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12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12集 - 瞞著春霞雲舍農夫悄悄開張 母子大戰因林深中暑漸落帷幕

沈聆三言兩語就化解了林深的鬱悶,兩人聊得高興根本沒注意身後來了人,新竹幽幽的一句“聊什麼呢?”林深嚇得飯碗都差點砸到了地上。新竹酸溜溜地問林深啥時沈聆不搞金融改種地了?林深向新竹解釋沈聆是正好想拓展農村這個板塊,所以他們才會有聯繫,新竹不客氣道她看沈聆是對拓展林深比較感興趣吧?隨後新竹表明自己來意,她是想把家裡的地免費送給林深種,支持林深的創業。

姚新海出門做生意去了,電話不接簡訊也不回,新竹一個人住著偌大的別墅因為害怕都不敢睡覺,林深打算留下來陪她,新竹又擔心村裡的人會說閒話。

林深和母親一番爭奪之後手裡只留下姚飛龍家、年叔家和新竹家的地,凡是他想要的地全讓母親租走了,和飛龍商量之下決定採取最簡單的辦法耍無賴。他告訴母親自己要回上海了,春霞以為自己的行動起了效果,興高采烈地和新竹兩人目送他開車出村,其實林深只是去了趟雲溪鎮,給箱車做了一次裝修,然後又偷偷潛回雲舍村,白天種地,夜晚入住飛樂的白茶網店,因為他保密工作做得不錯,春霞一直沒有發現問題。

終於林深的有機蔬菜小農場——雲舍農夫正式開張了,新竹有喜有憂,喜的是林深有大刀闊斧的行動力,憂的是林深離她的夢想越來越遠了。

自從春霞以為兒子回了上海她的心病就沒了,胃口也變得越來越好,她告訴年叔自己吃飽了要趕緊開張,租地花了那么多錢她不掙錢要喝西北風的。年叔趁機想勸春霞不要太約束著孩子,春霞一句話就堵住了年叔的嘴,如果他敢支持林深,她就和他斷絕關係!

自從姚秀梅把家裡的地租給林深後春霞就不理睬她了,她想著要么把地收回來算了,不能因為兩千元錢影響了和春霞的感情,秀梅老公說林深這次可真是想做大事呢,還每天給了他兩百元工錢聘他做種植顧問呢,於是全家鼓動秀梅用她的三寸不爛之舌去說服春霞。

秀梅來到春霞家被狠狠地搶白了一頓,秀梅一急之下讓春霞到自家地里去看看,不要以為她兒子真回上海去了。

山里下了一場及時雨,林深正和飛樂、春波叔一起憧憬著未來的收成,突然春霞抱著一把剛從地里拔來的苗狠狠地扔在桌上,她指著兒子告訴他只要他敢種,種一棵她就拔一棵。

秀梅看春霞那么難受心裡也不好受,她讓丈夫要不就不要再幫林深種地了,但春波叔說都已經鬧到了這份上,前面無論是金山還是泥坑他們都得蹚過去。

天氣炎熱林深從早忙到晚終是撐不住中暑暈倒在地里,飛柳急著找春霞報信,但春霞始終嘴硬說自己已經沒有這個兒子了,說什麼也不肯跟著飛柳走,轉身卻偷偷摸摸來到衛生所探虛實,晚上悄悄地替兒子留了門,在床上放了一碗海帶排骨湯,林深喝著排骨湯終是沒忍住兩行熱淚。

下一集(第 13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