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24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24集 - 姚飛樂動心背包客傑克琳 姚新海放下身架擬重新開始

年書記看著林深苦惱的樣子開始開導他,說他也老大不小了,做事不能再莽莽撞撞,凡事要講究方式方法,村委會就是起帶頭作用的,只要他們帶頭把錢交了,那大家的確積極性就帶動起來了。沒想到婦女主任姚秀梅第一個不同意簽字交錢,她不理解修排污管道的必要性,任林深道理說遍,她始終認為自己開著個小賣部,就買賣個商品不存在排污,飛樂批評林深談話沒有技巧,一句話都沒有說到重點,他轉頭問媽媽作為村委委員是不是應該起帶頭作用,是不是應該覺悟高些,秀梅立即幡然醒悟,馬上在整改書上籤字並表態再多交三千元,資助村里貧困農戶,林深和飛樂勸也勸不住。

雲舍村的優美環境吸引了越來越多的遊客進山採風遊玩,背包客傑克琳來到這裡想找露營地,偶遇姚飛樂向他打聽,飛樂告訴他這邊不適合露營,因為晚上有野生動物出沒有危險,但他可以帶她去觀景勝地。但傑克琳堅持要在雲舍湖邊搭帳篷露營,姚飛樂一整晚都在觀察天象,一會擔心會下雨,一會擔心晚上山野有野豬出沒,想想實在放心不下,他從房間裡拿出棒球桿悄悄趨車來到雲舍湖邊,默默當起了護花使者。

一夜好夢的傑克琳清晨鑽出帳篷發現了飛樂的車,她敲開飛樂的車窗,當得知飛樂昨夜是不放心她默默在此守候時,她快速在飛樂的臉上留下一個輕吻後笑著離開,留下飛樂一個人半天回不過神來。

飛樂把傑克琳請到春霞飯店,並叫來了懂英語的新竹,讓新竹幫他問問傑克琳是不是喜歡他?外國女孩思想開放當即承認自己很喜歡飛樂,傑克琳還告訴新竹自己剛跟男朋友分手,因為男朋友要求結婚,她覺得自己還年輕,想出來到處看看,所以就來到了這裡。

春霞看著飛樂和這個藍眼睛黃頭髮的姑娘眉來眼去地早按捺不住自己了,急匆匆地趕到小賣部向秀梅母女報告,一聽兒子可能有了女朋友,秀梅早把自己和春霞的“恩怨”拋到了腦後,急急忙忙來到飯店一看究竟,想著自己終於有抱孫子的希望了,秀梅心裡那個樂呵勁甭提了。

林深找到姚新海告訴他村裡有幾間閒置的房子可以租給他搞農家樂,多少也是一份收入,至於建環湖大酒店是沒有可能性的。但農家樂這樣的小項目讓姚新海感覺受到了侮辱,一怒之下向林深下了逐客令。

林深從傑克琳喜歡露營聯想到民宿有很多空地,是不是可以擴展一下經營範圍,他徵求沈聆的意見,沈聆覺得只要配合做好周邊設施、垃圾回收及分類和植被的保護,露營的確可以考慮。

沈聆親自跑竹林里抓山雞精心燉了雞湯,想要送給姚春霞表現聘請她的誠意,但林深覺得眼下不是時機,以他媽的脾氣,冒冒然趕去只會激化矛盾。

姚新海低價賣了自己的寶馬車,開始考慮林深開農家樂的建議。

下一集(第 25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