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7集劇情介紹

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第7集

鄭淑梅徐天堂共患難 取得徐天堂信任助他上位

煙仔想要趁鄭淑梅不清醒,強暴鄭淑梅,可沒想到被徐天堂給發現了。徐天堂將鄭淑梅強行帶回自己的家裡,可沒想到鄭淑梅卻因為藥性未過,在徐天堂的房裡大鬧,把徐天堂的衣服給扯爛了。徐天堂因為鄭淑梅玩得很過火,便想真的跟鄭淑梅發生關係嚇嚇她,可沒想到鄭淑梅卻睡了過去。

鄭淑梅一早醒來,看到自己和徐天堂躺在一張床上,馬上就將徐天堂給踹下了床。徐天堂被踹下床之後,在鄭淑梅質問他昨晚發生的事情之時,將手機交給鄭淑梅,讓鄭淑梅自己看一看她昨晚發瘋的糗態。鄭淑梅看了視頻之後,一直求著徐天堂刪除短片,可沒想短片刪除之後還有錄音,讓鄭淑梅拿他沒辦法。

徐天堂換好衣服下樓,就直接遭到了煙仔的堵截,徐天堂只得拿出昨晚的錄音,讓煙仔不敢動他。隨後,徐天堂把鄭淑梅帶去茶餐廳吃炒麵,吃完炒麵還要打包六份帶走,讓鄭淑梅非常好奇,徐天堂這才把他的計畫告訴鄭淑梅。徐天堂查到煙仔在藍冰里摻玻璃粉,而且工廠就在茶餐廳對面,他特意等煙仔離開工廠,再帶著鄭淑梅到工廠去找證據。

鄭淑梅假裝送外賣服務員,去拍工廠的大門,給機會讓徐天堂襲擊工廠的人,然後拍下工廠里制劣質藍凍的證據。徐天堂剛拿到證據,煙仔就帶人回了工廠,他只能自己對付煙仔的人,讓鄭淑梅可以脫身。鄭淑梅逃跑後想回去接應徐天堂,正好徐天堂跑了出來,兩人便手牽著手一起從工廠逃跑,而卓凱則在他們離開之時,開著貨車攔住煙仔的人,救了他們兩人。

煙仔被徐天堂逃脫了,馬上就去找魏德信告狀,徐天堂於是將自己拍下的證據,拿出來給魏德信看,證明煙仔以次充好敗壞長興的名聲中飽私禳。煙仔看到證據被拿出來,馬上就聲稱自己沒有做,是徐天堂誣陷他,可沒想到魏德信早就知道他所做的事情,飛機只好自己打罵煙仔一頓,讓魏德信不會怪罪自己。

樂少峰在福和裝了監控,又拍下了所有貨物進出的明細,發現有一個嘉來食品從未進過貨,讓他懷疑給嘉來的錢是黑警所收。卓凱盯著財務將錢收好又送到了一間房裡去,之後就空手出來,他於是進那間屋子查看,結果發現這是福和給黑警錢的通道。卓凱隨後派鄭淑梅去接貨的那幢公寓,打聽進出公寓的人,然後等拿錢的南亞人出現,就一直緊盯著他們離開。

卓凱盯著南亞人到達目的地後,讓鄭淑梅去跟蹤南亞人進商場,可沒想到鄭淑梅跟丟了,卓凱只好自己回去補位,結果差點與O記的警察發生衝突,幸好O記的小組組長Ben sir認識卓凱才免於被當成嫌疑犯。就在Ben sir打聽卓凱跟蹤南亞人的事情之時,商場裡發生了槍擊事件,O記全組人跑出去支援,而卓凱則在監控里發現,有一個人形跡可疑像是來收錢的黑警,所以讓鄭淑梅在樓下盯緊黑警。鄭淑梅緊盯黑警,可最終還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讓黑警給逃脫了。

徐天堂開始負責藍冰,馬上就借用了一條網路送外賣的服務,幫助他秘密散貨。魏德信想要試探一下徐天堂,於是派人給徐天堂下了一張大訂單,然後在徐天堂送貨之時,派飛機去攔截。徐天堂成功躲過了攔截,魏德信才派人帶徐天堂來見他,並說明他的評級從A級降到了B級。徐天堂不慌不忙地拿出自己的外賣,說明他的外賣里只有外賣沒有其他,今天無論是誰來搶他的貨,也不會有問題,而且說明他的客戶需要通過考驗,成功通過了魏德信的考驗。

施嘉莉去廟會雇凶,想要殺了劉良,並要求殺劉良之時,她要在現場看著。

下一集(第 8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