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秋虹家的畫作再現蹤跡

秋虹和孫兆龍結束了表演,他們來到了茶社的門口,此時他們正好遇見了秋風。秋風把在茶社裡唱戲看成了一件丟人的事情,他竟是對著秋虹指責起來。

辦公室里,孫兆龍來到了秋虹面前,他將一筆錢交到了秋虹手中,此時的他已經得知了秋虹家的困難,準備給秋虹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結果秋虹這時卻是推卻起來。不過孫兆龍卻是並沒有理會這些,他真摯地表達了自己想幫助她的願望,之後便不由分說地將錢塞到了秋虹的手上,還與她的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秋虹看此情景,只得接受下來。不過沒有想到的是,此時一旁的馬桂蘭卻是將這一幕給看在眼中。

孫兆龍回到家裡,結果這時的馬桂蘭開始大肆地撒起潑來,她將家裡的用品都一一砸了個稀爛,並且還不依不撓地向孫兆龍大發了一通指責。孫兆龍這時只得不斷地向她做出了解釋,結果氣極了的馬桂蘭此時卻是哪能聽得進去。鄰居們聽到他們的吵鬧聲,都連忙趕來勸架。此時點點也剛好回到了家中,她對馬桂蘭實施了勸解,但馬桂蘭卻是一點兒也沒有聽進去。

辦公室里,蘇青拿出之前秋虹放在他這兒的金表開始擦拭起來,他又陷入到了對秋虹的思念之中去了。就在這時,他的同事朱潔來到他的窗外,給他吹奏了一隻悠揚的曲子。蘇青將她請入屋中,此時朱潔開始對蘇青作出了表白。原來,之前朱潔就暗暗喜歡上了蘇青,在和蘇青一道去法國伸進修之後,她更增添了對他的情意。蘇青聽到了朱潔的一番表白後,卻很是拒絕,畢竟此時的他仍深愛著秋虹。結果朱潔聽後,卻仍是沒有一點兒氣餒的意思,她甚至還表示,自己對一紙證書並不感興趣,如果不能與蘇青成婚,那自己願意成為他的精神戀人,與他相守一生。

夜裡,秋山正要返回家中,結果這時點點卻跑了過來。秋山這時不忘對她捉弄一番。他往身後一看,突然謊稱後邊出現鬼魂了,這讓點點嚇得忙將眼睛捂了起來。

陳子輝來到蘇青面前,他有意做出對蘇青討好的舉動,結果這時蘇青卻是對他不冷不熱,這讓陳子輝很是生氣。

陳子輝離開了家,準備踏上下鄉的火車。不久之後,陳響返回了家中,他偷偷地獨自一人拿出一幅畫作來,而讓人意外的是,那幅畫作正是秋虹家丟失的物品。原來,馬大弦在將那幅畫作抵給他的債主後,幾經轉手,那幅畫作竟是又是來到了陳響的手上了。此時的陳響越發得意起來,他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報復秋虹家了。

大毛來到陳響家,想找自己的弟弟二毛,結果他卻無意間發現了藏在陳響身後的畫作,他不禁特意地進行了觀察。不久後,大毛來到了秋風的面前,表示自己之前在陳響家似乎曾經看到過一幅畫作,那正是秋虹家所丟失的物品。

大毛帶著秋風來到了陳響家,結果陳響卻將他們兩人堵在了自己家的門口,而且說什麼也不讓他們進。面對著大毛的指責,他開始矢口否認起來。

秋風回到了自己家,他將自己所得的訊息都告訴給了秋虹等人。秋雲得知訊息後,她很是慌張,她來到了馬大弦的家,逼迫他馬上去向秋虹自首,否則自己就要當面砸壞他賴以為生的胡琴。

秋山找到了二毛,讓他幫自己將陳響給約出來,自己有事要和他談話。

蘇青來到畫店。畫店老闆告訴他剛才有個年輕人來過了,想向自己出售秋虹家的畫作。不過自己還沒來得及通知蘇青,那個年輕人就提前離開了。

蘇青找到了秋虹,將剛才自己得知的線索告訴給了她,之後,他與秋虹一起來到派出所里報了案。

大毛找到蘇青,向他證實了自己之前在陳響家的見聞。這時蘇婉來到蘇青的面前,她告訴蘇青,這時秋山已經和陳響等人約在郊外林子裡見面了。蘇青一聽到這裡,馬上大呼起不好來。

郊外林子裡,秋山和陳響等人會面了,看樣子他們之間又得再次發生一場決鬥。這時蘇青趕忙地來到他們面前,將他們勸阻了下來。這時的陳響趾高氣揚,他振振有詞地告訴秋山等人,此時秋虹家的畫作確實就在自己手中,但那是他花真金白銀從另一個人手中給合法買過來的。

下一集(第 20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