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許墨飛的畫作重現蹤跡

蘇青得知了秋虹的事,他趕忙來到了當鋪里,這時秋虹剛離開當鋪不久,他來到了當鋪老闆的面前,表示自己打算將秋虹剛才典當出去的金表再給贖回來。

蘇青將金表贖回來後,他從後頭追上了秋虹,並表示自己準備將金表還給她。不過在秋虹的推卻下,蘇青只得答應暫時將那金表放在自己這裡保管。

劉敏勸陳子輝得饒人處且饒人,放過秋虹。不過此時的陳子輝卻仍是對秋虹懷恨在心,他認為自己之所以落到今天這步田地就是拜秋虹所賜。於是,他拒絕了劉敏的提議。

車永霞來到孫兆龍的面前,她開始對孫兆龍大肆埋怨起來,指責孫兆龍不應該偏袒秋山,秋山既然和別人打架了,那他就得接受相應的處罰,至少也得給予一個“留校察看”的處分才可以。另外,關於畢業大戲裡的男主角的人選的事,她也是頗有微辭,她一直希望能讓自己的外甥柳衛東來擔任主角,結果孫兆龍等人卻是選擇了秋山。她覺得這裡邊又是有著額外偏袒的成分。於是,她就不依不撓起來,非嚷嚷著說要來一次公平的考試以確定最終的主角人選才行。

這天,學院的刑書記來找蘇青,他告訴蘇青,過幾天學院就要帶著一批學員下鄉去採風了,而他們又苦無合適的帶隊人選,思來想去,他們只能決定派陳子輝去下鄉了,雖然他們知道此時陳子輝身上仍然還留存著不良的歷史問題。

練功房裡,秋虹對秋山進行了一番處罰,最後秋山累得癱倒在了地上。秋虹告訴秋山現在劇團里準備對學員進行考試以選拔最後的主角了。結果秋山一聽卻是興奮起來,他心裡早已是想和眾學們進行好好的一番比試了。

劇團里的考試終於結束了,不出意外的是,才華出眾的秋山一舉就奪得了考試的第一名,成了當之無愧的最終男主角。

秋雲把懷疑的目光集中到了馬大弦的身上,最終,她來到了馬大弦的家,對他質問起來。馬大弦禁不住逼問,他只得向她交待了自己偷取畫作的事實。他告訴秋雲,自己現在已經將那幅畫作給頂給他的債主了。

秋雲聽到馬大弦的話後,她生氣起來,並與馬大弦產生了激烈的爭執,最終她竟是被馬大弦無意間撞到了桌子邊上,昏死了過去。

秋虹正走在街上,結果此時蘇青卻來到她的跟前,他告訴秋虹,剛才他在街上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年輕人,他正在試圖銷售許墨飛的那幅畫作,於是自己就馬上報了案,以震懾匪徒,讓他不敢再隨意銷售那幅畫作。

蘇青將一筆錢交到了秋虹的手上,他知道秋風正要下鄉去採風了,秋虹家裡此時正是缺錢的時候。

陳子輝家裡,陳子輝得意起來,畢竟現在學院裡又要重新啟用他,讓他帶隊下鄉去採風了。他將這次任務當成了自己重新崛起的重要契機。

下一集(第 18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