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秋風陳響在林子裡再起紛爭

郊外林子裡,不知廉恥的陳響開始給秋山開起條件來,他表示說只有秋山願意拿蘇婉來和自己交換,自己才會將畫作給交還給他。秋山聽到這裡後,大為生氣,幾乎要與他打了起來。蘇青將他們兩人分開了,之後,他表示如果要談判的話,他有必要提前驗一次畫作的真假。陳響這時將身後的畫作給拿了出來並且將其展示給蘇青看。蘇青看著眼前的畫作,確認了它就是許墨飛的真跡,一時間頗是動容。陳響之後將畫作收了起來,他再次動起了和秋山談判的念頭。

蘇婉來到秋虹等人面前,將秋山和陳響會面的訊息相告。秋虹與派出所的警員們趕緊來到了郊外的林子裡。陳響和他的流氓夥伴看到了這一情景後,趕忙就準備開溜了。他們還乘機將手中的畫作給藏了起來。秋山從後頭追上了陳響,一番拳腳功夫之後將他給摁倒了,陳響其餘的流氓夥伴也都被警員們給抓了起來。不過此時陳響等人卻已經將畫作給藏好了,他們便在警員們面前矢口否認,堅稱自己與畫作的事並無干係。秋山這時怒不可扼,警員們將陳響等人抓回了派出所。

陳響等人最終被無罪釋放了,陳響將自己的流氓夥伴們請到了飯店,並給他們許以重利,讓他們對之前發生的事執行保密。

秋雲逼迫馬大弦去將自己家的畫作給取回來,否則自己就要以強姦罪的罪名去告案,讓他弄得個身敗名裂。

秋山找到了陳響的一個流氓夥伴,在秋山的逼迫下,那個流氓夥伴終於交待了秋虹家的畫作的下落。他給出了陳響的一個姑媽的地址。

秋山回到家裡,此時秋虹為了不惹出更多的事端,她只得勸解秋山,表示自己已經不想再繼續尋找那幅畫作了。秋山這時卻是不依不撓起來,他恨恨地表示,自己一定要將那幅畫作給找回來,否則自己就會誓不罷休。

正在氣頭上的秋山離開了家,他一心要去將畫作尋回。點點這時圍了過來,機智可愛的她甚至還拿出了自己的存錢罐來,表示自己也要一併和他“離家出走”。

車永霞來到孫兆龍面前,她已知道了秋山出走的訊息,於是她就一個勁兒地在孫兆龍面前嚷嚷起來,表示要讓自己的外甥柳衛東來替秋山出任戲裡的男主角。

秋虹來到孫兆龍面前,她此時很是無奈,她告訴孫兆龍,此時秋山已經離家去尋找畫作了,他們只得另外再尋找男主角的人選。

秋山按著之前的陳響的流氓夥伴給出的地址,來到了一個地點,讓他沒有想到的是,那個所謂的陳響的“姑媽”的住址,根本就是一塊墓地。這時秋山才發現自己已經上當了。

陳響正在書店門前偷竊蘇婉。這時秋山走了過來,一把地將他抓到了林子裡。林子裡,他開始向著陳響逼問起畫作的下落來,結果陳響此是仍是一副無賴模樣,他堅持要讓秋山拿出蘇婉來和自己作交換。秋山正在氣憤的關頭,結果陳響的流氓夥伴卻又趕了過來,他用機車將秋山突然一把撞傷在地,帶著陳響離開了。

下鄉的日子終於到了,秋虹來到火車站給秋風等人送行。秋虹將一筆錢交到了秋風的手上,結果秋風心裡卻是嫌棄那筆錢是她在茶社賣唱所得,他一把將錢扔在了地上。大毛忙替他給撿了起來。蘇青來到了秋虹的面前,與她依依做了話別。臨別前,他將一張字條交到了秋虹手上,上面寫滿了愛的寄語。

下一集(第 21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