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15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15集 - 農戶眼紅林深賺錢瘋漲地價 沈聆為林深出謀劃策試眾籌

姚秀梅上來就教訓林深說雖然新竹是他的女朋友、未婚妻,但他們還沒有結婚,所以不能前腳人家哥哥剛走,後腳就跟人家同居,那是破壞鄉風的呀,林深一聽急了,他告訴姚秀梅雖然現在是新時代了但破壞鄉風的事他絕不會做,一定是劉鐵頭傳播的謠言,因為今天早上他穿著睡衣被媽媽趕出家門到新竹家門口溜達時只有劉鐵頭看到了他。姚秀梅一聽林深被春霞趕出來,忙追問原因,這才知道林深為了擴建雲舍農夫要把家裡的房子給抵押了。

林深決定拉姚飛樂入股,那么他的資金問題就解決了,也不用抵押家裡的房子了。

姚龍子等人迫不及待地擬了解除土地租賃契約,並捧回了春霞之前預交的三個月的租金,催著春霞簽字畫押,這土地就算是收回了。

姚秀梅不希望姚飛樂和林深合作,黃超這邊也不想給林深投資,但沈聆依舊支持林深,她表示如果公司不支持,自己將以個人名義投資。

姚飛樂被林深“威逼”著再去做媽媽的思想工作,他在父親的幫助下找機會向姚秀梅解釋了預售的概念,並告訴她林深在做的綠色產業未來的市場有多大,最關鍵的是林深找自己不是借錢而是拉他入股,入股就是老闆,賺了錢以後大家是平分的,姚秀梅被說動了,飛樂不失時機又拍起了媽媽的馬屁,聲稱整個雲舍村就數自己最會賺錢,而他又是她姚秀梅的兒子,姚秀梅馬屁被拍得很受用覺得可以考慮投資。

沈聆打算贖回自己投資的基金,將錢用來投資“雲舍農夫”。

新竹從姚秀梅處得知林深要擴大租地,她很生氣林深不對自己推心置腹,她質問林深為什麼不將擴大土地規模的事告訴自己,她打算將自己存有的一百多萬嫁妝錢拿出來支持林深。

姚龍子等人商量好抱成團坐地起價,他們的行為讓林深非常反感,他決定不再租地,新竹支持林深,聲稱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飛樂對林深失望至極,他好不容易說服媽媽入股,現在拿不到錢,肯定要被媽媽罵死。

沈聆看到公司的白領非常追捧“雲舍農夫”的蔬果,她向林深提議不如試試眾籌,她讓前台通知所有對雲舍農夫感興趣的同事到會議室集合,她要讓林深親自宣講自己的品牌,發動眾同事主動入股。林深向眾人闡述自己的創業理念,他說首先要尊重自然,自然是物質的循環系統,每一個環節的廢料都會成為下一個環節的養料,如此循環往復,這個神奇的生物鏈就是雲舍農夫最重要的生態特徵。

下一集(第 16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