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14集劇情介紹

第14集 - 許墨飛終於得到平反

秋虹蘇青面前坦露心跡起來,此時的她很是感動,她告訴蘇青,這么多年來蘇青所對自己的一切自己都看在眼裡了,自己已經真切地感受到了他的心意,而且她和孫兆龍的感情也已經是多年前的事了,考慮到這些,她表示自己最終同意嫁給蘇青。

馬桂蘭得知秋虹等人的婚事,很是高興,她知道現在的自己終於少掉了一位“情敵”了。

孫兆龍回到家裡,結果這時馬桂蘭卻告訴他現在秋虹已經準備和蘇青結婚了。這讓孫兆龍聽了很是惆悵起來。

秋虹家裡,蘇青準備了一桌好菜。眾人都圍坐在一起。他們暢快地舉行起晚餐來。談話間,蘇青主動去給秋風夾菜,結果秋風此時卻仍是對蘇青心懷芥蒂,他冷言冷語地拒絕了起來,這讓蘇青感到很是尷尬。

夜裡,秋山從床上爬了起來,他指責秋風剛才不應該對蘇青那么的無禮。

秋雲是個懂事的孩子,她來到了秋虹的面前,她表示自己願意接納蘇青作為自己家裡的一員,這讓秋虹聽了感到很是欣慰。

孫兆龍來到秋虹的家,他正準備對秋虹進行照顧,結果這時蘇青卻是正好來到了,孫兆龍此時只得尷尬地離開了。

劇團里,劉珂再次對孫兆龍勸說起來,畢竟孫兆龍現在已經結婚了,他不應該再繼續和秋虹糾纏下去。對秋虹而言,蘇青或許就是她最好的歸宿了。

美麗來到秋虹家,她確認了秋虹和蘇青結婚的訊息。這時秋風剛好從旁邊經過了。秋虹這時不禁為難了起來,畢竟之前他們一直向秋風隱瞞了她和蘇青的婚事。

秋風在秋雲面前指責起來,埋怨她和家人向自己隱瞞了秋虹等人即將結婚的訊息。此時的秋風,仍很是對蘇青很是怨恨,畢竟當年他的父親就是因為救蘇青才導致癱瘓的。

秋風情緒難以自控,他離家出走了,秋虹等人忙四處地對他尋找起來。

秋虹家裡,眾人開始商討起搜尋秋風的計畫來。這時秋虹終於想到了秋風的真正地點所在。

秋虹等人來到了許墨飛的墳前,此時天正下著大雪,他們發現秋風正好躺在許墨飛墳前的地上,而且他說什麼也不願回去,除非秋虹答應自己和蘇青解除他們之間的婚事。秋虹看到這裡,極度地為難起來。為了改變秋風的決定,她只得最終答應下來,承諾自己將永遠不會嫁給蘇青。

孫兆龍等人將秋風帶走了。秋虹和蘇青獨自談起話來。此時的蘇青極度的失望,他並不相信眼前發生的事實都是真的。這時秋虹開始向他說起了自己的苦衷來。蘇青這時做下了一個決定,表示自己會一直繼續等下去,直到秋虹答應和自己成婚為止。

時間一晃過去了十多年,這時已經來到了1982年。秋虹等人開設了一家舞蹈培訓班,開始教授起學員來。

秋山此時已經長成了一個大小伙子了,這天,他興奮地騎著腳踏車回來了,他告訴給眾人一個訊息,原來,在文革中蒙冤的許墨飛現在已經被組織平反了。

學院裡,蘇青留學回來,此時的他已經當上了系主任了。在會上,他告訴給眾人一個好訊息,許墨飛現在已經被平反了。眾人聽到這裡,都紛紛高興地鼓起掌來。

陳子輝待在自己的家裡,陳子輝開始悕噓起來,畢竟現在系裡已經是蘇青的天下了,他擔心以後自己的日子恐怕都不會好過了。

談話間,陳子輝已經長大成人的兒子陳響正好從陳子輝身邊經過。陳子輝這時把自己以後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他的身上。

這天,秋雲來到醫院,她拿過了自己的一張體檢報告,此時她確診自己已經懷孕了,不禁惆悵起來。

秋雲回到了家,她開始翻動起以前的一些畫冊來。她以前的相好叫田軍,他的父親被人給整死了,田軍從此踏上了復仇的道路,並且他為了不連累秋雲,還最終和秋雲分了手。秋雲回想起這些,不禁非常的難過。

馬大弦來到了秋雲的房間,此時的他正在展開著對秋雲的追求。他無意間發現了許墨飛的畫作,準備查看起來,秋雲見狀忙將其制止。後來,秋雲出去接秋虹的電話了,馬大弦就開始打起了那幅畫作的主意來。

秋雲接到了秋虹的電話,這時她才知道許墨飛已經得到平反了,她馬上高興了起來。

下一集(第 15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