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徐天堂拒絕卓凱道歉 樂少鋒得知徐天堂身份

Ben在地下車庫遇到警隊上司張督察,張督察告訴Ben自己安排在社團聯和勝的臥底突然沒了訊息,而他們想指證聯和勝的馬尾卻又沒有證據。所以她希望Ben幫自己去拿臥底藏的那批毒品,毒品上有馬尾的指紋,可以指證馬尾,但他不能驚動聯和勝的其他臥底。Ben答應了。

徐天堂心情鬱悶自暴自棄,他因為惹怒了一幫小混混而被小混混追打,徐天堂卻並不還手。卓凱及時出現趕走小混混,徐天堂卻並不領情。卓凱這時主動向徐天堂道歉,徐天堂卻冷嘲熱諷地說自己擔不起。卓凱稱自己一定會讓他原諒自己的。

Ben在張督察告訴他的臥底聯絡點尋找毒品,一個戴口罩的男子正準備拿走毒品,Ben撲上去與男子扭打在一起,最後終於奪回毒品,男子倉皇逃命。Ben準備離開時突然發現自己的佩槍不見了,他大驚失色地在現場四處尋找,結果卻一無所獲。

Ben非常忐忑地把毒品交給張督察,張督察大喜。她告訴Ben根據他的表現自己一定會向上級匯報讓他升遷,Ben卻並沒有表現出欣喜。Ben猶豫再三終於還是把遺失手槍的事告訴了張督察。張督察也愣住了。

張督察沉思片刻下令讓Ben暫時不要把丟槍的事說出去,她說自己會想辦法幫他找到槍。Ben卻非常矛盾,按照規定他應該將此事上報,他非常糾結和擔心。但不久張督察卻把Ben的槍找到並還給了他,Ben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但他拿回手槍時眼裡卻閃過一絲詫異。Ben向張督察表示謝意,張督察稱不用他感激自己,只要他以後多幫自己做事就行。

鄭淑梅強行把徐天堂拉到浩園,她指在浩園地上一棵十分矮小和不起眼的小樹苗,她說這個樹苗下埋著五個臥底的骨灰。鄭淑梅把這五個臥底的故事告訴徐天堂,她還說卓凱之所以來找他們就是不想他們重複五個臥底的悲劇,不想他們再有人出事。鄭淑梅的話深深打動徐天堂,徐天堂陷入沉思。

施嘉莉找卓凱喝茶,她說自己欠女殺手的債永遠無法償還,但這次她回到魏德信身邊只是因為想報答一個真的對自己好的朋友。卓凱感謝施嘉莉對自己的信任說了這些心裡話,但他還是不能接受和理解這件事。施嘉莉稱自己知道魏德信的事以後可能會引起警方調查,她不想將卓凱牽扯進來。但她建議卓凱能進入長興會所,那樣他可以知道更多的事。

施嘉莉知道魏德信不會輕易相信別人,她向魏德信提出接納卓凱進長興會所的要求。魏德信告訴她,白先生將和他合作項目的金額壓低了很多,他擔心白先生他們自己內部出了問題,所以他暫時不希望卓凱加入進來。施嘉莉表現理解。

覃歡喜發現之前送給白先生的五千萬不僅歸還回來,還多出一倍。覃歡喜十分不解,在這些裝現金的箱子裡,覃歡喜發現一張紙條,上面有一個地址。覃歡喜出現在一個舊玩具的展廳,展廳負責人是一個名叫梁斯敏的女人。梁斯敏介紹稱自己和白先生來自同一個集團,但集團里不只是白先生一個人做主,覃歡喜拿到的多出的錢算自己付的定金,她希望和覃歡喜合作。覃歡喜不解,梁斯敏稱自己知道魏德信害死覃歡喜太太,她就喜歡覃歡喜這種心中有仇恨的人,因為他們要多狠有多狠。

樂少鋒發信息給卓凱告訴他自己和福和的人準備去截長興的黑錢。卓凱看了信息匆忙離開,樓上施嘉莉看到卓凱匆忙離開的背影別有深意地笑了。

飛機和徐天堂一起在一個貨倉里搬貨,樂少鋒和猜Fing帶著幾個小弟躲在暗處。猜Fing見他們裝好貨物準備離開,便開著槍沖了出去。徐天堂讓飛機趕緊把貨車開走,他留下來阻擋樂少鋒等人。樂少鋒見飛機要逃,便讓其它人追上去,他獨自留下來對付徐天堂。樂少鋒慢慢接近躲在暗處的徐天堂,徐天堂突然朝樂少鋒撲了上去,兩人在倉庫里大打出手。就在樂少鋒打倒徐天堂準備痛下殺手時,卓凱及時出現制止了樂少鋒,他告訴樂少鋒徐天堂是自己人。

魏德信把自己的錢差點被搶的事告訴白先生,白先生大驚。魏德信告訴他這筆錢有驚無險,但他納悶覃歡喜是如何得知錢在貨櫃。此時覃歡喜正向梁斯敏匯報搶錢失敗的事,梁斯敏卻並不失望,她說從這件事她看出覃歡喜是真的在為自己做事。

鄭淑梅按照卓凱的吩咐去照顧被樂少鋒打傷的徐天堂,鄭淑梅貼心地給徐天堂洗頭餵面後發現他竟然是裝受傷。鄭淑梅生氣地離開前告訴徐天堂,卓凱明天約他見面。徐天堂不置可否。

下一集(第 18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