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11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11集 - 春霞趕兒子離家用盡手段 林深高價租地遭其母使壞

姚龍子喝醉了酒到姚秀梅家的小賣部欲賒賬拿酒,姚秀梅告訴他今時不同往日,礦都關了,所以他要拿酒必須先清前賬,姚龍子借著酒勁衝到院子撿起一塊大石頭就要砸了小賣部,正在商議事情的林深和飛樂及時出面阻止,姚龍子見到林深好像見了蛇蠍一般,說他好好的上海不待,這次回來又想著禍害哪個?

林深告訴飛樂自己這次回來是要搞大事情,他想辦農場,專門針對長江三角洲地區輸出綠色有機產物,飛樂的第一反應就是林深要借錢,直截了當就問他要借多少?林深告訴飛樂自己現在很有錢,但現在上海不能買房,他的錢不能這么擱著,他要創業、要增值,然後事業要做大他現在需要一個搭檔,飛樂聽說新竹是同意此事的才答應和林深繼續往下聊。

看著媽媽心情愉快的樣子,林深實在說不出自己暫時不回上海的想法,他只有去找年書記聊聊,年書記聽了他的想法後沒有立即表態,他把村裡的耕地分布圖給林深看,說自己需要好好想一想再決定是不是要幫他。

秀梅偷聽到飛樂和林深的對話後又憋不住來找春霞三八了,她告訴春霞林深上海生意做得好好的,現在怎么又回來借錢租地啦?春霞一聽這訊息好比五雷轟頂,這次她改變主意不再用雞毛撣子解決問題了,既然兒子說要吃她做的菜,那她就讓他吃撐了,一早上起來五個包子兩個雞蛋,中午三條魚一鍋湯,而且必須當著她的面吃光,林深吃得那叫一個難受,心裡想著還不如一頓雞毛撣子呢。

年書記聽說了春霞的做法上門做思想工作來了,他告訴春霞她的做法也屬於暴力範疇,雞毛撣子屬於熱暴力,而三吃魚則屬於冷暴力,春霞自知口才不如年書記直接問他自己現在應該怎么做?年書記稱現在有兩條路,要么全力支持兒子,要么觀察一段時間再決定。在年叔苦口婆心的勸告下,春霞放棄了冷熱暴力而採取了一種更為隱秘、更致命的克敵大法,跟蹤追擊、背後突襲,因為林深對媽媽不設防,所以很快他就掉下了媽媽給他挖的坑。

林深剛說服姚龍子和姚貴把地以兩千元一年的價格租給他,後腳春霞就以兩千五的價格撬了林深的牆角。

劉鐵頭的老婆是個精明人,林深出了兩千的價格她當即回絕了,平時租地只有六百元一畝,林深既然肯開到兩千這個價一定要賺大錢的事,所以不著急,等等也許還能租出更高的價格。

姚秀梅也聽說了林深出兩千元一畝的價格在村里租地,她主動要把家裡的五畝地都租給林深,春霞得知後罵秀梅就是個叛徒。

林深看著母親跟自己做對又不能翻臉正一籌莫展之際沈聆發來視頻請求,兩個有著共同語言的年輕人聊得興起,根本沒注意自己身後分別走來了黃超和新竹。

下一集(第 12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