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樂少鋒鏟奸除惡殺黑警 覃歡喜設計殺Johnny

King為了替白先生報仇泄憤,他開槍打中了施嘉莉。King終於鬆了口氣,哪知施嘉莉突然從地上爬起來,King頓時明白施嘉莉穿了防彈衣,他再次拿槍對準了施嘉莉的頭。施嘉莉把一個帳本交給King,她說這是從白先生那裡搜出來的,魏德信沒有把它交給警察而是拿來交給King,就是不想King被警察調查,這表明了魏德信的誠意。King對施嘉莉佩服不已,他終於答應和魏德信合作 。

鄭淑梅去施嘉莉辦公室向她匯報工作,施嘉莉無意間觸動胸口的傷忍不住皺眉撫住了胸口。鄭淑梅關切地問施嘉莉,施嘉莉卻交待她千萬不要告訴魏德信。鄭淑梅把此事告訴了卓凱,於是卓凱裝出偶遇的樣子找到在餐廳用餐的施嘉莉。卓凱猜測她一定是幫魏德信做了危險的事而受傷,施嘉莉默然。卓凱稱自己不想看到她有危險,以後有什麼事可能通知自己,自己可以幫她。施嘉莉很感謝卓凱的關心。

小批接卓凱命令和速龍接頭,小批試探了速龍沒想到被速龍一眼視破。小批對速龍的機靈和能力佩服不已。兩人一起執行任務,去茶餐廳監視黑警杜佳其找到一直暗殺黑警的殺手。小批有些不敢相信殺手大白天會在茶餐廳動手。

不多時杜佳其起身上廁所,可久等沒見他回來。小批和速龍正疑惑時突然聽到廁所方向傳來慘叫聲,兩人迅速追出去,結果看到杜佳其倒在血泊中,一道黑影閃身向巷子裡逃走。速龍追過去,結果殺手已消失在巷子裡,速龍觀察周圍後從巷子裡一輛停放的車輛里取下了行車記錄儀交給了卓凱。

鄭淑梅約出樂少鋒,她說自己又查到一些線索,警察局一個叫鄭仁和的警官極有可能是黑警,她希望先由他們兩人去調查鄭仁和而不急著告訴卓凱。樂少鋒和鄭淑梅兩人眼裡各閃出複雜奇怪的眼神。次日鄭淑梅跟蹤了鄭仁和,她果然看到一個蒙面人跟蹤鄭仁和。鄭淑梅拉住已經拔出匕首的蒙面人,她扯下蒙面人的面罩,果然如她所想,這個人就是樂少鋒。

鄭淑梅堵在樂少鋒家裡的樓下,結果樂少鋒卻避而不見。鄭淑梅一直堵在那裡,完全不顧自己是在福和的地盤。徐天堂找到鄭淑梅,看到鄭淑梅完全失去理智的樣子徐天堂強行把她帶到僻靜處。在徐天堂的追問下,鄭淑梅哭著把關於樂少鋒的事告訴徐天堂。

鄭淑梅稱她從速龍拿回來的行車記錄儀里看到蒙面人很像樂少鋒,接著她試探了樂少鋒,樂少鋒果然上當。鄭淑梅哭著說樂少鋒殺了人他回不去了,如果卓凱知道一定會將樂少鋒繩之於法,而樂少鋒也許有一天會跟卓凱拔刀相向。徐天堂看鄭淑梅焦急痛苦的樣子安慰她稱,自己一定想辦法幫她幫樂少鋒。

覃歡喜用迷藥迷暈小批三人逃走,他聯繫梁斯敏稱自己想見見Johnny。小批三人醒來發現覃歡喜不見了及時向卓凱匯報,卓凱覺得覃歡喜現在十分危險。不久卓凱接到覃歡喜信息,覃歡喜告訴他自己在檯球室現在很危險。卓凱馬上求助O記的康督察,他說其他警隊里有黑警自己只能相信康督察。

檯球室里,Johnny帶著梁斯敏找到覃歡喜。他急切地向覃歡喜提出條件,願意拿出五億和他的命交換他手裡的客戶資料,覃歡喜笑著稱自己已經把資料交給了警察,就等著Johnny上法庭時曝光他的客戶們而被人追殺。Johnny氣急敗壞地拿出槍威逼覃歡喜,覃歡喜處變不驚胸有成竹。

這時卓凱和康警官等人衝進來,卓凱將Johnny一槍爆頭。覃歡喜達到目的終於鬆了口氣,卓凱知道覃歡喜一箭雙鵰地利用自己除掉Johnny。他說自己知道覃歡喜最終是想對付魏德信替他老婆報仇,他保證一定會將魏德信繩之於法。覃歡喜卻說他一定會在死之前幹掉魏德信,因為香港沒有死刑,他必須要弄死魏德信才會甘心。

魏德信和梁斯敏施嘉莉一起喝酒慶祝Johnny的死,現在魏德信完全掌握了亞洲地區的集團業務,魏德信甚是滿意。他把施嘉莉的事都交給梁斯敏去做,施嘉莉不解。魏德信稱自己不想讓她赴險,他決定給她放放假。

施嘉莉拍了企鵝的照片發給卓凱,卓凱頓時猜出施嘉莉在海洋館。卓凱在海洋館找到施嘉莉,陪著她一起看那些自由自在的海洋生物們在水裡游弋。卓凱觸景生情地後勸說施嘉莉回歸正途中。

下一集(第 25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