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 - 秋雲一番艱辛終於生下小孩

學院的畢業分配結果終於出來了。讓人失望的是,秋風竟然是被分配到一家毫不起眼的文化館中去了,這與他要成為一名大畫家的理想竟是大相逕庭。宿舍里,失意的秋風大為發泄起來,他將屋子裡的東西都一一推倒在地上,最後憤恨而又無奈的他甚至無力地躺倒在了地上。秋虹此時正好來到了宿舍里,她忙是心疼地對他勸說起來。秋風將自己的落魄境遇的責任都歸疚到了蘇青的頭上,他竟然認為這一切都是因為蘇青之前沒有極為給自己說好話才造成的。

辦公室里,蘇青發表了自己一番對秋虹的欣賞之辭,結果此時大度的朱潔也是對他的說法頗為認同。不過的是,朱潔也未是對自己氣餒,她也自顧自地說起了自己的一些優點來,並且意志堅定的表示自己會一直等待著蘇青,直到有一天蘇青肯接受自己為止。

秋風終於不得不來到文化館裡工作了,不過失意的他卻是整日意志消沉,對自己的工作也是荒於應對。秋虹這時正好來到他的身邊,她將自己當年被下放到工廠去做工的境遇提了出來,希望秋風能夠以此為鑑,振作起來,將來總會有他展翅高飛的那一天。

屋子裡,秋雲突然腹痛難忍起來,秋虹等人幾乎嚇壞了,他們趕忙將她送到了醫院裡。秋雲終於開始要生產了,但此時她雖然待在產房裡,但百經折磨的她就是生不下孩子來,並且自己也是面臨著性命之危。醫生見狀,忙向秋虹等人徵詢起他們的意見來,想知道他們到底是想保大人還是保孩子。不過哪曾想到的是,這時一旁的狼心狗肺的馬大弦卻是不知恥地提了出來,說他自己只想保小孩。這讓秋虹等人聽了不禁是氣得大罵了起來,他們沒有想到身為秋雲的丈夫的他竟然會在生死的緊要關頭做出這樣的決定。

秋虹來到主治醫生的面前,她不顧馬大弦在一旁的阻撓,不由分說地在協定上籤上了自己的名字,決定稱要以保大人為先。

產房裡,秋雲仍然在經受著百般折磨。最後,經過一番艱辛的努力後,她終於生下了一名女兒,並且她們母女平安。秋虹等人不禁非常高興。可惜的是,馬大弦一聽秋雲生下的是一名女孩,不禁是失望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小趙來到廣州,此時他發現了坐在長椅上頗有些失望的秋山。此時的秋山說自己已經發現了陳響的一些蹤跡了,只是沒能親自將他抓獲而已。雖經小趙勸說,但秋山仍是執意要在廣州留下來,直到將陳響抓獲為止。

醫院裡,秋虹在秋雲面前對馬大弦頗是指責起來,畢竟秋雲在生下孩子多天后他都未曾親自來看望秋雲。

秋虹終於將秋雲和她的孩子給從醫院裡接了回來。讓人失望的是,此時的馬大弦卻仍是一股勁兒地待在自己家裡,雖然經過馬桂蘭的勸說,但氣堵的他也仍是不願意親自去看望秋雲母女。

馬大弦終於經受不住內心的指責,他來到了秋雲面前準備對她進行探望。此時的秋虹不忘為之前他的失望表現對他指責起來。

下一集(第 26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