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21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21集 - 春霞怕戴維追求新竹處處使絆 沈聆提議春霞技術入股民宿

春霞在兒子那兒說不通只有找新竹商量,她讓新竹以未婚妻的身份阻止林深往外掏錢,新竹答應會持續關注此事,一有什麼進展就馬上向她匯報。

姚秀梅急匆匆跑來找春霞說她的兒媳婦就要跟人跑了,她說自己親眼看到新竹和戴維在環湖騎行,而且兩人有說有笑舉止十分親密。春霞嘴上嗔怪秀梅一把年紀大驚小怪的,心裡卻急得火急火燎拉著秀梅就要去雲舍湖邊看個究竟。兩人跌跌撞撞地衝出屋子正好遇見飛樂駕車經過,於是指使飛樂帶著她們飛馳去找新竹。

此時樹林裡,新竹正委婉地向戴維表達自己並沒有興趣展開一段新戀情,橫空殺出的姚春霞打斷他們的對話,她像個護犢子的老母雞擋在新竹面前,也不管戴維是否聽得明白,一個勁地說新竹是自己的媳婦,他是沒有機會的,讓他快走。

新竹曾答應要教戴維說一些簡單的中文,戴維騎車找到新竹家,說是要先請她吃頓中飯,他也打聽到這一帶最有名的餐廳叫春霞飯店,新竹猶豫著不知該怎么跟戴維解釋春霞就是樹林裡對他惡言相向的老太太。

為了不失雲舍村熱情好客的禮儀春霞不情不願地把選單扔給戴維,但又不甘心就這么便宜了這個老外,燒的菜不是臭就是辣,要不就鹹得要死,狠狠地把戴維捉弄了一下。

飛樂生怕新竹和林深分手以後走不出痛苦的漩渦,於是以男閨蜜的身份前來安慰新竹,告訴她自己隨時都是她的情感垃圾筒,有什麼不開心的儘管對他說。

姚新海向新竹展示自己新買的騎行裝備,並且向在招商辦工作了一段時間的新竹取經,討教如何和外商談生意。

沈聆向林深打聽春霞飯店的生意情況,林深告訴她自從關了礦以後飯店就處於半癱瘓狀態,基本沒啥人去吃。沈聆提議民宿和春霞飯店合作,讓春霞提供民宿的飯菜供應,林深擔心媽媽會不同意,要想說動媽媽還得沈聆拿出誠意來,對付他媽媽得用哄,沈聆決定試試。

沈聆來到春霞飯店,春霞看到她愛理不理的,沈聆提出讓她以技術入股的形式聘請春霞到去舍間做廚師,自己給她百分之十的股份,春霞表示得新竹同意了她才會考慮考慮。

在聽說了雲舍間民宿每晚1500元的房價後,姚新海更堅定了自己要開環湖大酒店的決心。

下一集(第 22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