樣的票數。炮仗震驚地發現被分配到自己手下的樂少鋒和撻Q竟然沒有投自己的票,只是保持中立,炮仗惱羞成怒地用一個水壺砸向樂少鋒。樂少鋒本能地出手抵擋,結果燙傷手。

晚上覃歡喜帶著心腹猜Fing給樂少鋒送燙傷藥,覃歡喜因樂少鋒受傷向他道歉。樂少鋒提醒覃歡喜再這樣下去難保炮仗不會做出什麼事。覃歡喜剛走不久,炮仗就約樂少鋒見面。他給了樂少鋒很多錢,並讓他以後就只跟自己混。他指使樂少鋒找機會幹掉猜Fing。樂少鋒很為難,他說自己要好好考慮考慮。

徐天堂去鄭淑梅辦公室時無意間發現她在記事上寫過什麼,那是鄭淑梅破譯樂少鋒發給她的密碼時留下的痕跡。那種密碼是她和樂少鋒專門約定的他們兩人專用的密碼。徐天堂設計拿到那張紙,然後晚上研究出紙上的密碼。

撻Q想辦法叫走猜Fing,猜Fing被騙到地下室遭到炮仗手下襲擊差點送命。樂少鋒無意間看到炮仗的兩個小弟阿鬼和阿姜走進福和酒樓。阿鬼和阿姜滿臉堆笑地來找覃歡喜道歉。他們說不該聽炮仗的而反對覃歡喜,他們為表示歉意特意送一盒紅酒給覃歡喜道歉。

覃歡喜沒有生疑,邀請阿鬼和阿姜一起喝酒。兩人打開紅酒盒子後突然變臉,他們拿出盒子裡的刀狠狠地朝覃歡喜砍去。覃歡喜驚慌地四處躲避,眼看他不敵二人,樂少鋒突然趕到相助覃歡喜,結果被阿鬼阿姜砍成重傷。樂少鋒的血汩汩外流,他虛弱地倒在地上。

覃歡喜開車將重傷的樂少鋒送往醫院,車上樂少鋒突然難過地說自己其實不應該救覃歡喜,因為是他見死不救害死Pak Key。覃歡喜解釋他當時以為Pak Key已經死了,所以才帶著白粉離開。樂少鋒卻說他不過是為了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才故意認為Pak Key已死。覃歡喜知道再說什麼樂少鋒也不會信,他說憑自己把他安排在自己身邊就證明自己問心無愧。覃歡喜將樂少鋒送到醫院,樂少鋒這次受傷讓覃歡喜對炮仗的憤怒和忍耐達到極限點。他拔通一個電話後告訴對方,將炮仗留給自己親手對付。

鄭淑梅見到卓凱時,卓凱告訴她樂少鋒受刀傷進了醫院。鄭淑梅緊張地連聲問樂少鋒到底怎么受得傷,嚴不嚴重,她關心則亂地想衝到醫院去看望樂少鋒。這時卓凱聽到有腳步色,他拉起鄭淑梅急忙逃走。原來徐天堂一直跟蹤鄭淑梅到了這裡,鄭淑梅主動現身掩護卓凱離開。鄭淑梅謊稱與卓凱的見麵點只是自己藏錢的秘密點,徐天堂仿佛相信了鄭淑梅的藉口。

炮仗聯繫到新的偽鈔大買家火雞,就在他們見面完成交易時,Ben帶著一幹警察從天而降。倪金和炮仗的一乾小弟被抓,火雞卻帶著炮仗從密道離開。炮仗大誇火雞仗義,他把火雞帶到印鈔的秘密車間。炮仗進了車間發現覃歡喜帶著一幫小弟正悠閒地坐在那裡等他。炮仗轉身想逃走,火雞的槍口對準了他。

下一集(第 15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