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秋山等人將陳響打得頭破血流

晚上,馬大弦回到了家,這時秋雲來到了他的面前,她開始對著馬大弦指責起來,她懷疑之前就是馬大弦在去她家的時候乘機將她藏好的畫作給偷走了。不過這時馬大弦卻是矢口否認起來。秋雲對馬大弦進行了一通指責,苦無證據的她只好暫時離開了馬大弦的家。

秋虹家裡,秋山再次談論起關於畫作丟失的事情來,這讓秋虹很是不滿意,畢竟秋山就要畢業了,劇團里準備排演一次畢業大戲,秋山此時應當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排戲之中才對。

陳子輝的家裡,陳子輝聽說秋虹家的畫作丟失了,他不禁是幸災樂禍起來,畢竟他與秋虹家一直有著恩怨,想到蘇青再也不能帶著許墨飛的畫作上京參展了,他的心裡就不由得高興起來。這時,一旁的陳響也開始添油加醋地說了起來,他也表現出一副幸災樂禍的模樣。陳響像他的父親陳子輝一樣,也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流氓,他告訴陳子輝等人,現在他和秋山共同看上了一個女孩了,那正是蘇青的侄女蘇婉,考慮到這點,他們就更得和秋虹家死磕到底了。

這天,秋山來到書店裡看蘇婉,結果這時陳響正在對蘇婉耍流氓,他還不由分說地要去親蘇婉,這讓蘇婉不由得大喊大叫起來。秋山看到這般情景後,一下子就生起氣來,他上前拉住了陳響,並且在陳響的挑唆下,他準備來到一處郊外的林子裡和他打架。

郊外的林子裡,陳響和秋山兩人擺開了架勢準備打架,秋山自翊自己從小練過武功,表示自己並不懼怕陳響。不過就在這時,幾個陳響的流氓同夥卻悄悄地從旁邊摸了過來,他們一起發動了對秋山的攻擊。秋山不愧是有武術功底的人,他接連幾招下來,竟是把好幾個流氓都給打趴下了。不過可惜的是,他畢竟是寡不敵眾,最終還是被眾人打敗按在了地上。這時,陳響得意洋洋地要求秋山向自己求饒。不過就在這時,點點卻是從後頭跟了過來,機靈鬼怪的她乘著陳響不注意,竟是突然拿著一塊石頭敲在了陳響的頭上,這讓陳響馬上鬼哭狼嚎起來。秋山等人乘機離開了林子。

劇團里,孫兆龍等人開始商量起來,他們準備排演一次畢業大戲,秋山自然是男主角的不二人選,但女主角他們卻是遲遲定不下來。最終,一番商量過後,他們決定將學員苗靜定為女主角。

秋山返回到蘇婉的書店,他開始得意洋洋地向蘇婉炫耀起自己剛才在林子裡打人的事跡來。最後,秋山告訴蘇婉,自己的藝術班的學員就要畢業了,自己在畢業大戲中當上了男主角,讓蘇婉親自己一口以示慶祝。

陳響被送到醫院裡進行了包紮,陳子輝聞訊趕來,用心險惡的他突然計上心來,決定安排此時受傷並不算重的陳響在醫院裡久住,準備以此來訛詐秋虹家的醫藥費。之後,陳子輝還故意安排人去派出所里報了警。

秋虹等人正要焦急地等待秋山的出現,結果此時卻傳來一個訊息,秋山因為打人被抓進了派出所里了。

秋虹等人心急火燎地來到了派出所。派出所的同志們對秋虹一番叮囑,讓她以後要好好看管秋山,不要讓他再惹出什麼事端。

點點回到家裡,此時馬桂蘭已經得知了她打人的事,她生氣地對點點責打起來。

秋虹來到醫院,此時的陳子輝開始得勢不饒人起來,他以陳響的傷勢為依託,開始向秋虹索要大額的醫藥費。秋虹是個有責任心的人,她表示自己一定會向他們支付全額的醫藥費。

秋虹家裡,秋虹依依不捨地將一個祖傳的金表從柜子里給拿了出來,現在的她因為要賠償給陳家的巨額的醫藥費而陷入的經濟窘迫的境地中,逼不得已的她只得打起了眼前這塊金表的主意來。

秋虹來到了當鋪,她以200元的價錢將自己的祖傳金表給典當出去了。

美麗和孫兆龍得知了秋虹家的麻煩,他們開始商量起來,準備給秋虹湊錢提供一點支援。這時美麗開始擔心起孫兆龍來,畢竟馬桂蘭在家裡一直對賬戶看管得都很嚴。結果孫兆龍卻是沒有犯愁,他得意地將自己的一筆私房錢從衣兜里展示出來給美麗看,這讓美麗不禁是大為讚嘆起來。

下一集(第 17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