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5集劇情介紹

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第5集

Pak key意外慘死 覃歡喜偷貨東山再起

為了讓樂少峰對保護覃歡喜沒有顧慮,Pak key特意把出賣他的tanya給抓到天台去,準備將她扔下天台。覃歡喜出面阻止Pak key,說明一切因他而起與tanya無關,想讓Pak key放過tanya,可沒想到Pak key卻讓他替tanya去死,覃歡喜無奈也只有自己跳樓。Pak key攔下了覃歡喜,向樂少峰說明,覃歡喜的做法才是江湖道義,怕也要還,讓樂少峰明白,即使他們處境再艱難,也要力保覃歡喜。

樂少峰不聽Pak key的話,設計想要殺了覃歡喜,替Pak key解決麻煩,所以故意派幾個人躺在地上,假裝仇家找上門。覃歡喜看到事有異常,馬上掏出自己身上的配槍,這時樂少峰就出現了,與他面對面拿槍對峙。樂少峰正猶豫該不該開槍之時,Pak key出現了,生氣地打了樂少峰,並說明Pak key不是怕事之人,他不僅有能力保覃歡喜,而且還會把貨帶回來。

Pak key帶著覃歡喜去跟徐天堂交收,樂少峰想要陪他去,卻遭到了他的拒絕。卓凱因為樂少峰不肯跟他回香港,只能調頭回來找樂少峰,而樂少峰卻因為無法從臥底的身份里抽離,一心想要救Pak key,讓卓凱逼於無奈只能用手銬銬著樂少峰離開。

Pak key和覃歡喜去交收的時候,徐天堂安排他們兩個上一輛無人的麵包車,可沒想到他們一上車,泰國警察就直接包圍了他們。Pak key和覃歡喜被警察抓走,覃歡喜非常的緊張,他不能讓自己在還沒有做完想做的事情之時,就提前做牢,可Pak key卻一臉鎮定的樣子,顯得胸有成竹。就在Pak key讓覃歡喜放心之時,警察停下了車,將槍和貨都還給了Pak key,覃歡喜這才知道他早已經買通了警察,只可惜徐天堂拿走了Pak key一半的貨。

樂少峰一直苦勸卓凱放他回去,他要將Pak key救出來才肯離開,可卓凱卻以帶樂少峰平安回香泄為己任,怎么也不肯通融。Pak key帶著覃歡喜離開後,馬上就給樂少峰打了一個電話,樂少峰求了卓凱很久,才讓卓凱同意他聽電話,可沒想到電話沒說多久,Pak key的車就出了車禍,讓樂少峰更著急想要回去找Pak key。樂少峰跟卓凱說了許多,都沒能打動卓凱放他走,反而打動了鄭淑梅,所以鄭淑梅特意將鑰匙掉出來,給樂少峰自己找機會跳下車。

Pak key和覃歡喜撞車之後,覃歡喜先醒過來,他叫了Pak key半天也沒有回應,又看到Pak key心臟被刺穿了,認為Pak key一定沒有救了,所以他狠心將Pak key的貨帶走,算他欠了Pak key一條命。Pak key在覃歡喜拿著貨離開之時,昏昏沉沉醒了過來,看到了覃歡喜的所為,只能感嘆自己看錯了覃歡喜。樂少峰趕來找Pak key之時,Pak key跟他說了幾句臨終遺言,就斷氣了。

施嘉莉離開香港之後,又重新回到了香港,一回來就讓經理幫她聯繫魏德信,她要與魏德信見面。施嘉莉拿著一袋子錢去見魏德信,說明她要將搶走棱智公司的錢全部還給魏德信,讓魏德信放她一馬。魏德信欣賞施嘉莉的膽識和能力,將錢還給施嘉莉,只要求施嘉莉幫他看場子放貸。施嘉莉答應了魏德信,不過她要求與魏德信成為合伙人而不是下屬,魏德信很爽快地答應了施嘉莉。

卓凱帶著樂少峰迴到香港,馬上就去拜祭黎瑞權,然後去黎瑞權的家裡找線索。在黎瑞權的信件里,樂少峰發現了接近長興的線索,卓凱於是將他們下一步的任務,定為在長興找臥底。徐天堂帶著一半的貨回香港,在路上遭到了襲擊,他好不容易才保住了自己一命和貨,可魏德信並不滿意徐天堂的戰果,幸好施嘉莉賞識徐天堂的做法,跟魏德信開口要徐天堂看會所,才讓徐天堂躲過這一劫。

覃歡喜拿著Pak key那一半的貨回香港,找人交易之時又找人假扮警察,將貨和錢都拿到手,藉此東山再起。鄭淑梅混進會所當服務員,想找出會所里的臥底,可沒想到自己手腳笨拙,把監聽器給弄丟了,還差點被徐天堂發現,讓卓凱不得不派樂少峰上去救鄭淑梅。

下一集(第 6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