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6集劇情介紹

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第6集

鄭淑梅接近施嘉莉 誤被煙仔下藥

樂少峰在徐天堂準備撿鄭淑梅掉的監聽器之時,出手打了徐天堂,結果自己失手被擒,差點就讓魏德信給解決了。覃歡喜帶著他的人,聲稱樂少峰是他派來給魏德信的新場子祝賀的,他還帶了大禮向魏德信祝賀,並說明自己成立了新社團福和,以後與魏德信正式拉開大旗對著幹。

覃歡喜帶走樂少峰後,當自己還Pak key的人情,想要放樂少峰離開,而樂少峰則趁機跟覃歡喜要求,跟著他一起做事。覃歡喜懷疑樂少峰的意圖,便還是收下了樂少峰,將樂少峰隨便派給自己的一個手下撻Q。樂少峰隨後去見卓凱,被卓凱問出了他想找覃歡喜報仇的意圖,但他保證會在找到臥底之後,再做自己的私事,卓凱也只能暫時讓樂少峰繼續臥底。

樂少峰在福和做事,跟著撻Q在門口泊車招呼客人,撻Q也只讓樂少峰幫他做一點小事,讓樂少峰悶悶不樂。覃歡喜見到樂少峰,便帶覃歡喜去喝一杯聊聊,樂少峰便藉此機會問Pak key的死,覃歡喜於是用自己的說法,跟樂少峰做解釋,讓樂少峰不再對他有敵意。

樂少峰主動跟覃歡喜要求,找人對付長興的人,想要做點事情讓覃歡喜相信他。樂少峰在動手之前,提前通知了鄭淑梅,鄭淑梅於在樂少峰動手之前,先做點事情引起施嘉莉的注意,藉機接近施嘉莉。鄭淑梅看到蔣先生與他的相好鬧得很不愉快,她便趁機安慰蔣先生的相好,讓施嘉莉好說動蔣先生,做成一筆五千萬的大單子。

施嘉莉離開的時候,鄭淑梅特意假裝跟她同時離開的樣子,讓施嘉莉注意到她,然後等她們遇襲的時候,主動上前保護施嘉莉。鄭淑梅保護施嘉莉不利,自己被樂少峰給打傷了,而施嘉莉則鎮定自若,拿出電槍來電暈襲擊者,帶著鄭淑梅一起逃跑。遇襲的事情,讓施嘉莉與鄭淑梅熟識了不少,也讓卓凱和樂少峰見識到施嘉莉的厲害。

施嘉莉遇襲後,特意去提醒魏德信,而魏德信則給施嘉莉一把槍,讓她拿去防身。施嘉莉拿起槍,直接就對準魏德信,魏德信於是當她不會用槍,耐心地教施嘉莉,藉此再試探一下施嘉莉。施嘉莉裝作自己不喜歡用槍又不會用槍的樣子,想要拒絕魏德信給她的槍,可魏德信卻堅持要她收,她只好拿回去收藏起來。

樂少峰在福和上班的時候,跟撻Q打聽福和的情況,想知道為何福和一直沒有警察來巡邏。撻Q說明,在福和的對面街,有多起見血的搶劫事故發生,警察就沒空來巡福和,可樂少峰並不相信這么簡單,於是特意去公用電話亭舉報福和有非法入境者。樂少峰剛打完電話回福和,撻Q就已經在藏貨,讓樂少峰知道覃歡喜與警方的關係密切,才會在他一舉報福和就知道這個情況。

施嘉莉主動等鄭淑梅下班吃飯,鄭淑梅於是在包里裝了監聽器,可施嘉莉吃飯之時一直灌她喝酒,讓她明白施嘉莉是想故意灌醉她,所以特意把自己的傷口弄出血,讓自己保持清醒,再藉機把監聽器藏起來。鄭淑梅跟施嘉莉說了不少話,假裝自己喝醉倒下,給施嘉莉機會搜她的包。施嘉莉搜了鄭淑梅的包,沒有發現任何破綻,讓鄭淑梅暫時取得了她的信任,而卓凱也因此明白鄭淑梅被黎瑞權看中選為臥底的原因。

卓凱特意去福和找覃歡喜,借著勸覃歡喜回頭的機會,讓樂少峰有機會進覃歡喜的辦公室,拍下覃歡喜的的賬薄。鄭淑梅上班的時候,遭到了飛機的手下煙仔調戲,鄭淑梅很生氣地教訓了他,可沒想到卻喝了被他下了藥的水,結果神智不清地嗨起來。

下一集(第 7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