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青戀劇情介紹第2集

林深婚事遇到變故 秦書記要關掉礦場

沈聆晚上在林深家吃飯,幾個人都在誇獎農家菜好吃。吃飯間談及沈聆晚上休息的事情,姚新海想讓沈聆在自己家住,林深的母親考慮到沈聆的腳有傷,就讓她在自己家休息了。姚新竹非常在意沈聆在林深家住,但是又無可奈柯。

晚上姚新竹又一次談及自己跟林深婚禮的事情,林深坦白了自己做生意被人騙,賠了三百萬。林深想要把婚房賣了,把帳還了。自己會用一年的時間掙回來,但是姚新竹不同意,要找哥哥姚新海想辦法。林深不同意用姚新海的錢,但是姚新竹起身就去找姚新海了。姚新竹氣呼呼的回到家中,跟自己的哥哥發脾氣。姚新海沒辦法,給林深打電話,但是沒有打通。

晚上沈聆給朋友打電話,訴說了今天遇到炸礦的事情。早上,沈聆起床下樓,下樓梯的由於樓梯太陡,林深就扶著沈聆下樓。剛好被姚新竹和黃超看到,兩個人都有些不高興。

正在吃飯的時候,秦望來了。一見面,黃超就不斷的職責秦望。一時間,秦望也很尷尬。秦望和黃超是大學同學,兩個人關係很不錯。秦望為了將功補過,吃完飯就帶大家去雲舍村玩。

在路上的時候,姚新海跟秦望說礦山的事情。兩個人都清楚,這個礦山遲早是要關的。

林深在家中,跟母親訴說了自己破產的事情,欠了三百萬。母親一聽頓時炸毛了,怎么都不同意賣房子。

沈聆他們都被眼前的美景震驚了,都在感嘆礦山影響了雲舍村的美。秦書記告訴大家,現在國家淘汰落後產能,發展綠色經濟非常重視。黃超一聽說礦要關了,就表示一定會說服董事會在這裡建設一個度假村。

林深的母親到村子裡,跟鄰居訴說了林深做生意陪的事情,好友借給了林深母親錢。姚新竹找好友飛樂借錢,憑著多年的情感,好友到處拆兌,借給了姚新竹五十萬。

姚新竹回到雲舍村,以為林深的母親不知道林深的事情,就找林深的母親借錢,林深的母親都知道了。把自己所有的積蓄和借來的錢都給了姚新竹,囑託姚新竹一定好跟林深好好的。

姚新海的手下在林深母親的飯店吃飯的時候,聽到姚新竹借錢的事情,趕緊回家告訴了姚新海。姚新竹回到家中,姚新海不停的打聽到底出了什麼事情。姚新竹不得不跟姚新海講了林深的事情,

姚新海一聽說姚新竹要賣房子,就表示沒有房子就不能嫁給他。

下一集(第 3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