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2集劇情介紹

第2集 - 秋虹登台表演出現錯誤

劇團的宿舍里,馬大弦的姐姐馬桂蘭開始難過起來,她擔心自己這次可能得不到團長的照顧,無法在團里找到一份工作。這樣一來,她就得回到老家去了。在老家,她的二叔和二嬸正一直攛掇著要把她嫁給一個自己並不喜歡的人,他們甚至還連彩禮都收了。馬桂蘭氣不得已,便是把房子賣了,來到臨江找馬大弦,讓他幫著自己在團里找到一份工作。

就在馬桂蘭為難之時,李兆龍卻是來到了,他給馬桂蘭介紹了一份工作,說秋虹這段時間裡忙於演出,家裡正缺一名保姆,希望馬桂蘭能夠上秋虹家去幫忙。馬桂蘭一聽到這裡,高興地答應了下來。

馬桂蘭收拾好行李,來到了秋虹家,她開始勤快地做起家務活來。

李兆龍來到團長面前,告訴他自己已經將之前答應他的事給完成了,這讓團長很是高興。團長向李兆龍問起他和秋虹的婚事來,不過李兆龍卻是告訴他,現在秋虹家裡出事了,自己和秋虹的婚事也就此暫時被耽擱了下來。

秋虹帶著孩子們來到了醫院,對許墨飛進行了看問。

蘇青來到秋虹家,他告訴秋虹,等許墨飛出院後,他希望將許墨飛接到自己那裡,自己親自來照顧他。秋虹知道蘇青這么做是出於贖罪的心理,不過她仍是堅持著要自己來照顧許墨飛。

劇團里,馬大弦和自己的對象小桑說起話來。小桑知道秋虹又要在戲中擔任女主角了,她不禁嫉妒起來。

晚上,馬桂蘭正待在秋虹家中做家務,空閒之時她無意間自顧自地拿起一件衣服表演起戲曲來。這時秋風等人正待在客廳里,秋風不慎失手打翻了一個熱水瓶,手部被燙傷了,馬桂蘭只好馬上將他送到醫院。

馬桂蘭來到劇團,她將秋風受傷的訊息告訴給了秋虹。此時秋虹正化好了妝準備登台演出,分身不暇的她只好臨時吩咐旁邊的助手小崔陪著馬桂蘭先趕去醫院對秋風進行照顧。之後,心神不寧的她就開始登台演出了。不過的是,在之後的演出中她卻犯了一個錯誤,這讓現場的觀眾們大喝起倒彩來,最終她將演出給弄砸了。團長知道了這樣的訊息,非常生氣,他對秋虹大肆指責起來,絲毫不眷顧秋虹家中此時正在出事的實情。

秋虹趕到了醫院,將經過醫治的秋風給接了出來。馬桂蘭出於自責的心理,埋怨自己沒有照顧好秋風,她在秋虹面前道起了歉來。

劇團里,團長余怒未消,他告訴眾人,自己以後決定將秋虹從主角的位置上給撤下來。

秋虹和李兆龍相談。秋虹面對此時的情景,心裡已有了退出舞台的打算。李兆龍聽言忙向她勸慰起來。

蘇青來到醫院看望許墨飛。許墨飛這時自責起來,他埋怨自己受傷後拖累了秋虹,讓她忙於應對而影響到了她的演出事業。

下一集(第 3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