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2集劇情介紹

第2集 - 魏德信出任長興幫主 覃歡喜痛失愛妻絕望

長興幫老將覃歡喜兒子百日宴,同為長興幫老將羅漢前來祝賀,但兩人一言不合就有劍拔弩張之勢。這時長興幫主魏松山前來祝賀,覃歡喜正和魏松山寒暄時,新長興幫白頭彪也不懷好意前來祝賀,他當眾話裡有話地逼覃歡喜加入新長興幫。魏松山對白頭彪這個長興叛徒十分反感,他冷冷地等覃歡喜回答。覃歡喜將白頭彪的禮物扔在地上,白頭彪大怒,憤然離開,魏松山很滿意覃歡喜的表現。

白頭彪一直和梅比斯做毒品生意,但兩年來卻從沒見過梅比斯本人。這一次他接到梅比斯邀請,要親自見面和他談生意,白頭彪受寵若驚欣然前往。誰知到了見麵點,卻發現根本沒有所謂的梅比斯,只是舊長興幫的少主魏德信。白頭彪來不及反應就被魏德信的手下拿槍放倒。魏德信冷冷地告訴白頭彪從來都只有長興,根本沒有所謂的新長興。

魏德信回到長興幫,他逼迫父親魏松山交出手裡長興幫的印章。魏松山已遲暮,面對冷血絕情野心勃勃的魏德信,魏松山接受了他讓自己到加拿大養老的安排。魏德信拿著印章出現在長興幫一幫老人羅漢、覃歡喜面前宣布由自己接任長興幫時,這些老傢伙都不服氣。直到魏松山親自出面宣布自己讓賢給兒子魏德信,羅漢和覃歡喜等人才不情不願地承認了魏德信。魏德信冷著臉宣布,誰要是拿下長興一向不聽從指揮的徐天堂,誰就可以做自己的左右手。

覃歡喜見到警隊的聯絡員程警官,覃歡喜原是警隊臥底,他向程警官表達自己想回歸警隊結束臥底任務的願望。程警官卻極力勸說覃歡喜再堅持一個月,因為魏德信是亞太地區古柯鹼的總代理,他希望覃歡喜能查到魏德信更多的犯罪證據。程警官承諾,一旦覃歡喜完成任務,一定找人替代他讓他回歸警隊。

覃歡喜找到徐天堂的場子,他開口提出以八百萬的代價讓徐天堂和他的場子跟自己。徐天堂還在猶豫,覃歡喜放話,自己有辦法讓他和他的場子跟自己。覃歡喜說完離開,很快徐天堂從監控器里看到一幫警察過來。

徐天堂反應迅速地到了場子裡找到金主公子,然後從公子口袋裡掏出一包違禁藥品。公子正一臉茫然時,警察突然突擊檢查了徐天堂的場子。因為徐天堂提前做了準備,警察一無所獲。徐天堂接著給覃歡喜電話,同意將場子賣給他。

黎瑞權感到有危險,他覺得警隊內部出現問題,所以他將手中臥底的資料轉移到隨身碟里準備交給卓凱。然而在他去找卓凱的半路突然遭到一幫手持衝鋒鎗身著防彈衣面戴面具的不明身份人士槍襲。他們打死了黎瑞權並拿走他身上的隨身碟。

卓凱趕到黎瑞權命案現場得知死者竟然是黎瑞權他如遭雷擊,卓凱呆立在現場難以置信一言不發。一個女孩出現在現場神色複雜地匆匆離開。女孩找到黎瑞權留給自己的情報後突然被卓凱拉住,卓凱焦急地問她是不是黎瑞權的臥底,女孩誰也不敢再相信,她拔腿逃走。

徐天堂找到羅漢,羅漢把九百萬交給他,徐天堂謙卑地答應跟著羅漢乾。羅漢非常得意地離開,哪知剛出門就被人槍擊。

覃歡喜在送兒子去看病時無意被診斷兒子患先天心臟病。覃歡喜再也忍不住,他再次找程警官要求歸警隊,他說就算不歸警隊他也要重新獲得一個身份帶妻兒離開。程警官極力勸說他再忍一忍,覃歡喜談不出結果憤然離開,然而卻遭到一幫不明身份人的襲擊。

覃歡喜拚命反擊,無奈對方人多勢眾。覃歡喜懷疑是羅漢的人所為,因為他們都認為羅漢是覃歡喜所殺。就在覃歡喜危在旦夕時,程警官及時出現救了覃歡喜,然而程警官寡不敵眾而犧牲。

覃歡喜急忙去找妻兒,卻不曾想他的妻兒也遭遇一幫不明身份人員的襲擊。覃歡喜的妻子為保護兒子星星與暴徒展開殊死反擊。等覃歡喜趕到時,暴徒紛紛逃竄,覃歡喜的妻子渾身是血地死在他的懷裡。

痛失愛妻生無可戀的覃歡喜最終做了一個決定。他拿著程警官的證件進入了電腦警察臥底系統,覃歡喜找到了自己的臥底資料,他心情複雜地準備刪除自己的信息。他知道一旦刪除自己的信息,他不再是警方臥底,而真正地成了黑幫的一員。覃歡喜矛盾了。

下一集(第 3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