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秋虹來到茶社駐唱

秋虹來到學校,將一筆錢交到了秋風的手上,不過此時的秋風卻是早已知悉那筆錢就是蘇青交給秋虹的。他不禁是拒絕了起來。

秋虹來到學院,將錢交回到了蘇青的手上。她告訴蘇青,秋風已經知道這筆錢就是他交給自己的,他已經將這筆錢給拒絕了。

美麗告訴秋虹,現在小桑已經開始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到一家茶社裡去唱堂會去了,她的收入非常的高。不過秋虹聽到這裡卻是沒有動心,畢竟她是一個很珍惜自己名譽的人,她可不會到那種地方去唱戲,因為那樣做的話只會讓她掉了自己的身價。

學院裡,秋風和自己的同學大毛聊起天來。此時學院裡就要組織學生下鄉採風去了,這次的採風就是專門為了讓學生們能夠積累他們的畢業作品的素材的,如果不能順利完成這次採風,那他們有可能會畢不了業了。大毛想到這裡,不禁是擔心起來,畢竟此時的秋風已經拒絕了蘇青的幫助了,他已經沒有了下鄉採風所需的出行費用。

戲台上,孫兆龍等人舉行了一次戲曲表演考核,他們要對之前考試中名次最高的幾個人進行一次最終的角選。在表演中,秋山發揮出了很高的水平,這讓他獲得了眾人的陣陣掌聲。

秋雲來找馬大弦,此時馬大弦正從賭場裡走了出來。秋風對著馬大弦指責起來,稱如果他不能歸還自己家的畫作的話自己就要去告他。此時的馬大弦開始大為緊張起來,他一把地就跪在了地上,苦苦地哀求秋雲原諒自己。

晚上,大毛來到秋虹的家裡,此時的他對秋風很是擔心,他將秋風的事悉數都告訴了秋虹,因為他覺得秋風已經放棄了下鄉採風的事了,他希望秋虹能夠儘量幫助秋風解決他的問題。

秋虹知道秋風是斷然不會接受蘇青的幫助的,而此時他下鄉採風的事卻又是已經迫在眉睫。思來想去,她也是苦無辦法了。最終,她只得來到之前美麗提到過的茶社裡,準備在那裡駐唱演出,為秋風賺取出行的費用。雖然這樣做可能會讓她付出名譽損失的代價。

秋虹來到了茶社,見到了那裡的瞿老闆。瞿老闆一向是她的戲迷,一向久仰著她的大名,今天看到秋虹的前來,他分外的高興。他將一筆錢徑直交到了秋虹的手中,作為預支的酬勞,因為他知道秋虹此時正是急需用錢的時候。

當天晚上,秋虹經過一番準備,終於在茶社裡登台演出了。她的表演功底很高,一段清唱下來,竟是博得了眾人的陣陣掌聲。

就在秋虹的表演漸入佳境之時,台底下的一些觀眾卻是開始無理取鬧了起來。原來,他們一直聞知秋虹的大名,知道她最拿手的戲劇就是《霸王別姬》,於是,他們就非嚷嚷著要秋虹表演起這個節目來,否則他們就誓不罷休。秋虹這時感到了很大的為難,畢竟要表演這個節目的話還是另外需要一個男主角的,單憑她自己一人也是無能為力。台下的觀眾這時開始繼續無禮地鬧騰了起來。恰在此時,孫兆龍也來到了現場,他發現了秋虹所處的窘境。於是,他便自告奮勇地登上台來,平息了眾人的風波,並且親自和秋虹表演起了《霸王別姬》。秋虹和孫兆龍已經是配合多年的純熟搭檔了,而《霸王別姬》也正是他們的拿手曲目。結果一番表演下來,他們的節目竟是博得了滿堂紅。

秋風當晚也在同學的拉扯下來到了茶社,就在眾人起鬨的時段里,他一時無法忍受當時的局面,起身離開了。大毛從後邊追上了他,言語前大毛無意間褻瀆了秋虹,這讓秋風頓時大為生氣起來。

下一集(第 19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