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3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3集

林深拒絕用姚新海的錢還債

姚新竹勸著自己的哥哥姚新海不要把林深被騙欠債的事情放在心上,自小林深自尊心就強,要是再因為這事跑去斥責他,只會讓他心裡更難受,姚新海也是心疼妹妹,縱然氣的不行,還是無奈答應不會找林深麻煩,讓妹妹和林深自己去處理此事。

姚新海私下裡拉著林深吃飯喝酒,目的還是要談談欠債的事情,他就新竹這一個妹妹,自然不會看著妹妹跟著林深受苦,隱晦的表示要是遇到了什麼困難可以找自己,畢竟將來就是一家人,說的很明白了,就是只要林深開口,他肯定會幫忙的。可是林深自尊心很強,不願意開口,沒有說被騙欠債的事情,拒絕了姚新海的好意,姚新海很是生氣林深把自己當外人,生氣離開。

姚新竹勸說林深不要那么固執,哥哥都主動開口幫忙了,為什麼就那么固執呢,林深還是不鬆口,打算把上海的房子給買了還債。姚新竹想要回去跟哥哥商量一下,林深一聽非常生氣,房子是他們兩人的,為什麼要找姚新海商量,姚新竹一看林深竟然變了臉也很是生氣,婚禮的流程都是計畫好的,車隊最後是要去上海的新房的,總不能到了最後哥哥才知道房子賣了,那婚禮還怎么弄,婚車要去哪呢?

姚飛柳向媽媽吐槽哥哥太偏心,前不久問他借兩千塊就說資金周轉不靈,沒錢,轉眼就借給了姚新竹五十萬。秀梅跑去找兒子姚飛樂算賬,把他訓斥了一頓,一眨眼就借出錢50萬,勸說姚飛樂不要死心眼,喋喋不休的催著他趕緊找女朋友。

林深還是去找了姚新海說了受騙欠了三百萬的事情,說了自己的打算,把上海的房子賣了,半年之後一定買回來,不會讓新竹受委屈。姚新海直接掏出了一個銀行卡,上面有220萬,剩下的80萬他過幾天湊集,讓林深拿著先把債還了,可是林深卻表示並不是要借錢,來這裡只是跟他說一聲打算把房子賣了。

姚新海非常生氣,半年就能把房子再買回來簡直就是笑話,城裡的房價一天一個樣,明確的表示房子是兩家人說了算,沒了房子讓婚還結不結,讓她妹妹睡大馬路呀,不同意林深賣房,林深倔脾氣,就是不用姚新海的錢。

姚新海拉著支書年叔,一起勸著林深不要太固執,可是林深介意當年爸爸在姚新海的礦難死了,不滿姚新海開礦讓村里人接二連三死傷,林媽媽看不行了訓斥林深,現在出息了不滿姚新海開礦,這些年要是沒有姚新海,全村人根本就不會過上現在的小康日子,家裡的飯店也開不了,都是姚新海幫襯著,是這個礦養著他。

林深喝了點酒說話也重了,諷刺姚新海,把姚新海氣走了,林媽媽也氣得不行,打了林深一巴掌。第二天林深被媽媽催著去給姚新海道歉。姚新海擔心林深偷偷的賣房,藉口要給車年檢,把姚新竹的身份證收了起來。

林深和姚新海冷戰,姚新竹一直勸著林深,那是自己的親哥哥,用他的錢又有什麼呢,離最後的還錢時間就剩一天了,看林深那么糾結,姚新竹讓林深還是把房子賣了吧,總不能看著他坐牢。姚新竹回去給林深拿身份證賣房子,姚新海謊稱已經給了龍子讓他去辦年檢了。姚新竹給龍子打電話,知道哥哥騙自己。

下一集(第 4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