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覃歡喜殺炮仗報仇 徐天堂坦白臥底身份

覃歡喜得意地告訴炮仗,樂少鋒是自己的人,而火雞已經被自己買通。覃歡喜稱自己本來只想送他跟他的小弟阿鬼阿姜一樣去坐牢,但因為他找人拿刀砍自己,多虧樂少鋒替自己擋刀,他現在還躺在醫院,所以自己要炮仗去死。炮仗臨死前還做著無謂的掙扎。

魏德信身體稍微恢復,施嘉莉向他表示感謝。她說自己很清楚,魏德信當時只是沒有刻意地擊斃對方。魏德信笑稱因為自己答應過她不殺女殺手,他說自己也沒有想到施嘉莉竟然是英國軍情六處的。施嘉莉有些吃驚他的調查能力,魏德信笑笑說他不在意過去,他只相信現在的她。施嘉莉身心俱疲地稱,自己想請個假好好休養放鬆,魏德信同意了。卓凱送施嘉莉去了一個休閒度假酒店,他說自己會在旁邊房間住下來隨時保護她。施嘉莉默許了卓凱的做法。

樂少鋒出院向覃歡喜表示感謝,他說如果不是覃歡喜送自己去醫院自己可能會死。從此後他們兩人互不相欠了,Pak key的事就此翻過,現在他想求覃歡喜再送一個人情給自己,放了撻Q。覃歡喜見樂少鋒如此重情重義,他答應了樂少鋒的請求。

樂少鋒最後送撻Q安全離開香港,保全了他的一條性命。撻Q知道這一切都是樂少鋒向覃歡喜求情,他動情地與樂少鋒道別並認他為兄弟。最讓撻Q感動的是車輛啟動時,車窗外鄭淑梅笑容滿面地揮手和他道別,那一刻撻Q覺得一切都圓滿了。

施嘉莉對兩個女殺手的死終日耿耿於懷,她覺得她們的不幸都是自己造成的。卓凱把自己手下五個臥底命喪曼谷的事告訴施嘉莉,他說長久以來那種痛苦和內疚一直折磨著自己,這也算是對自己的懲罰,所以他完全能理解和體會施嘉莉的複雜情感。卓凱真心誠意地勸施嘉莉離開魏德信,他說魏德信做的都是違法生意她應該很清楚。但施嘉莉似乎對法律和執法人員都失去信心,她認為自己沒有做錯。

卓凱讓鄭淑梅取回他之前安裝在貴賓房的竊聽器,鄭淑梅拿到竊聽器後準備離開時,迎面突然撞到會所里的一個馬仔大輝。鄭淑梅的包掉落在地,她急忙拾起來。誰知大輝突然聽到類似麥克風的聲音。鄭淑梅慌亂地辯解他們聽錯了,她急於離開,大輝卻拉住她要求搜查她的包。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徐天堂突然趕到搶過鄭淑梅的包,他代替大輝翻找起來。鄭淑梅緊張的心都提到喉嚨眼,徐天堂卻告訴大輝包里什麼也沒有,他成功地幫鄭淑梅矇混過關。

鄭淑梅硬拉到徐天堂到一個無人處,她掐住徐天堂脖子質問他為什麼幫自己,徐天堂嬉皮笑臉顧左右言他。鄭淑梅凝視徐天堂片刻,她心裡有了大膽的猜想。鄭淑梅輕輕敲擊牆壁,她用臥底聯絡密碼發信息給徐天堂。鄭淑梅觀察著徐天堂的反應。徐天堂突然說出鄭淑梅臥底身份,鄭淑梅見徐天堂讀懂密碼她欣喜若狂。

使徒行者2劇照

鄭淑梅帶著徐天堂去見卓凱,卓凱向施嘉莉請假後及時趕回來見鄭淑梅。卓凱再次驗證了徐天堂的身份,他問徐天堂其他三個臥底的情況。徐天堂仿佛並不知道,他說黎瑞權只讓自己接近長興,其他任務還來不及吩咐就死了。

徐天堂這時接到飛機電話,他匆匆離開。卓凱囑咐鄭淑梅不要把徐天堂的身份告訴樂少鋒,因為徐天堂間接害死Pak key。接下來的幾天卓凱一直跟蹤徐天堂,鄭淑梅十分不解。卓凱告訴她以徐天堂的消費來看,根本不是一個臥底所能承擔的,他跟蹤他就是想搞清徐天堂是不是變節。

卓凱和鄭淑梅一起跟蹤徐天堂到墓園,他們看到徐天堂走到黎瑞權墓前。徐天堂在墓前站立片刻後突然掏出自己香港警察的委任證點燃。鄭淑梅站在不遠處認出徐天堂燒的竟是委任證。

下一集(第 16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