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第8集劇情介紹

青戀劇情介紹第8集 - 姚新海佯裝支持林深希望能起反作用 在家人朋友的支持下林深成功當選村主任

黃超沈聆回上海前向秦望告別,秦望桌上放著的雲舍村招商引資項目計畫書引起了兩人的興趣,秦望也正想聽聽兩個專業人士的意見。秦望告訴他們之前村裡的唯一經濟來源就是礦,但如今礦要關了,他也擔心那些靠礦吃飯的村民會有意見,怎樣讓村民們有飯吃,還要比以前過得更好,他這個鎮黨委書記確實壓力不小。

林深找到鐵頭哥表示他還要參加第二次選舉,請鐵頭哥一定要支持自己。新竹看林深堅定了選擇,也決定為他的競選出一把力,她看了林深的競選報告,覺得其中兩塊內容有問題,村民年收益分塊和家庭經濟類型這兩個地方應該說得更明確一些,讓村民們直接了解到選了他做村主任他們能得到多少好處,要接地氣,避免虛張聲勢。

新竹拿了林深的演講稿給飛樂看,讓他給提提意見,飛樂坦白說至少這些內容自己根本寫不出來,他覺得自己這個發小簡直是個天才,他答應新竹自己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林深。

姚新海得知妹妹居然開始支持林深競選村主任暴跳如雷,他罵新竹簡直是腦子壞掉了。

秀梅覺得飛樂年屆三十卻沒有對象很大原因就是他不夠上進,她一直鼓動兒子參加村主任選舉,她覺得兒子在村里民眾基礎比林深好,林深能幹飛樂為啥就幹不了?她覺得飛樂一旦參加競選,年書記衝著飛樂向他租了兩間房也該投他一票,還有每年飛樂去收茶的那些茶農也該支持他的,飛樂卻聽不進去,他覺得做自己的白茶生意沒什麼不好的,為什麼一定要和林深一樣?秀梅急了,衝口就說兒子什麼都不爭什麼都不搶,怪不得他喜歡的人要去喜歡別人。

新海再次做林深的思想工作希望他放棄競選,不要跟自己唱對台戲,但林深態度堅決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姚新海一個電話打給姚龍子,讓他們通知到所有人全力配合林深競選,一時之間村里到處都是為林深搖旗吶喊的聲音,但適得其反的是這一幕讓村民更多想到的是這是姚新海和林深唱的一出雙簧,原本支持林深的村民都開始懷疑林深的誠意。

姚新海找到年書記假意稱自己需要出去看看,找到項目回來可以帶著村民一起發家致富,但唯有兩件事放心不下,一是老鄭的妻女,二是林深,他拜託年書記多費心。

鐵頭等一幫茶農都支持飛樂當村主任,飛樂被弄得趕鴨子上架,但他深夜找到林深,告訴兄弟不管怎樣都自己永遠都支持他。

林深又一次站在台上進行村主任競選,他鏗鏘有力地表示他當上村主任礦是一定要關的,之前開礦時姚新海交過一筆復綠保證金,他打算就用這筆錢一半用來進行礦山復綠,一半用來補貼失業礦工,然後大力地展綠色有機農業,既可以讓大家發家致富,又可以保障大家的綠色家園。他的發言贏得了滿堂的掌聲。最終林深以99票高票當選雲舍村第五屆村委會主任,姚新海計謀未能得逞情緒失落。

下一集(第 9 集) 青戀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林深為什麼要競選村長?林深想當村長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姚新竹是誰扮演的?青戀姚新竹扮演者尤靖茹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青戀林深為什麼死活不用姚新海的錢?林深和姚新海有什麼矛盾? 青戀林深怎么欠下三百萬債務的?青戀林深欠債的原因是什麼? 青戀沈聆為什麼去雲舍村?沈聆情緒低落的原因是什麼? 電視劇青戀林深和沈聆是怎么認識的?林深和沈聆是什麼關係?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青戀第2集預告 秦書記決定關掉礦場 林深姚新竹婚事遇麻煩 《青戀》今晚央視首播 青山綠水預告片曝光 郭京飛車曉詮釋最美鄉村 電視劇青戀什麼時候播出 青戀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