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19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19集 - 林深斡旋姚新海同意返工 雲舍間開業迎來第一批住客

飛柳看著沈聆氣沖沖地回到房裡收拾了行李趨車離開雲舍村趕緊通知了林深,林深追上沈聆勸她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這個世界不會讓著誰,不管受了再大的委屈別人也沒有義務去理解,只要自己清楚自己的想法就行。沈聆告訴林深就算沒有姚龍子的事她也會離開的,因為她壓力太大了,原本來雲舍村投資民宿也有想找個世外桃源釋放壓力的想法,但眼下是是非非太多了,就拿他們兩人的關係來說吧,明明是正常的朋友關係,卻被村里人指指點點說他們不清不楚。林深只得換個角度勸沈聆,他說眼下民宿已經建好了,如果沈聆離開是打算如何處理呢?他又不懂經營、不懂管理,她這么甩手離開實在太幼稚了,無論發生什麼他們可以一起面對,沈聆不知不覺被說動了。兩人在車裡談話時,沒注意到不遠處飛樂也悄悄地跟來了,看著他們在車裡聊了那么長時間飛樂不覺替新竹打抱不平,他私下裡大罵林深臭不要臉對不起新竹,林深被罵急了顧不得和新竹的約定,告訴飛樂他們已經分手了。

春霞看出新竹和林深之間的不對勁,她找來新竹寬慰她,說林深脾氣倔讓新竹多哄著點,至於林深和那個沈小姐他們生出來就是兩個世界的人走不到一起去的,讓新竹千萬不要多想,至於他們林家的媳婦除了新竹自己誰都不認的。

林深出面做和事佬,請沈聆和姚新海吃飯,雙方初步達成和解,但沈聆的底線就是姚新海得按契約返工,返工後尾款一分不會少。在姚新竹的進一步規勸下,姚新海同意返工。

姚新海始終認為林深和沈聆一個搞設計的、一個做金融的真的不適合做生意,明明給他們省錢卻不領情,林深教育姚新海住民宿的客人中有一部分高級知識分子、有一部分具有小資情調的人,其中相當一部分是熱愛自然的環保主義者,他們會對環保問題關注的,所以他自己也進了一套價值十幾萬的排污設備,姚新海一聽簡直懷疑林深的腦子被擠壞了。姚新海放言就他們這么折騰錢一個月之內如果民宿能開張,他姚新海三個字都倒著寫。

民宿的招聘廣告貼出了三天卻沒有一個人來應聘,沈聆懷疑是自己待遇開得太低了,林深讓她稍安勿躁,也許大家都在觀望,只要有第一個人來報名就會打開局面。

飛柳看到民宿的招聘信息心動了,她覺得沈聆見多識廣,經營理念肯定不一般,她想去民宿鍛鍊一下自己的能力。新竹支持飛柳的想法,這給了飛柳很大的勇氣,她向沈聆毛遂自薦,於是就成了雲舍間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服務員。

外國人戴維帶領的一支騎行車隊想到雲舍間住宿,沒想到在山裡迷路了,偶遇駕車經過的新竹請求她帶路,戴維不覺被新竹的一顰一笑所吸引,對她一見鍾情。

飛柳發現戴維入住後一直在民宿四周查看,尤其對那套污水處理系統感興趣,又是拍照又是記錄數據,一邊還嘴裡念念有詞,飛柳緊急把這一情況報告沈聆。

下一集(第 20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