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鄭淑梅怨天堂殺樂少 覃歡喜提供黑警證據

樂少鋒徐天堂撲過去握住他的手幫他扣動扳機,樂少鋒再次中槍倒地而死。徐天堂裝出嫌棄的樣子踢了樂少鋒幾腳,魏德信終於摒棄對徐天堂的懷疑。

卓凱在地下車庫看到自己車上有一個信封,信封里是樂少鋒的一條項鍊還有魏德信留給他的紙條:把你的臥底還給你!卓凱頓時明白了。卓凱在天台上把樂少鋒的噩耗告訴鄭淑梅,鄭淑梅想裝出鎮定的樣子可眼淚卻如決堤的洪水,她難以置信也痛徹心扉。在知道樂少鋒死在魏德信手裡時,鄭淑梅想到去問問徐天堂。

卓凱對樂少鋒的死同樣心如刀割,這時他接到覃歡喜電話,覃歡喜約他見面。卓凱見到覃歡喜,看到他為悼念樂少鋒準備了一桌樂少鋒愛吃的菜,覃歡喜心裡也很難過。卓凱原本不想與覃歡喜多說,也不屑於與他為伍,覃歡喜卻拿出張雪晴的手機。覃歡喜稱是樂少鋒拿回的手機,而且他找到通話記錄,還破解了手機里一些加密檔案,這些檔案能夠證明黑警偽造臥底資料,還將一些黑社會分子收納進警察隊伍。卓凱很震驚,他拿到這些東西就可以有證據指證許啟發、張雪晴和他們手下的黑警。

鄭淑梅發瘋一般去找徐天堂,徐天堂喝的酩酊大醉癱坐在地上。鄭淑梅抓著他的衣領問他為什麼不回自己電話。鄭淑梅哭著問徐天堂為什麼不救樂少鋒,樂少鋒到底是怎么死的。徐天堂紅著眼痛苦地稱,樂少鋒是自己開槍打死的。鄭淑梅難以置信地愣住了,她狠狠地怒扇徐天堂耳光,質問他為什麼要殺樂少鋒。徐天堂流著淚任由鄭淑梅發泄她心中的怒火,他痛不欲生地哭喊自己沒得選擇。

鄭淑梅傷心欲絕在街上暈倒,在醫院裡卓凱見到鄭淑梅,鄭淑梅絕望地告訴卓凱是徐天堂殺了樂少鋒,卓凱愣住了。卓凱在天台上找到徐天堂,徐天堂起初不願意解釋,卓凱拍著他的肩膀稱自己相信他,更希望從他口裡聽到事實真相。

徐天堂的情緒終於穩定下來,他把自己當天殺樂少鋒的經過告訴卓凱。他還告訴卓凱,之前他和樂少鋒有個約定,如果他們兩人有一天必須面對要殺對方時,他們都必須做到不手軟。他說自己當時從樂少鋒眼裡看到他的決定,而且樂少鋒最後還幫自己補開了兩槍。徐天堂說到這裡已經痛不欲生,他說自己寧願替樂少鋒去死。鄭淑梅此時在天台角落裡聽到了徐天堂和卓凱的對話。

鄭淑梅傷心欲絕地去了樂少鋒家裡,她拿著樂少鋒的頭盔一頓狂砸,然而在她看到損壞嚴重的頭盔時突然豁然開朗。鄭淑梅主動找到徐天堂,她說自己理解了樂少鋒當時的決定,樂少鋒就像頭盔保護著他們,他寧願自己受傷受損也要保護他們。徐天堂卻還是無法釋懷親手殺樂少鋒的事,鄭淑梅反而勸徐天堂這不是他的錯,樂少鋒是為了保護他們兩個人而死,真正害死樂少鋒的是魏德信。

King在貨倉看到魏德信弄回來的五億美金,魏德信稱等烏茲爾的彭馬先生過來就可以把資金運到烏茲爾。此時覃歡喜在福和接待了彭馬,覃歡喜和彭馬商談了運美金去烏茲爾的合作。

卓凱回到警局,上司告訴卓凱通過他交上來的張雪晴的手機,他們查出了許啟發的假身份。而且警方還查到許啟發偽造臥底身份把黑社會招入警局的資料,上司向卓凱表示感謝。卓凱誠肯地稱這都是黎瑞權的功勞。上司表示黎瑞權刪除的臥底資料他們已經恢復,他們會恢復臥底們的警察身份,卓凱聞言甚感欣慰。

卓凱見到施嘉莉,他把梁斯敏是臥底的事告訴施嘉莉。施嘉莉十分震驚,卓凱又把梁斯敏在準備交出啟爆器時失蹤的事告訴施嘉莉。施嘉莉馬上明白他懷疑此事和魏德信有關,卓凱希望她去試探魏德信。

施嘉莉提著行李佯裝堅持要離開魏德信的樣子,魏德信正好回來攔住了施嘉莉。魏德信深知施嘉莉,他猜出施嘉莉堅持離開是因為她知道了啟爆器的事。魏德信不得不親口承認已經讓人動了啟爆器,她已經沒有沒有危險。至於梁斯敏因為她要害施嘉莉所以已經被處理。施嘉莉的心寒了,她堅決不能原諒魏德信隱瞞自己生死。施嘉莉毅然決然地離開。

卓凱在覃歡喜祭拜妻子時匆匆趕到,他說自己看了樂少鋒的日記知道了覃歡喜的真實身份,原來覃歡喜是程天明的臥底,他竟然也是個警察。卓凱稱樂少鋒留下日記不是想害覃歡喜,而是希望幫他,幫他回歸正途。覃歡喜卻說自己確實是個臥底,但卓凱既然來問自己就說明他沒有證據證明自己身份,他不會跟卓凱回警局。覃歡喜堅持要報仇轉身離開。

下一集(第 30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