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小姨第33集劇情介紹

第33集 - 馬大弦終於發現真相

秋風回到了家,他和秋虹問起了秋雲的境遇來。秋雲的工廠效益不好,最近準備要倒閉了。

秋雲有事離開了家,馬大弦見狀,開始心切地在屋子裡翻箱倒櫃起來,他急於想找到能夠打開行李箱的鑰匙。馬桂蘭無意間來到了他的面前,賊眉鼠眼的他只得馬上又裝出了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來。

秋山得知了秋風的處境,心智過人的他於是馬上在秋虹的面前誇起了海口來,表示自己一定有信心能夠將蘇青的錢給交到秋風的手上,讓他順利地完成出國訪學。

戲校里,馬桂蘭專程來到了孫兆龍的跟前,她將自己行將結婚的訊息相告。

練功房裡,秋虹不忘提醒孫兆龍,讓他最近要注意關心點點,畢竟年紀輕輕的她現在才剛參加工作,而且家裡也正好出了事。

秋雲將一筆錢交到了秋風的手上,那正是她的工廠行將倒閉前發給他們的遣散費。秋雲此時思緒沉重,她一心希望秋風能夠順利地完成去法國的訪學。不過心氣高傲的秋風卻是沒有接受她,畢竟他仍是覺得秋雲此時已是深受家室所拖,自己再不能向她要錢了。秋雲收起自己的錢,感慨地離開了。秋山此時信步來到了秋風的跟前,他的表現頗是與秋雲不同。只見他竟是一把得意地將一萬元錢給交到了秋風的面前了,這讓秋風很是驚訝。秋山此時故意表現出一副很是自信的樣子來,他樂哉哉地告訴秋風,那正是他從陳響那裡給勒索回來的。之前秋虹家曾經拿著一筆錢去陳響那裡贖回了一幅假畫,秋山便表示稱自己是以此為由去將那筆錢給強迫要回來的。秋風聽後一時之間竟是信以為真了。不過他哪曾想到,那正是蘇青交給秋山的錢啊。秋山得意洋洋起來,一筆錢款就此轉入秋風手中了。

熱心腸的美麗催促著秋虹和蘇青的婚事。結果此時已經看談一切的秋虹卻表示蘇青已經決定將他們的婚事給暫緩了,直到能夠平緩掉秋風的心境為止。畢竟對他們來說,婚姻只是一種形式而已,只要他們之間能夠終身相守、相知相愛那就一切都足夠了。

秋虹家裡,眾人們齊聚一堂,他們一家人溫馨地坐到一起,擺下了一桌豐盛的酒菜,準備著為秋風的出國訪學送行了。

第二天早上,眾人都來到了機場,他們依依不捨地與秋風做了話別。最終秋風一往無前地踏上了飛機,準備前往遠方去實現他的夢想了。

飛機上,秋風不斷地回憶著自己以前與家人們相處的情景,身為男子漢的他眼淚禁不住地掉了下來。多年來家人們都一直默默地關切著自己,而自己卻又是對他們不加珍惜,這下他終於翻然悔悟過來。飛機上,眾人都埋頭做著自己的事,他們哪曾想到,飛機上此時正有一個男人淚已成行。

馬大弦終於成功地打開了秋雲的行李箱,他發現了田軍寫給秋雲的親筆信,以及之前秋雲的孕檢報告。不過此時的他竟是赫然地發現,孕檢報告上的秋雲的懷孕日期卻是與他和秋雲同房的日期並不一致,他這時才發現,自己已經代為他人養孩了。

回家的途中,眾人們商量起來,準備尋個地址給失業的秋雲謀個差事,讓她能夠開上一家小店賴以為生。

秋雲回到了家,此時的馬大弦怒氣沖衝起來,他一把地將秋雲推到了地上,並且惡毒地動手對她打了起來,逼問著她所生下的孩子到底是誰的。秋雲此時默不作聲,受盡折磨的她已經是口角都流出了血來。這時一旁的馬桂蘭也是不忘在一旁對她指責起來。秋雲聽言至此,她已是無力辯駁,她忍著疼痛默默地收拾起自己的物品,帶著幼小的孩子離開了家門。

秋雲來到秋虹家,她倒在了秋虹的懷裡放聲大哭起來,此時她所有的委屈都已是儘是融入淚水之中去了。秋虹得知事情的原委後,她既是心痛,又是難過地向秋雲指責起來,之前秋雲下鄉後,與田軍相遇並暗中懷上了他的孩子,後來秋雲被無恥的馬大弦給霸占後了,秋虹得人不得不讓秋雲嫁給了他,他們還一直以為秋雲肚子裡懷的就是馬大弦的孩子,讓人沒想到的是,秋雲其實是拿了馬大弦當擋箭牌了。秋雲聽到秋虹的指責後,痛苦而又內疚的她一把地跪在了秋虹面前,她已經無法忍受內心的自責了。

秋虹準備去到馬家進行道歉,結果秋山卻是一把就將她給攔住了。秋虹這時卻是不管不顧,畢竟在秋雲的事上自己家也是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下一集(第 34 集) 我的小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