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秋山準備與人合夥開辦工廠

陳子輝家裡,陳子輝和陳響開始商量起計策來。陳響知道此時秋山正在廣州四處苦苦尋找著自己,為此,他不禁得意洋洋起來,希望秋風能夠為此再繼續折騰下去才好。陳子輝告訴陳響,之前他曾經將一幅畫作的贗品給拿了出來,想用來糊弄秋虹,不過這最後竟是被蘇青給看穿了。

戲校里,孫兆龍對著秋虹善加勸說起來,他希望秋虹能夠好好地對迷途的秋山進行指正,如果他再繼續執迷與陳響的糾斗下去的話,那他的前途可就要因此而大受影響了。

餐廳里,朱潔再次發表了自己對蘇青的愛的感言。性格直爽的她告訴蘇青,自己自從遇上了他後,就不可救藥地愛上了他,並且對他展開了瘋狂的追求。可惜的是,蘇青卻是一直心向秋虹,他並沒有接受自己的執著的感情。談話的最後,朱潔知道自己可能是再也得不到蘇青的愛了,大度的她竟是做下了一個意外的決定,準備親自出手給蘇青提供幫助,讓他成功追求到秋虹。

蘇婉將秋山帶到了自己的朋友旭東面前。旭東是個有主見的人,他很欣賞秋山的才華,準備自己親自拿出一筆錢來,投資舉辦一家童裝廠,並且讓秋山來親自出任經理。廠子建成後,自己還會拿出一部分股權來分配給秋山和蘇婉,以作鼓勵。秋山沒想到天下居然會突然掉下這么一個餡餅砸到自己的頭上了,他不禁是樂得笑開了花兒來。

秋山和旭東等人一同來到一個空曠的廠房做了考察,想到自己以後就要在這裡展開了自己的一番事業了,秋山一時間竟是意氣風發起來。

秋山返回了家中,他喜滋滋地將自己就要興辦工廠的事告訴給了秋虹。

朱潔來到了秋虹的跟前,此時秋虹正因之前發生過的一次誤會而於蘇青處於隔閡之中。朱潔這時開始在秋虹面前誠摯地給蘇青說起好話來。她告訴秋虹,蘇青在誤會發生後,一時處於極度的痛苦之中,而自己見到他的這番模樣,心中也很是自責。自己希望秋虹能夠理解其中的原委,原諒蘇青。秋虹聽後朱潔的一番話後,她向她敞露心蜚,表示自己其實已經理解了蘇青的苦處了,她已經不會再責怪蘇青。

點點放假回到家中,她利用自己實習期間所得的一筆工資給馬桂蘭和孫兆龍買下了一些新衣服,這讓馬桂蘭等人看了不禁是喜上心來。

夜裡,狼心狗肺的馬大弦竟又是喝了個大醉,他還不由分說地表示要進入到裡屋進行休息。秋雲一把地將他給攔了下來。一時激動的馬大弦一把就將秋雲按在了床上,畢竟身為丈夫的他已經久未和秋雲同房了。想到這裡,他便不由分說地對秋雲起手來。秋山這時正好從他們的門外經過,聽到嚷嚷聲後,他便心急地一把就衝進了屋子裡來,將正在動粗的馬大弦給制止了下來。

下一集(第 27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