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蘇青機智地轉移畫作

陳子輝的手下告訴陳子輝,他們在查抄秋虹的家的時候,他們所想要得到的那幅畫作好像是不見了,其實他們已經將別的畫都給燒了,但他們之中似乎有人看見秋虹曾一腳將他們想要的那幅畫作給踢到別的地方去了。

陳子輝來到了秋虹的家,他把秋虹叫到了僻靜處,開始向秋虹請求起來。他假惺惺地表示,自己在之前的行動中也是身不由已,只能是無奈地發起了對他們家的查抄行動,自己心裡其實可是一直都向著他們家的。結果秋虹得到這裡,她沒想到陳子輝竟然還有著這副可恥的嘴臉,她不禁是非常生氣。接著,陳子輝開始對秋虹試探起來,他想知道秋虹之前到底將那幅畫作給藏到哪裡去了。不過這時的秋虹卻已經很是憤怒了,她告訴陳子輝,就算自己真的藏有那幅畫作,那自己也斷不會將它交到他的手上。

陳子輝回到家,他告訴媳婦劉敏,自己一定要將那幅畫作給拿到手,畢竟自己的把柄還留在那幅畫作身上。

蘇青來到幼稚園,秋山告訴蘇青,現在秋虹已經被調到工廠去上班了。

蘇青來到工廠找到了秋虹。不過這時的秋虹就是對著蘇青大吐起怨氣來。她告訴蘇青許墨飛現在已經死了,她責備蘇青當時在場卻是沒有站出來對紅衛兵進行阻止,是個沒用的膽小鬼。蘇青這時開始自責了起來。他約秋虹當天晚上來到自己家裡談話,自己要向她交待實情。

晚上,秋虹來到了蘇青的家,此時蘇青將自己偷偷藏好的畫作交到了秋虹的手上。原來,當時抄家的時候,蘇青偷偷地取過了畫作,為了防止畫作被紅衛兵糟踏,他就帶著畫作提前離開了現場,這才是導致他最終未能出手解救秋虹一家的真正原因。秋虹聽到這時,她終於知道自己已經誤會了蘇青,她當即自責起來。

陳子輝的手下將秋虹的行蹤告訴給了陳子輝。陳子輝便帶著人來到了蘇青的家。蘇青發現了異常,他故意安排秋虹假裝帶著畫作提前離開,用以吸引陳子輝等人的注意力,自己隨後再將那幅真正的畫作給帶到別的地方去了。陳子輝的手下從後頭追上了秋虹,將她手上的物品給搶走了,不過他返回到陳子輝面前的時候攤開一看,發現自己搶回來的竟是一把雨傘,他們才發現自己已經上當了。

蘇青帶著畫作登上了返回老家的火車,他準備將它帶到老家進行保藏,以躲避陳子輝的搜尋。

夜裡,孫兆龍劉珂吐露心跡,他深深地埋怨自己沒有照顧好秋虹。

陳子輝來到秋虹的工廠,他向秋虹威逼利誘,稱只要她將畫作交給自己,自己就可以將她調回劇團。不過秋虹這時卻是對他痛斥起來。

陳子輝來到蘇青的家,向他追問起畫作的下落來,他還揚言要查抄蘇青的家。不過蘇青面對威脅卻是沒有低頭,他告訴陳子輝,如果他真的抄了自己的家的話,自己就去將他的老底全部都給揭發了出來。

下一集(第 13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