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22集劇情介紹

第22集 - 秋虹火車站遇上麻煩

秋虹結束了對田軍家屬的探訪,她來到火車站準備乘車返回臨江,不過此時一名賊眉鼠眼的小偷卻悄悄來到她的身邊,將她的錢包給偷走了。秋虹來到櫃檯前,此時她暗叫不好,因為她發現這時自己的錢包已然失竊了。心急火燎的她給蘇青打去了電話,讓他將一筆錢給匯過來給自己救急。這時蘇青卻按下不表,他急切地親自乘車來到了外地,見到了火車站裡孤苦無助的秋虹。蘇青將秋虹帶到了一處飯店裡就餐,久是飢餓的秋虹在喝下了一碗熱湯麵後,不禁是暖和了起來。此時的她一把深情地望向了秋虹,她不禁是欣慰起來,落難的她又再次得到了蘇青的精心照顧了。

凌晨,秋虹和蘇青終於一道返回了臨江。結果此時秋虹家的門前,孫兆龍竟是冒著嚴寒苦苦守候了一夜,他將自己手中的厚實的軍大衣送到了秋虹的手上,這讓秋虹心中很是動容。

孫兆龍來到秋虹面前,對她在畢業大戲中的辛苦付出做出了慰問,結果這時馬桂蘭又正好來到他們面前,將眼前的一幕看在了眼裡,心裡不禁又是醋意大發。她向一旁經過的馬大弦吐起了苦水起來。談話間,馬桂蘭在馬大弦耳邊一陣低頭耳語,吩咐她幫助自己想法兒破壞秋虹兩人之間的“姦情”。

秋山終於回到了家,這讓秋虹一顆懸著的心終於放了下來。院子裡,馬桂蘭刻意高聲地與鄰居們談起話來,說的儘是針對秋虹的刻薄的話語,這讓秋山聽了不禁很是生氣。心高氣傲的他可不是一個好對付的人,他馬上來到了院子裡,一通發起火來,還將馬桂蘭的臉盆砸得了個粉碎。馬桂蘭看了,只得悻悻地回到了自己家。

回到了自己家中後,馬桂蘭卻仍是對秋山罵罵咧咧不止。點點心裡一直是向著秋山的,面對馬桂蘭的指責,她反倒是對她勸說起來。馬桂蘭沒有想到自己家裡竟然還會出來這么個“小叛徒”,她不禁是嗔怪起來。

秋虹家裡,秋山仍是耿耿於懷,他再次在秋虹面前討論起關於畫作的事情來,他推測陳響之前曾去畫店老闆那裡打探行情,那就說明畫作此時就應該還在陳響的手上。秋虹一直心憂秋山的前途,她勸告秋山要儘早放下畫作的事,畢竟再過段時間京劇團就要來到他們這裡選拔年輕的苗子了,如果他錯過了在畢業大戲中的表現機會,那他以後的前程可能就將堪憂了。不過此時的秋山心氣甚高,他仍是不管不顧地表示自己一定要將那幅畫作給找到為止。

秋雲來到院子裡,此時有孕在身的她開始嘔吐了起來。她肚中的孩子正是馬大弦的,馬大弦是個不知廉恥的人,之前他曾將秋雲哄騙上了床並和她發生了關係,這才導致了秋雲的受孕。院子裡,心虛的馬大弦榮看到了秋雲的舉動,他心裡開始不禁犯起毛來。

秋虹給秋雲做好了一桌美味的飯菜,她還打算去給秋雲再做一身新的衣裳。結果不久後秋雲再次來到院子裡嘔吐起來,她向秋虹掩飾稱自己只是不小心吃多了。

馬大弦看到秋雲的舉動,很是不安,他悄悄地來到秋雲跟前,向她詢問肚子裡的孩子的事,他想知道那是不是他馬家的種。結果此時的秋雲卻是給了他一個難過而又憤恨的表情。

馬桂蘭來到馬大弦的身邊,勸告他以後要儘量遠離秋雲,她可不想和秋虹家的人發生什麼額外的關係。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