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23集劇情介紹

第23集 - 樂少鋒鄭淑梅分手 Ben被許長官槍殺

鄭淑梅擔憂地來找樂少鋒,她說自己聯繫他卻始終不見他反饋,她非常擔心。樂少鋒卻責怪她不該隨便找自己,萬一被人看到對他們兩人都不好。鄭淑梅沒有計較樂少鋒態度,她眉飛色舞地告訴樂少鋒自己找到母親與母親之間發生的事。樂少鋒興致索然,全程沉著臉一言不發。

鄭淑梅終於發現樂少鋒的態度異常,她急切地拉住樂少鋒胳膊問他到底怎么了。樂少鋒冷冷地甩開鄭淑梅的手,他說自己和她什麼特殊關係也沒有,希望她以後不要跟自己交往過於親密。鄭淑梅傻眼了,她難以置信地問樂少鋒之前他們之間的相處到底算什麼。樂少鋒冷漠地稱自己的態度讓她誤會實在是自己不對,鄭淑梅聞言淚流滿面地離開。

徐天堂找鄭淑梅轉達鄭母邀請她參加廟街演出的訊息,徐天堂發現鄭淑梅正暗自垂淚。徐天堂讓鄭淑梅帶樂少鋒一起去給鄭母捧場,鄭淑梅卻稱自己和樂少鋒再無其他關係和交往,她邀請徐天堂和自己一起參加,徐天堂十分意外。

覃歡喜問卓凱有沒有通過他給的光碟資料找到Johnny的客戶資料,卓凱稱他入侵客戶網站時遭到對方安全防護系統阻攔,目前還沒有進展,除非他們抓到Johnny才行。而此時Johnny也發現客戶網站被入侵的事,他狠狠斥責梁斯敏,讓她馬上處理好此事並調查清楚。心知肚明的梁斯敏表情很複雜。

卓凱再次去看望速龍母親,並再次假借速龍名義給了速龍母親一些安家費。卓凱離開不久迎面遇到速龍,速龍稱自己看到卓凱對自己母親的幫助,他說自己不該誤會卓凱。卓凱欣慰地拍了拍速龍肩膀,他說警隊里出現黑警,速龍現在的身份正好可以協助自己調查黑警,他希望速龍幫忙。速龍馬上表示願意服從命令。

覃歡喜通過外賣從外面秘密傳進來一部手機。此時猜Fing拿出覃歡喜交給他的戒指,出示給Johnny印尼的一個合作夥伴。猜Fing這時又接通覃歡喜電話,覃歡喜在電話里力勸此人在Johnny死後能和自己合作。此人非常不解,覃歡喜告訴他是Johnny泄露了客戶資料,而且三天內Johnny必死無疑。

Ben晚上回家時突然遭到蒙面人襲擊,Ben腹部被刺傷,他忍痛制服兇手扯下他臉上的面具。Ben認出此人就是張督察手下的黑警。黑警也不隱瞞,他說自己被張督察授命,讓他假扮殺黑警的蒙面人殺Ben滅口,他直言不諱地告訴Ben,凡是沒有用處的黑警張督察都不會放過。

卓凱到醫院探望受傷住院的Ben,Ben痛心疾首地向卓凱懺悔自己的罪過,他把自己一步步被張督察算計最後不得不和她同流合污的經過和盤托出。卓凱勸他迷途知返,勇敢去自首和揭露張督察,他說這也是Cherry的願望。

次日卓凱陪著Ben來到警隊,卓凱準備帶他去找許長官自首。卓凱讚許地拍著Ben的肩膀稱能及時回頭再好不過,希望大家以後能好好合作。這時Ben的傷口崩裂鮮血滲了出來,他讓卓凱幫忙找些紗布繃帶過來,卓凱起身離開。

張督察辦公室里她氣急敗壞地斥責下屬連個人都找不到。這時只聽到門口一聲響,Ben拿著槍衝進辦公室毫不猶豫地朝張督察開槍,張督察反映迅速地躲過。卓凱聽到槍聲大驚,他追過去看到Ben挾持了張督察。卓凱和一幹警察包圍了他們。

卓凱勸Ben不要做傻事,他還年輕還有未來。Ben卻拿槍抵著張督察腦袋情緒激動地怒斥張督察毀了自己,卓凱還想繼續規勸Ben時,突然一聲槍響,Ben額頭中槍倒了下去。卓凱回頭看到了開槍的許長官。

張督察接受了警隊高級長官們的調查,她泰然自若地揭露Ben是黑警,她把所有的髒水都潑在Ben身上,而且她說的還有理有據。張督察擺脫嫌疑全身而退,卓凱知道沒有證據的情況下說什麼都是枉然,所以在許長官找卓凱調查時,他什麼也沒有說。

梁斯敏告訴施嘉莉魏德信有一個最難搞的客戶叫King,而且其他客戶都是以King馬首是瞻,只要搞定他就好。只是King是白先生的生死之交,他不可能會和魏德信合作。施嘉莉卻願意去試圖說服King。

果然King對白先生的死耿耿於懷,他根本不願意和魏德信合作。他說魏德信害了白先生,除非施嘉莉願意替魏德信還一槍。施嘉莉毫不猶豫地答應了,King手起槍響,施嘉莉中槍倒地。

下一集(第 24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