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18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18集 - 林深賣公司新竹提出分手 沈聆到雲舍村發展民宿生意

沈聆正式通知黃超,董事會已經同意由她接手雲舍村的綠色農業發展項目,黃超譏諷她是金融圈第一大聖人,這明明是在抄他的底嘛。沈聆怒極,她告訴黃超星期一會去公司辭職,這輩子不會再踏入金融圈。

林深告訴新竹要把上海的公司賣了,然後把村裡的地都承包了,這樣一來可以解決姚新海的麻煩,二來可以擴大雲舍農夫的規模。新竹敏感地覺得這一定是沈聆出的主意,她清楚林深作出這樣的決定心裡壓根就不打算再回上海,她想離開村里到上海生活的夢想再次破滅,極度失望之下,新竹向林深提出分手。

新竹兩天沒有理睬林深,沈聆又幫林深出了主意,說是女孩子最好哄,於是林深帶著滿滿的誠意來到新竹家。他約新竹一起去上海,說是自己的納稅期已滿一年,現在他們可以去把之前的婚房買回來,但新竹主意已定,她讓林深接受他們已經分手的事實,她告訴林深自己再過三個月就要去英國了,現在正在辦一些手續,她只希望林深配合自己在這三個月里不要讓大家看出他們已經分手,尤其是在春霞面前,她不想看著春霞阿姨傷心。

沈聆來到雲舍村考察打算在此地做民宿生意,林深覺得這條路前景無限,他懇請沈聆拉上自己一起投資,同時提出讓沈聆幫個忙,他想幫姚新海一把,希望沈聆能在姚新海的宅基地上建民宿,並把土建裝修工程都交給姚新海負責。

在姚新海和姚龍子、姚貴等人不遺餘力地努力下,具有中式庭院風格的雲舍間落成了,沈聆參觀之下非常滿意,姚新海一個勁地表功,沈聆卻說林深的設計非常獨到,到處都是竹元素跟環境搭配得特別好,姚新海一臉的不悅。但隨著細緻地驗收沈聆發現了問題,契約里註明的雙層玻璃被姚新海自作主張換了單層的,要求的實木地板也換成了複合材料,姚新海甚至還表功這樣做節省了一大筆成本,沒想到沈聆對事不對人的性子上來了,她勒令姚新海必須返工,否則這工程的尾款她不付。

姚龍子催著姚新海討要工資,姚新海正煩惱結不到工程款尾款,他放言如果姚龍子幫他把工程款結回來就給他加一倍工資。姚龍子頭上扎著上書“討薪”二字的白布爬到雲舍間的屋頂,聲稱沈聆不結款他就跳下去,幸虧年書記及時趕到答應幫他作主姚龍子才算答應下來,沒想到下樓梯時一不小心把腿給摔斷了。林深個人掏出五千元代表村政府、代表民宿賠償給姚龍子,但沈聆卻認為他這么做是助長了歪風邪氣,兩人第一次有了意見分歧。

沈聆拿著錢想去還給林深,卻無意在春霞飯店門口聽到春霞在對林深批評自己,去小賣部買條毛巾又被秀梅狠狠地數落了一頓,沈聆心情很是失落。

下一集(第 19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