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秋虹在印刷廠里工作受傷

孫兆龍從鄉下演出回來,他給秋虹送來了一些小米。秋虹看了很是感激。

屋子裡,小桑和馬大弦大吵大鬧了起來,原來,心思不正的馬大弦竟是在外頭又找了別人了。小桑知道之後,自然是不依不撓起來,還嚷嚷著要和馬大弦離婚。眾人忙對他倆勸慰起來。

小桑和秋虹談話。小桑告訴秋虹,馬大弦在隨劇團下鄉演出的行程中,居然和村上的姑娘招惹上了,讓人家的村里支書給找上門來,給劇團丟了臉面。小桑覺得,自己再也不能和馬大弦再過下去了。

這天,蘇青來到秋虹家,此時秋山已經漸漸長大,成了六、長歲的孩子了。蘇青把一把小手槍送給了秋山。秋山非常高興。蘇青將一條圍巾圍在了秋虹的脖子上。

美麗和孫兆龍談話,結果美麗卻在孫兆龍面前說起蘇青的好話來,她覺得蘇青的態度很是真誠,是一個秋虹結婚對象的合適人選。

秋虹等人將許墨飛的畫作給藏了起來。陳子輝準備到蘇青去抄家,不過蘇青卻是不懼怕陳子輝,因為如果陳子輝真的抄了他的家的話,那他就會去將陳子輝的全部老底都給揭發出來。

秋虹告訴蘇青,陳子輝白天已經到自己的印刷廠里去找過自己了,表示如果她願意交出那幅畫作的話自己就可以將她調回劇團。不過秋虹卻是沒有答應他,最終她就被下調到紙庫工作了。

陳子輝家裡,陳子輝開始揣摸起來,他不知道現在的那幅畫作到底是藏在了秋虹家還是蘇青家了,這讓他一時為難了起來。劉敏勸他收手,不過陳子輝卻是沒有答應,他認為那幅畫作中存有自己的把柄,那是萬萬不能落到他的對頭手上的。

院子裡,孫兆龍看到秋山活潑可愛的樣子,對他非常欣賞,準備收他為徒弟,傳授給他戲劇的知識。

這天,蘇青正在調教自己的學生董博文,結果恰巧的是他知道董博文的父親正好是秋虹所在的印刷廠的廠長,於是,他便向董博文請求起幫忙來。在董博文的幫助下,蘇青成功地進入了印刷廠,準備面見秋虹。

印刷廠里,秋虹正在幹著粗重的搬運活。這本不是一件適合女人幹的工作,但秋虹卻是沒有埋怨,堅持地乾起了自己的工作來。最終,體力不支的她在搬運一件重物的時候不慎失了手,被重物給砸傷了腳。這時蘇青正好來到廠里,他忙將秋虹送到了醫院。

孫兆龍來到秋虹跟前,他得知這一切都是陳子輝在幕後所搗的鬼,他一時間激憤起來,他忙抓起了一件鐵器,揚言馬上就要去和陳子輝拚命,馬桂蘭這時忙向前將他死死攔住,卻是沒有成功。

陳子輝給印刷廠廠長老董打去電話,結果老董這時卻是不願意聽從他的指揮了,他堅持要對秋虹進行調崗處理。

秋虹家裡,蘇青對秋虹安慰起來,他告訴秋虹,以後老董不會再找她的麻煩了,因為老董的兒子正好是自己的學生,自己已經“走後門”將她的問題給解決了。

孫兆龍來到陳子輝的辦公室,把陳子輝好好教訓了一頓。

這天,小桑來到馬大弦的跟前,她告訴馬大弦,自己已經忍受不了他了,準備和他離婚。

晚上,蘇青給秋虹熬好了一鍋湯,對她好生照顧起來。秋山很喜歡蘇青,他勸蘇青當晚留在家裡過夜。不過秋風卻是一直很討厭蘇青,他在聽到秋山的話後,馬上拉下了臉來。

劉珂對孫兆龍勸說起來,他知道孫兆龍此時仍心繫秋虹,他告訴孫兆龍,現在的他畢竟和馬桂蘭結婚了,他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再和秋虹保持聯繫了。劉珂還表示,孫兆龍對秋虹的幫助從來都是無意義的,而且,他幫的每次都是倒忙,他在整治陳子輝後,陳子輝就反而變本加厲地對付秋虹了,把她一步步地從劇團下調到了印刷廠里。

這天,蘇青來到秋虹跟前,他交給了受傷的秋虹一根拐杖,讓她可以自由活動。這讓秋虹看了很是高興。

蘇青在秋虹面前,他開始再次對秋虹表白起來。他告訴秋虹,多年前自己就已經向她表白過了,那時她沒有接受自己,自己也可以理解,不過這么多年過去了,自己相信她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所以自己又鼓起勇氣再次向她表白了。蘇青還告訴秋虹,自己已經回了老家一次,他的父親已經去世了,臨走前,他已經同意了他和秋虹的婚事。

下一集(第 14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